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日本隊 結果共887筆

  • 連續三振大聯盟強打震撼全美!日本強投1原因無法參加香檳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2)日畫下結局,日本隊3:2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的不敗姿態封王,日本隊能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戰力深厚的投手群絕對功不可沒,而陣中最年輕的強投高橋宏斗在奪冠後卻無法與隊友一同噴香檳慶祝,竟是因為他只有20歲,尚未達到美國合法飲酒的年紀。
    2023/03/22 16:01
  • 經典賽/吉田正尚13打點創紀錄 日本奪冠功臣之一

    日本隊今天在經典賽力克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昨天在出戰墨西哥隊敲出追平3分砲的吉田正尚,總計本屆經典賽共繳出創紀錄的13分打點,並入選最佳外野手陣容,可說是助日本隊順利奪冠的功臣之一。
    2023/03/22 14:36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6球K掉神鱒!大谷翔平壓軸秀出「橫掃魔球」 親曝對決心情

    日本隊在暌違14年後,終於再度於世界棒球經典賽封王,同時也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確立世界棒球霸主的地位。其中,身為經典賽史上首位以「二刀流」身分出賽的大谷翔平,也成功榮獲大會MVP。而他與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對決,更會永遠留在全球棒球迷心中。
    2023/03/22 13:42
  • 經典賽/明星賽陣容公布 大谷翔平卡了兩位置、張育成也入選

    日本隊睽違14年奪得經典賽冠軍,這也是隊史第三座冠軍,大聯盟也公布本屆WBC明星陣容,其中MVP大谷翔平包辦指定打擊和投手、台灣選手張育成也獲選一壘手,成為台灣唯一上榜的選手。
    2023/03/22 13:09
  • 真.世界大賽!經典賽冠軍戰 大谷關門成功日本3:2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隊迎戰強敵美國隊,雙方上真實版的世界大賽戲碼,美國隊雖然靠著陽春砲首開紀錄,但隨後就被日本隊反超比分,日本隊帶著3:2一分領先來到九局上半,由大谷翔平登板救援,並在最後一個打席,三振自己天使隊隊友神鱒Mike Trout,成功守住勝利,日本隊睽違14年,再次贏得本屆經典賽冠軍,也是隊史第三度奪冠。
    2023/03/22 12:43
  • 大谷翔平奪冠後感言提「台灣」 盼其他國家能更喜歡棒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上演美日冠軍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雖然沒有作為先發投手上陣,但在最後一局站上投手丘關門,對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飆出再見三振,日本隊拿下隊史第3冠、也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金杯,大谷翔平更抱走大會MVP。他賽後受訪時發表感言,也有提到「台灣」,他表示,「不是只有日本,希望其他國家也能更喜歡棒球。」
    2023/03/22 12:40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宛如漫畫情節!大谷再見三振神鱒 日網:來當首相好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由2屆冠軍日本隊對決衛冕冠軍美國隊,日本隊更在第8局、第9局,接連派出達比修有、大谷翔平,最終更由大谷翔平再見三振他在天使隊的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日本隊時隔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超戲劇化情節更讓球迷不敢置信,紛紛直呼:「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大谷翔平是人間國寶」、「以後來當首相好嗎?」
    2023/03/22 11:37
  • 經典賽/「谷鱒」夢幻對決!大谷翔平火球三振楚勞特 日本隊3:2奪冠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迎來最終冠軍賽,由尋求2連霸的美國隊在邁阿密龍帝霸公園球場對上尚未吞敗的日本隊,美國隊派出凱利(Merrill Kelly)先發,日本隊則是由今永昇太擔任先發投手。
    2023/03/22 11:03
  • 經典賽/村神大復活!奧運金牌、經典賽決賽皆敲轟 成棒球史首人

    昨(22)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準決賽敲出「再見安打」的日本隊巨砲「村神」村上宗隆,在本屆賽事其實表現並不好,不過他仍在今(22)日的最終冠軍戰首打席,打出了一發右外野方向的超大號全壘打,更讓他成為史上首位能夠在奧運金牌戰、經典賽冠軍賽皆開轟的球員。
    2023/03/22 11:01
  • 對面全是棒球巨星 大谷翔平信心喊話:今天不仰慕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來到最後冠軍戰,由日本隊對決美國隊;「怪物級」選手大谷翔平作為日本隊的靈魂人物,在比賽前帶領全隊信心喊話,超熱血激勵隊友:「只有今天,不要仰慕對手,只要想著勝利就好!」
    2023/03/22 10:36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經典賽/擊球初速破115英哩! 村神開轟驚豔官網

    面對墨西哥在9局下關鍵一支二壘安打,村上宗隆證明自己打擊能力,幫助日本隊逆轉取勝。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最後冠軍決賽,村上再次展現其驚人打擊火力,在首局落後1分狀態下,二局首打席鎖定第一球攻擊,成功敲出他本屆賽事第一支全壘打,這支陽春砲擊球初速(Exit Velocity)更高達115.1英哩,讓大聯盟官網讚嘆、更是驚豔全場球迷。
    2023/03/22 09:32
  • 經典賽/天使總經理准了!「救援大谷」冠軍戰有望登板:取決於他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終於在今(22)日登場,全世界的棒球迷除了期待經典的「美日大戰」外,更好奇有沒有機會看見天使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上演投打對決。對此,天使球團總經理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也在受訪時直接開綠燈,強調「一切由他決定」。
    2023/03/22 07:39
  • 神調度!周東關鍵代跑村上再見安打 日本逆轉氣走墨西哥

    棒球經典賽四強戰,日本交手墨西哥,這場比賽日本隊佐佐木朗希先發,火球連發,前3局就送出19顆100英里的火球,但在四局上被墨西哥烏里耶斯敲出三分砲。但隨後日本隊吉田正尚也轟出三分全壘打追平,打到九局日本仍舊一分落後,這時候前面表現低迷的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打,日本隊終場6比5逆轉墨西哥,晉級決賽,將要跟美國爭取本屆經典賽最終榮耀。
    2023/03/21 23:08
  • 經典賽/日本隊轟再見安打 村神樣、村上最高進推特趨勢

    日本隊打者村上宗隆在經典賽敲出逆轉勝再見安打,助日本隊闖進冠軍戰,讓日本球迷為之沸騰,「村神樣」(形容表現很神)及「村上最高」(村上最棒)都進入推特趨勢。
    2023/03/21 17:28
  • 經典賽/吉田正尚三分砲激勵士氣 相信「村神」成日本獲勝關鍵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現在賽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墨西哥和日本在今(21)天展開四強賽,雙方都精銳盡出,拼到最後一刻,日本隊才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以6比5「氣走」首度晉級經典賽四強的墨西哥,取得最後一張的冠軍門票。
    2023/03/21 16:25
  • 經典賽/美日大戰明登場!賠率飆18倍 連千毅砸20萬挺日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明(22)日美國、日本搶奪冠軍寶座,而運彩最新賠率出爐,如日本贏賠率為1.85、美國贏賠率為1.65,其中日本贏6分最高賠率達18倍,而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指出,直播主連千毅也瘋棒球經典賽,大手筆砸了20萬元買日本隊冠軍,如果日本真的搶下冠軍就能抱回37萬。
    2023/03/21 16:19
  • 經典賽/墨西哥落敗無緣冠軍賽 總教練:向日本脫帽致敬

    第5屆棒球經典賽,墨西哥隊在4強賽中,於第4局率先拿下3分後,讓日本隊陷入苦戰。豈料9局下,日本隊村上宗隆敲出一支再見安打,以6比5逆轉勝。墨西哥隊總教練吉爾(Benji Gil)賽後受訪時指出,2隊都打得很好,他要向日本隊脫帽致敬。
    2023/03/21 15:51
  • 經典賽/美日「矛盾大對決」!名記見今永昇太先發嚇到:藏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將於明(22)日登場,並由地主美國隊迎戰本屆尚未吞敗的日本隊。日本隊在今(21)日以6:5逆轉險勝墨西哥隊後,監督栗山英樹宣布明日將由今永昇太掛帥先發,而非各界原先預期的達比修有。對此,就有美國媒體留下了「耐人尋味」的評語,揣測日本隊很可能是在「藏招」。
    2023/03/21 15:41
  • 經典賽/復仇之戰!日本推今永昇太先發 美國連霸剩一哩路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進入尾聲,冠軍戰將由尋求二連霸的「地主隊」美國隊,碰上尋求「重返榮耀」的日本隊,美國隊將推出Merrill Kelly應戰,日本則派出今永昇太先發,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明(22)日早上7點舉行。
    2023/03/21 14:56
  • 他「神跑壘」幫日本奪致勝分 一壘回本壘僅10.28秒

    第5屆棒球經典賽,日本隊以6比5逆轉勝擊敗墨西哥隊,成功奪下冠軍賽門票。除了敲出再見安打的村上宗隆和轟出3分砲的吉田正尚受到矚目之外,周東佑京的腿速也引發話題。他在村上敲出再見安打後,只花10.28秒就從1壘跑回本壘,幫日本奪下致勝分。
    2023/03/21 14:33
  • 村神苦吞3K也不換代打 日本教頭霸氣宣言「我信他」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今(21日)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一路落後苦苦追趕,最終靠著日職三冠王「村神」村上宗隆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擊敗墨西哥,上演戲劇性逆轉。村上在此前連續吞下3K、第4打席也打出界外球被接殺,表現差強人意,但日本隊教頭栗山英樹卻始終沒換代打,「(村上宗隆)是一位能震撼世界的打者。我想在WBC賽場上證明這一點。我相信這樣的他,不會動搖」霸氣宣言被球迷讚爆。
    2023/03/21 14:15
  • 「二刀流」與「神鱒」對決?美日決戰 大谷翔平恐迴避登板

    日本在經典賽闖進冠軍決賽,只是他們的王牌投手大谷翔平,卻可能無法上場投球。日本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基於保護球員的立場,雖然無法完全排除大谷在決賽站上投手丘的可能,不過確定不會讓大谷先發。至於大谷翔平本人已經表示,只要日本有需要,他還是會以中繼身份登場投球。
    2023/03/2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