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斷掌 結果共165筆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法官「手段兇殘」一審判無期

    台中一名49歲林姓男子去年6月持菜刀殺害親哥,還焚屍、砍下哥哥雙掌,企圖策劃「借屍詐死」,就是覬覦母親幫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不過計畫曝光,法官認為林男手段兇殘,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18/08/07 09:23
  • 鄧紫棋現身「熱血街舞」! 陳偉霆:我妹妹

    大陸選秀節目《熱血街舞團》第七集中,每位召集人各自請來演藝圈好友擔任幫唱嘉賓,陳偉霆找來鄧紫棋,舞者和鄧紫棋合作〈愛你〉完美配合演出!不過另外一個王嘉爾戰隊,因為輸了比賽必須淘汰學員,讓王嘉爾相當自責,淚崩還不斷掌自己巴掌。
    2018/04/30 11:27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欠3元互砍!他被斬斷左掌 淡定用右手「拎著」

    有夠誇張!有網友日前上傳一段互砍影片,畫面中2名大陸籍男子,在街頭拿刀對砍,其中一人的左手掌被斬斷,4根手指頭完全分離,但他就醫前,竟用右手拎著斷掉的左掌,神情淡定自若似沒受傷一樣,讓人感到相當驚訝。
    2018/04/11 20:49
  • 雪地裡驚見54隻斷掌 官員:俄國當局砍的

    俄羅斯西伯利亞靠近大陸邊境的小城出現恐怖景象,民眾在黑龍江河邊知名釣魚景點赫然發現54隻斷掌。
    2018/03/10 08:19
  • 雪地驚悚挖出54隻斷掌 推測器官走私者砍下

    中俄邊境日前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在黑龍江一條河道的岸邊,發現一袋子裡竟裝有54隻人類斷掌,據當地媒體一個驚悚的說法,這些斷掌的來源很可能是器官走私者為了防止遭人認出,於是把屍體的手掌砍下。
    2018/03/09 18:21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討10萬債!男遭凌虐 碎牙、斷掌、逼跳樓亡

    為了10萬將人毆打、砍斷掌再丟下樓!桃園中壢4名嫌犯為了追討10萬元債務,28日先把被害人押到租屋處再凌虐被害人,不但砍斷他的手掌,還直接把被害人從5樓丟下,當時男子摔在2樓陽台,送醫急救後29日宣告死亡,警方30日逮捕4名嫌犯,他們辯稱死者自己跳窗否認殺人,但法官認為他們惡行重大,4人都被收押禁見!
    2017/07/31 21:05
  • 盼同理心!阻魚翅買賣 護鯊哥認寄斷肢包裹

    還記得嗎?日前全台南北貨商家一共98家,收到斷掌包裹,警方查出,寄件人是自稱護鯊人士的施姓男子,事隔一周,他上傳自拍影片,坦承犯案,強調舉動並非恐嚇,而是希望商家能有同理心,律師表示,即使嫌犯否認恐嚇,但行為足以讓被害人心生恐懼,就構成刑法的恐嚇維安罪,最重可判2年。
    2017/07/16 13:12
  • 全台98家店收到斷掌恐嚇 驚嚇報警

    迪化街上店家收到斷掌恐嚇包裹!台北市年貨大街上,7日有4家南北貨和中藥行,都收到裝有斷掌的包裹,店家嚇得報警,警方調查全台有98家的店家都受害,循線調查懷疑是一名愛護鯊魚的施姓男子,幾年前在這舉牌被打,不滿報復!
    2017/07/09 23:03
  • 「在大聲什麼?」音量引衝突 少年遭斷掌

    和朋友聊天太大聲,竟因此斷手掌!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何姓少年和朋友站在速食店外聊天,結果2名男子經過時,認為他們講話太大聲了,吵到他們,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竟拿出西瓜刀直接砍,造成少年左手掌斷,身上也多處刀傷。
    2017/07/08 17:57
  • 斷掌焚屍案 死者胞弟涉嫌預謀殺人收押

    台中斷掌焚屍案,警方逮捕涉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弟弟;警方表示,死者發現時,上半身燒得焦黑、雙手掌被砍斷,陳屍在偏僻重劃區的馬路上,屍體旁邊,還擺了10顆骰子,原本一度以為是涉嫌詐賭,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48歲弟弟涉嫌重大,嫌犯雖然全盤否認,但警方在他車上發現血跡反應,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7/06/03 18:15
  • 快訊/斷掌焚屍案!死者弟涉嫌預謀殺人收押

    最新消息,台中市發生斷掌焚屍案!56歲林姓男子,被人發現上半身燒得焦黑、雙手掌被砍斷,陳屍在重劃區馬路上,警方追查發現,死者48歲弟弟涉嫌重大,嫌犯雖然一路認殺人焚屍,但警方在他車上發現血跡反應,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由於涉嫌重大,遭到法院收押。
    2017/06/03 11:02
  • 男遭斷掌焚屍 警逮1嫌疑「詐賭」惹殺機

    台中1日凌晨發生一起斷掌焦屍命案,一名56歲林姓男子,雙手掌被人砍斷,遺體遭到焚毀,棄屍馬路,警方懷疑,疑似是詐賭引發殺機,以車牌追人,並且根據死者平日交友狀況,逮捕一名林姓嫌犯,警方表示,林姓嫌犯的車輛內,遺留血跡,認為他涉嫌重大,懷疑他開車到人煙稀少的重畫區內,棄屍焚毀後,躲到商務旅館內,儘管林姓嫌犯偵訊時全盤否認,但仍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7/06/02 18:18
  • 快訊/重劃區驚見斷掌焦屍 警逮1嫌偵訊中

    台中市警傳斷掌焦屍命案,台中1位保全,1日凌晨經過13期重劃區時,在馬路上發現1具焦屍,而且雙掌遭人切斷,警方到場勘驗,現場並沒有發現任何斷掌,但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確認是無業林姓男子,經過監視畫面比對,逮捕1名涉案林姓嫌犯,目前正在接受偵訊當中,稍後會帶給您來自現場的完整報導。
    2017/06/02 14:56
  • 斷掌少年沒勞保 萊爾富:全額支付費用

    堅守超商收銀機遭斷掌少年,傳未投保勞保跟團保。萊爾富今天表示,他是唯一漏保的員工,加盟主會全依勞保應付金額,支付全額費用,他目前復原情況樂觀,有機會復原9成以上。
    2017/02/14 13:15
  • 超商遇搶怎麼辦? 全家董座12字教店員

    超商屢傳遭搶,有店員為抵抗搶匪遭斷掌。全家董事長葉榮廷說,內部教育訓練時就告訴店長與店員,遇到搶劫,「兩手一攤、雙手舉起、往後退步」,不要與歹徒正面衝突。
    2017/02/10 12:59
  • 8警戒護斷掌超商犯 依殺人未遂送辦

    新北市新莊之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超商搶劫案,17歲陳姓少年持刀搶超商不成,砍斷丁姓店員左手掌,落網後因左手韌帶斷裂,在警方戒護下,在板橋亞東醫院手術治療,今天上午主治醫師再次診斷,認為其手臂恢復狀況良好,傷口也沒有感染,因此已可出院,由8名員警戒護帶回新莊警分局偵訊,全案依強盜、殺人未遂偵辦。
    2017/02/09 11:33
  • 超商少年斷掌 家屬同意接受社會善款

    新北市某超商工讀生斷掌,已由板橋亞東醫院縫合接回。新北市府社工人員今天下午前往醫院關心。家屬考慮後續醫療及復健費用,同意市府社會局,接受社會善款轉贈病患。
    2017/02/07 18:50
  • 超商店員接回斷掌 可輕微搖動手指

    新北市17歲丁姓超商店員,遭惡少持西瓜刀搶劫,死守收銀機,左手掌遭砍斷僅剩皮肉相連。板橋亞東醫院急救,13小時手術後順利接回斷掌,後續還需觀察其傷口癒合與恢復狀況。
    2017/02/07 16:50
  • 懊悔!給兒自由反釀禍 搶超商砍斷店員手

    昨天在新莊發生超商搶劫事件,目前陳姓嫌犯的手部傷勢已經手術完成,就等麻醉恢復,將在下午進行偵訊,只是嫌犯爸爸一想起兒子怎麼捅出這麼大的簍子,實在好懊悔,自由讓他去交朋友工作,卻沒有學好,不過幸運的是,歷經13個小時的縫合手術,丁姓超商店員左手已經可以稍微活動,接下來就看這3天的關鍵血管接合是否成功,因為這將會影響他後續復健的狀況。
    2017/02/07 12:14
  • 兒持刀搶劫斷人掌! 父激動哽咽「我很抱歉」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少年,原來小時候父母離異,爸爸再娶,又生了2個小孩,包含奶奶,一家6口住在樹林,以一個月6萬養家活口,少年國中肄業後,就沒再讀書,四處打零工,但他從小就叛逆,還跟父親說過,被人嘲笑「不敢做大事」,這句話反而激怒他,買刀搶劫,鑄下大錯!
    2017/02/06 18:18
  • 護櫃檯收銀機!店員遭砍手 忍痛勇擒賊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被砍傷的17歲丁姓店員,送醫時一度命危,幸好到醫院進行顯微手術,目前手掌接回,但未來還要觀察;由於他是家中獨子,當時為了安全考量,打工的超商地點離家相當近,但這回為了保護結帳櫃檯的錢財,手部被砍傷。
    2017/02/06 18:17
  • 太殘忍!惡少持刀搶超商 砍17歲店員手掌

    缺錢搶超商,行搶不成,居然持刀砍殺店員!昨天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超商遭搶案件,17歲的丁姓店員,在準備交班時遇上搶匪,企圖阻止,遭對方持刀亂砍,頭部手臂受傷,左手掌幾乎被砍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17歲的陳姓搶匪,在砍人時,也不小心砍到自己的手,逃回家後,被父親撞見,一開始還騙說是和人起衝突被砍傷,家人幫他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就是搶劫嫌犯。
    2017/02/06 18:11
  • 遭砍斷掌超商少年 完成顯微縫合手術

    新北市新莊超商一名打工青少年遭歹徒幾乎砍斷掌,經過板橋亞東醫院醫療團隊接力治療,今天下午完成超過13個小時的顯微手術,整型外科與骨科醫師為丁姓男子接回斷掌。
    2017/02/06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