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施政總質詢 結果共72筆

  • 賴清德解決五缺 11月6日起開5場記者會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他決定在10月30日立法院施政總質詢結束後,自11月6日開始連續5天召開5場記者會,向社會大眾說明解決產業「五缺」問題的對策。
    2017/10/26 11:57
  • 立委指選舉醜陋 賴揆:人民對前途有危機感

    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表示,台灣最醜陋的是選舉,一碰到選舉就像是失了瘋。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灣人對未來前途有危機感,不完全是因為選舉。
    2017/09/29 16:24
  • 談慰安婦 賴揆:請謝長廷要求日方道歉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詢問,針對慰安婦事件,是否會要求日方向受害女同胞道歉?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待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國時,「會這樣要求。」
    2017/09/29 15:32
  • 嗆藍委! 林美珠:沒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

    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總質詢,有國民黨立委矛頭指向勞動部長,表示林美珠曾說遊覽車司機手握方向盤才叫工時,但林美珠立即嚴辭否認,包括在野黨立委質詢時強調林美珠的綽號叫做林表姊,林美珠也隨即回嗆請叫我林部長,態度十分強硬!
    2017/02/21 17:20
  • 週休2例列院會第1案 藍綠甲動備戰

    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已告一段落,明天院會討論事項第1案,就是攸關勞工休假的勞動基準法;對此,民進黨與國民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團說,有何作為明天上午再討論。
    2016/10/20 19:52
  • ​為漂流木怒飆分局長 柯文哲:對不起我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總質詢進到第2天,市議員聚焦內湖漂流木案,柯文哲發了大飆,3月20日當天差點拔了內湖分局長位置,原本一直不願意道歉,現在市議員質詢時,希望柯市長能夠在議會正式對內湖分局長張夢麟道歉,一來一往幾分鐘後,柯文哲終於說出,對不起,我錯了
    2015/04/15 17:27
  • 火爆!議員倒鞋 黃敏惠遭要求退席

    嘉義市府會長期不和,19日施政總質詢時又出現火爆場面,市議員因為市府祕書長陳基本沒到現場大怒,在市長黃敏惠的面前,倒了兩大籃的鞋子抗議,隨後質問時又認為市府處理營養午餐的態度很隨便,要求黃敏惠出場,黃敏惠當場帶著所有的一級官員離開,兩個半小時的質詢時間,白白浪費。
    2013/11/20 11:21
  • 〈快訊〉綠議員嗆郝龍斌 冗長發言拖延報告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下午到議會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針對貓纜復駛,台北市政府卻沒有提供完整資料,大感不滿,以冗長發言試圖拖延市長報告。
    2010/03/23 15:44
  • 結束備詢 劉揆:環境比8年前艱困

    行政院長劉兆玄,晚間結束在立法院的第一次施政總質詢,劉兆玄有感而發,說現在的執政環境,和8年前已經大不相同。劉兆玄說,眼前最需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高漲的物價,和開展兩岸關係,劉兆玄也承諾,將會努力改善,行政和立法兩院之間的關係,他還特別說要改善內閣成員發言的精準度。
    2008/06/24 22:45
  • 「棄綠卡是犧牲」 綠三段式轟劉揆

    民進黨近來主打的內閣綠卡爭議,著實重創劉內閣!仔細觀察,他們都是有策略性的發動,像是今天民進黨立委搶在施政總質詢之前就進入議場,拿著標語抗議劉兆玄袒護閣員;接著更派出3名女立委聯合質詢,長達1個半小時,民進黨立委不讓劉兆玄有喘息時間,咄咄逼人,給了內閣一場震撼教育。
    2008/06/10 18:15
  • 為何不換杜正勝? 張揆尷尬緩頰

    立法院今天下午進行施政總質詢,但是教育部長杜正勝還是請假,沒有到立院接受備詢;這讓藍軍立委相當不滿,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細數杜正勝曾經造成風波的談話,要求張俊雄說明,為何這樣的部長還不換掉,張俊雄只有尷尬回應,替杜正勝緩頰!
    2007/09/14 17:06
  • 〈快訊〉捍衛主權尊嚴 藍委怒斥張俊雄

    立法院上,回鍋行政院長的張俊雄首度施政總質詢,卻為了聖火來台和入聯、反聯公投吵不休!面對藍營立委質詢,雙方你來我往互不退讓,孫大千則甚至數度拍桌表示不滿!
    2007/09/11 15:37
  • 【阿達新聞觀察】施政總質詢 蘇揆「站坐」政治學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不耐質詢的立委長篇大論,索性坐下來聆聽。面對立委的責難,蘇貞昌還振振有辭的辯說:「立法院準備椅子是幹什麼的?」、「我施政報告時你們也是坐著聽呀!」、「我答詢時一定站起來,聽問題時才坐下。」
    2006/03/08 11:24
  • 「逼宮」? 馬英九: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不過議員問的卻都是國民黨家務事,有議員馬英九,要連戰擔任榮譽黨主席,是不是逼宮?還替馬英九出主意,請他直搗王金平的大本營,競選高雄市長,來看馬英九如何接招。
    2005/05/24 18:53
  • 忙選舉! 議員質疑馬英九荒廢市政

    台北市長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南北奔波、全省走透透!但台北市議員今天在施政總質詢時,質疑台北市政的螺絲因此鬆脫!對於這些批評,馬英九信誓旦旦保證,黨主席選舉的步調,絕對不會影響到市政工作。
    2005/05/23 18:37
  • 挑府院矛盾!在野黨立委要閣員選邊

    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在野黨立委今天的話題圍繞在著府院關係。立委把多位閣員叫到台上,一一詢問閣員效忠的是總統、還是行政院長?在扁游關係上大作文章,還質疑游內閣不再儉樸,走向奢華。
    2004/10/08 19:29
  • 湯火聖議場「掏槍」 嚇壞游揆隨扈

    立法院今天開始進行施政總質詢,沒想到出現了民進黨立委湯火聖在國會殿堂裡頭掏槍、亮槍的狀況,讓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隨扈們一陣緊張,到底怎麼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09/17 19:32
  • 朝野協商破裂 立院選前不停會

    往年立法院總統大選前停會的慣例,這一次可能要打破了!由於協商數度破裂,朝野遲遲沒有辦法取得共識,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已經敲定這個星期五和下星期二的議程,將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並且一路開會到3月19號。這也使得原本朝野同意在選前通過的陽光法案「政治獻金法」支票,極可能面臨跳票。
    2004/03/09 19:54
  • 「跪」黨是?議員提「非常報導」外一章

    非常報導讓馬英九非常頭痛!今天在施政總質詢中,馬英九就無奈的表示,許多的問題並沒有因為新聞局改口而解決,到底「公共論述」的定義是什麼?馬英九希望新聞局能給個答案,而民進黨市議員則是拿親民黨開玩笑,問馬英九「跪」黨的黨主席到底是誰?
    2003/11/18 18:49
  • 游開明輕生 市議員怪罪馬英九

    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的自殺事件,延燒議會!今天進行的施政總質詢中,民進黨市議員質疑,游開明的精神官能症,病史已經5年,上級卻都沒有察覺,反而還讓他擔任副分局長這樣繁重的工作,議員指控,是馬英九逼死了游開明。
    2003/11/11 19:27
  • 久居大陸 游月霞不識陳明通、高英茂

    立法院今天的施政總質詢,不管是立委或是官員都大擺烏龍。剛從大陸回來的國民黨立委游月霞,連官員都不認得,當著陸委會副主委陳明通、交通部次長高英茂的面詢問:你是誰?
    2003/11/07 18:05
  • 被控圖利財團 游揆反擊立委說謊

    立法院今天的施政總質詢充滿火藥味,立委馮定國質疑行政院購買中華電信庫藏股,圖利財團,院長游錫堃不悅,回擊立委無憑無據就說謊。
    2003/10/2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