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日本交流協會 結果共77筆

  • 日方要求遷衛勤 警挨凍暫時撤哨

    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半個月前突然要求駐守事務所內的保六員警撤到屋外執勤,由於路邊並沒有設置崗亭,員警必須在路邊忍受風吹雨打,保六經過溝通後無效,決定暫時撤哨,改以巡邏勤務取代。
    2005/12/15 12:16
  • 爭漁權!漁民赴日本交流協會抗議

    來自蘇澳、台東等地,一共四、五百位漁民,原本預計要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沒想到意見分歧,加上立委中途攔截,一大群人轉戰立法院協商。不過中途因為一位蘇澳漁會理事長,身分遭到質疑,引起現場漁民不滿,當場砸椅子。
    2005/07/11 15:35
  • 漁民:擱置釣島主權爭議 保漁權

    為了捍衛工作、生存權利,來自野柳和宜蘭地區將近500位漁民,原本上午要聚集在日本交流協會前抗議,結果最後搞了大烏龍,宜蘭地區400多名漁民,被臨時攔截到立法院開協調會,剩下十幾名漁民孤零零拿著旗幟標語抗議,也讓大批媒體撲了個空。
    2005/07/11 12:06
  • 護漁權上街頭 漁民集結抗議

    護漁行動一波接一波,宜蘭地區的南方澳保護漁民自救會今天前往日本交流協會抗議,本來欲計有500名,有部分漁民直接到立法院開協調會,這也讓現場2、30名漁民相當不高興,希望漁民團結,政府堅持固有漁場,喊出「希望政府不要軟趴趴」的口號,現場大批警力戒備。
    2005/07/11 11:04
  • 漁民串聯 7月7日赴日交流會抗議

    政府的護漁行動才剛告一段落,27日,宜蘭又有一艘船被日本海巡艦驅趕,雖然我方海巡護漁成功,不過,漁民不滿日方老是百般刁難,今天上午蘇澳漁民聚集漁會誓師嗆聲,將在7月7日串聯全台漁民,到台北日本交流協會抗議。
    2005/06/30 11:59
  • 護漁!統派團體抗議怒撕日本軍旗

    為了抗議漁民被驅逐以及高金素梅到靖國神社迎組靈被日本拒絕,統派團體上午到日本交流協會進行抗議,群眾怒撕日本軍旗,還把魚當成抗議道具丟擲,現場還上演行動劇,諷外交部長陳唐山捧日本的LP。
    2005/06/17 12:32
  • 〈獨家〉日交協會被潑柏油 反日人士挑釁?

    因為護漁抗議、立委高金素梅赴日迎英靈受阻事件,引發台日關係緊張,連日本交流協會都遭殃,清晨位在台北市慶城街的日本交流協會,被不明人士潑灑數10桶柏油,整個門面滿目瘡痍,警方從現場監視器,鎖定4名嫌犯。
    2005/06/16 17:47
  • 蕃薯網執行長吳振彰 騙婚詐財上億

    又有騙婚詐財!警方抓到一名男子,自稱科技新貴,開了好幾家網路公司,他到處相親,開始交往後就向對方借錢投資,錢一拿到、人就消失;目前查出有12名女子上當,被騙了一億多,受害女子遍及日本、英國、澳洲,其中一名日本交流協會員工,就被騙了5000多萬。
    2005/05/25 19:36
  • 撕日旗 反日民眾交流協會前抗議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對日本在二次世界大戰的侵略戰行表達歉意,但國內的勞動黨還是在今天發起反日抗議行動,在日本交流協會前踐踏撕毀兩百多面的日本國旗;另外,立委高金素梅和律師王清峰也一同舉行記者會,表示小泉的道歉「誠意不足」,尤其是對於慰安婦阿媽們、應該要有實質的賠償來謝罪。
    2005/04/23 17:31
  • 反日!議員砸酒瓶 王蘭也抗議

    反日情緒延燒,上午台北縣議員金介壽和前虎鳳隊長王蘭到日本交流協會門口抗議,反對日本加入常任理事國,還拒喝日本酒,砸破玻璃啤酒瓶以示抗議,警方怕抗議民眾失控,出動大批警力嚴陣以待。
    2005/04/21 12:14
  • 保釣人士抗議 爆發激烈衝突!

    台北市日本交流協會前上午爆發激烈衝突,十多名自稱保釣份子,到交流協會前抗議日本佔據釣魚台,現場並焚燒日本國旗以及首相的人偶,一度和警方爆發追逐衝突。
    2005/04/08 10:48
  • 黃大洲嫁女 李登輝獻聲祝福沒現身

    李前總統上個月在飯店差點「巧遇」連戰,今晚又是在同一家飯店,差點又碰上最近競爭激烈的王金平、馬英九!原來今晚他為日本交流協會所長送行,不過被問到現在挺不挺「曾經寄望很深」的王金平,李登輝很低調,至於連宋都搶著想登陸破冰,李前總統說,這問題陳總統得好好解決。
    2005/04/03 23:06
  • 踩日旗毀燈塔 保釣人士行動劇反日

    一群保釣人士,今天前往日本交流協會上演行動劇,抗議日本佔領釣魚台,並搗毀日本太陽國旗,也抗議親日的國內政治人物,整個抗議所幸沒有爆發流血衝突。
    2005/03/07 14:36
  • 日籍男子投宿暴斃 女友驚嚇求助

    一名來台旅遊的日籍旅客,凌晨在投宿飯店暴斃,嚇得女友奪門求救,驚動日本交流協會關注,初步排除他殺,懷疑天冷引發身體不適死亡。
    2005/01/12 18:51
  • 宣稱陪李登輝赴日 金介壽辦日簽撲空

    台北縣議員、同時也是保釣人士的金介壽,上午到日本交流協會申請日本簽證,宣稱要在在27日與李前總統搭乘同班飛機前往日本「私人旅遊」,但卻因為今天是日本天皇生日,日本交流協會沒開門,所以撲了個空,但是金介壽還是拿出準備好的海報,在拉下的鐵門前喊口號抗議。
    2004/12/23 12:32
  • 日已核發李登輝簽證 效期僅15天

    根據我們剛剛獲得的最新消息,日本在今天已經正式核發旅遊簽證給前總統李登輝,日本交流協會接近中午證實,包括李登輝以及他的家人,都已經正式拿到日本核發的簽證。
    2004/12/21 11:30
  • 日NHK:李登輝今午遞送日簽申請

    在日本公開表明同意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以私人觀光性質前往日本訪問後,日本NHK電視台剛剛在晚間新聞中報導,日本交流協會已經在今天(17日)中午正式收到李登輝的日本簽證申請。
    2004/12/17 18:47
  • 李登輝一家人 日簽申請中午送件

    在日本公開表明同意台灣前總統李登輝以私人觀光性質前往日本訪問後,日本交流協會剛剛證實,在今天(17日)中午左右已經收到李登輝的簽證申請,一同申請日本簽證的除了李登輝外,還包括夫人曾文惠女士、孫女李坤儀,還有2、3名醫療隊成員。
    2004/12/17 17:05
  • 還我罰款! 漁民向日本嗆聲爆衝突

    上百位漁民,因為不滿上個月出海捕魚,被日本船艦以越界捕魚為理由,強制拘捕並罰款330萬,今天將近2百位的漁民,到日本交流協會抗議,希望日方不要瓜分我國的經濟海域,歸還罰款,但場面相當火爆,並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2004/12/08 11:31
  • 總統:對岸潛艦動態 台灣提供美日

    陳總統今天在接見日本交流協會代表時,主動透露,日前美日兩國會掌握到大陸潛艦侵入日本海域,是台灣方面主動提供的情資,熟悉國防事務的立委表示,台灣的潛艦和反潛機,偵測的範圍,確實已經涵括了日本海。
    2004/11/19 12:54
  • 靜宜女學生遊日遇害 日本致歉哀悼

    靜宜大學女學生蕭任喬到日本旅遊卻不幸慘遭殺害,日本官方今天(2日)透過日本交流協會駐台辦事處發表聲明,鄭重向蕭任喬的家人道歉,並致上哀悼之意。
    2004/07/02 15:53
  • 新憲論美國干涉台灣內政? AIT不回應

    美國國務院表態支持AIT副處長葛天豪日前發表美國有限度「支持台灣2006年制定新憲法」的談話。美國這樣的態度算不算是干涉台灣內政?葛天豪今天(28日)面對媒體時不發一語,不過日本交流協會所長內田勝久表示,修憲是台灣內部的民主問題,日本不做評論。
    2004/04/28 18:41
  • 陳總統公告連任 日本交流協會祝賀

    最新消息,日本交流協會會長服禮次郎和台北事務所所長內田勝久已經發函祝賀陳總統當選連任。
    2004/03/26 22:15
  • 〈獨家〉內田勝久談公投 籲台灣謹慎處理

    外交部今天(2日)晚間舉行新春使節聯歡晚會,一直沒有公開談論台灣320公投的日本交流協會所長內田勝久在出席晚會時,接受本台記者獨家訪問,表示台灣應該要非常小心謹慎地處理公投議題。對於陳總統提出的公投題目,內田表示他尊重台灣的決定。
    2004/02/02 21:41
  • 遭日商資遣 女工抗議 爆推擠衝突

    日商豐達電公司,無預警解僱四十九名女工,她們很多都是年近60歲的婦人,幾次抗議日商沒有回應,今天(7日)上午,她們再度到日本交流協會,舉白布條抗議,與員警爆發推擠衝突。
    2004/01/07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