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通勤照曝光 嚇壞全世界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1:38
圖/翻攝自BBC
圖/翻攝自BBC

什麼樣的照片可以震撼世界,攝影師Michael Wolf拍攝東京上班族通勤時的表情,一張張日本東京上班族的照片,讓人感到震驚,照片中東京人為了通勤,擠在狹小的電車內,臉被擠到變形緊貼著玻璃窗,一張又一張無奈的表情,讓人看見日本電車文化。


 
圖/翻攝自BBC/原文<<<<<點這裡

根據《BBC》報導,Michael Wolf表示,沙林毒氣襲擊之後,在1995年德國Stern雜誌外派他到東京。他來到某處地鐵站,這些照片都是在那裡拍的。由於這個地鐵站,只有一條軌道,站在月台上就可以直接拍到對面列車的窗戶,那時只待了短短幾分鐘,拍攝了5、6張照片,照片中的人看起來非常淒涼。



 
他在2010年至2013年都會回到東京下北澤站。而且都會拍到更加震撼的照片。Michael Wolf表示,你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它講的是什麼,你對受苦的人感到同情,你立即就會聯想到我們城市化社會的弊端。



現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競選時提出要讓「滿員電車」消失,東京將在2020年舉辦奧運,東京必需解決上下班交通擁擠的問題。東京都為紓解上下班高峰時段的交通擁擠問題,已宣布改革上班時間,並獲260家企業和地方政府部門響應參與,小池表示,電車人滿為患和超長勞動時間,是經濟高速增長期的遺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池百合子#東京#照片#通勤族#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