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方言 結果共132筆

  • 連宋婦女後援會 馬英九風靡全場

    台北市長馬英九,傍晚到基隆,出席連宋婦女後援會的活動,受到婦女支持者熱情歡迎,再度展現吸票魅力。馬英九還帶領群眾,用四種不同方言,來幫連宋加油,高喊凍蒜。
    2003/11/09 18:23
  • 協議分手不成 一高中生遭砍死

    桃園傍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楊梅治平高中二年級學生黃鈺祥,今天傍晚和女友在中壢中山東路一家網咖前協議分手,但是雙方言語起衝突,黃鈺祥被女友的朋友砍殺,脖子上中兩刀,送醫不治,桃園警方正在偵辦當中。
    2003/11/01 22:56
  • 試委倡議 國家考試4種語言並列

    國家考試考方言試題的爭議才剛落幕,又有考試委員提出新的建議,就是在國文的閱讀測驗中,將國台客及原住民語4種語言全部列在選項當中,讓考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族群的語言作答。不過這樣的提議馬上遇到挑戰,因為原住民語言化為文字,實施上有困難。
    2003/10/13 13:19
  • 男女歌手 莫文蔚、陳奕迅奪得

    第十四屆金曲獎,結果出爐!大家最關心的最佳男女歌手都由港星包辦,分別是莫文蔚、陳奕迅,而老將江蕙連續四年得到最佳方言女歌手,創下有史以來新紀錄,最佳方言男歌手則從缺也創了紀錄,至於競爭激烈的新人獎,最後則是由許慧欣脫穎而出。
    2003/08/02 22:45
  • 終於還錢了!借廁60萬雙方言和

    這起借廁所給60萬的風波,經過媒體報導,當地人議論紛紛,今天(25日)下午拿了錢的吳家人,終於願意還60萬。
    2003/07/25 17:55
  • 陳總統秀客語 鼓勵不同方言文化

    日前才在客家電台開播時,上台客串主播的陳水扁總統,今天在每週例行的「阿扁傳真」談話中,秀了苦練一年多的客家話,陳總統說,本土族群的生活語言,以往被認為是難登大雅之堂的方言,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同語言的文藝創作,已經被大家所接受。
    2003/07/05 10:30
  • 吳宗憲新加坡開唱 子弟兵助陣

    永遠的星馬王子吳宗憲將帶領子弟兵康康以及NONO遠赴新加坡開唱,並揚言要帶給歌迷不僅好聽、而且是最好看的演唱會。吳宗憲:「今天比10個綜藝節目拿第一名還要開心。」康康:「為什麼呢?」吳宗憲:「因為我覺得音樂才是我永遠的最愛。患得患失雙CD狂賣25萬張,為BMG公司進帳1億多元。」NONO:「那麼83學年度?」吳宗憲:「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獎得主也是小弟。」NONO:「一次得獎...」吳宗憲:「一輩子都要講。喂,你不要亂引導我。在綜藝上面是很棒的,音樂上面肯定給大家耳目一新,相信我們絕對做得到,因為人家問我們有沒有可能,我告訴他們,請看我的嘴型:No Problem,喔,她從沙漠裡面來,你頭髮可以嗎?No Problem。」
    2003/06/1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