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方季惟 結果共60筆

  • 與「女神」方季惟飆親密戲 江國賓撒嬌討抱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將在11月12日首播,除了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偶像級卡司,連八點檔演員江國賓也加入演出,與女神方季惟有精采親密對手戲。這一次的合作,讓擅長飾演反派角色的江國賓有些慌張,他笑:「因為方季惟是我的女神!」透露自己以前在當兵時,難忘自己匍匐爬上屋頂從遠方偷看,就為了要看女神方季惟一眼,兩人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夫妻,難免有親密互動,方季惟說:「江國賓很紳士,任何動作之前都會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有趣的是,兩人的身高有些落差,加上方季惟踩上高跟鞋約180公分,兩人差了要10公分,江國賓慶幸說:「還好妳是坐著演!」
    2016/10/26 21:00
  • 《在一起,就好》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 化身心機女總裁

    昔日「軍中情人」方季惟在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中性格大反轉,突破以往親切可人的形象,板起臉孔挑戰電視台總裁一角,為了詮釋女總裁的霸氣,方季惟做了不少功課,參考許多各國女性領導人的演說影片,她笑說:「導演指定要有慈禧太后的氣勢,壓力蠻大的。」果然實際演出還是讓方季惟吃足苦頭,不擅跟人起衝突的她連講話都不敢太大聲,光是一個瞪人的眼神就讓她反覆練習好多次,反倒在現場遇上剛好是她多年歌迷的演員們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增加不少信心,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壞人真的好難當啊!」
    2016/09/03 00:53
  • 鍾承翰、曾沛慈首次合作 第一眼就被電到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昨日(7/28)舉行卡司見面會,主要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等人齊亮相,幾位主要演員都是初次合作,曾沛慈笑說:「第一次和鍾承翰試戲就被他電到了。」陳艾熙也說:「真的隱隱約約有愛上他的感覺。」鍾承翰對於突然被兩位女演員告白,坦言「有暗爽的感覺!」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除了有顏值很高的新生代偶像,還加入方季惟、曾菀婷等實力派女演員,相較曾沛慈前一部校園偶像劇被許多鮮肉男演員包圍,這齣戲有機會與其他女演員合作,讓她直呼很新鮮,她笑言說:「看到有女演員好開心,不然我又要賀爾蒙失調了!」
    2016/07/28 23:45
  • 「宅男女神」出頭 「軍中情人」走入歷史

    過去不少女明星像是方季惟、蘇慧倫等人,都有軍中情人的封號,不過近幾年,這個封號逐漸被「宅男女神」取代,不只是因為勞軍活動變少了,加上現在當兵也沒有以前苦悶,讓像是安心亞、豆花妹等宅男女神竄出頭,隨著時代改變,軍中情人已經成為過去的名詞。
    2013/01/18 19:31
  • 偉仔、玉女歌手往日情? 方季惟:誤會

    梁朝偉跟周迅主演的新片終於殺青了,戲中梁朝偉三度挑戰演盲人,讓他的一雙迷人電眼沒有用武之地,更在記者會上爆料,拍攝海報當天食物中毒,吐了4次,但因為導演一句「還能拍嗎」?讓他硬著頭皮上場,拍完結束後又吐了6次,直呼導演沒人性。
    2011/12/21 15:59
  • 首位被衛局罰! 方季惟代言不實罰4萬

    立法院才剛通過「公平法」第21條修正案,將廣告不實的損害賠償責任中,增列代言人也要連同廠商,負起賠償責任,以後凡是有民眾聽信名人代言,卻權益受損,可到法院提出損害賠償告訴,但法案才通過初審,台北縣衛生局就先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認為藝人方季惟代言的酵素減肥食品,不但宣稱療效,還故意使人相信,將她和廠商都罰4萬元。
    2010/05/04 18:21
  • 天珠賣到要上市櫃 悅康手法獨特

    遭到周刊質疑天珠品質的悅康公司,這幾年請藝人方季惟代言,創造火紅業績,甚至準備要上市上櫃,創辦人劉孝華本身是基督徒,卻創造佛教藝品的高業績,劉孝華說,他完全也沒想到。
    2006/02/01 18:23
  • 被影射賣假天珠 方季惟大聲喊冤

    藝人方季惟這幾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天珠事業,目前已經是3家店的店長,而前一陣子媒體報導坊間出現很多假天珠,讓方季惟店裡的生意大受影響,營業額掉到只剩下1成。方季惟今天出面喊冤,也澄清店裡賣的全都是天珠真品,帶你來看看好久不見的方季惟。
    2005/08/26 17:25
  • 〈獨家〉直擊天珠連鎖店 店家坦承:合成品

    在經濟部的調查的假天珠當中,有的就是從藝人方季惟等人代言的知名連鎖店悅康買來的,對此,TVBS也實際走訪悅康,業者不否認天珠的紋路是後來燒上去的,不過他們強調,店裡賣的可都是大師加持的天珠,絕對有效果。
    2005/07/05 17:47
  • 罹癌想自殺? 謝麗金自曝內幕

    藝人謝麗金最近自曝疑似罹患癌症,甚至一度想輕生的消息,不過檢查之後發現她罹患的是「內痣」不是「大腸癌」,終於鬆一口氣。其實包括蔡琴、傅娟、方季惟等藝人都曾經受癌症所苦,不過勇於面對病情讓她們更積極面對人生。
    2004/02/1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