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警戒護斷掌超商犯 依殺人未遂送辦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2:18

新北市新莊之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超商搶劫案,17歲陳姓少年持刀搶超商不成,砍斷丁姓店員左手掌,落網後因左手韌帶斷裂,在警方戒護下,在板橋亞東醫院手術治療,今天上午主治醫師再次診斷,認為其手臂恢復狀況良好,傷口也沒有感染,因此已可出院,由8名員警戒護帶回新莊警分局偵訊,全案依強盜、殺人未遂偵辦。


 

8名員警層層戒護陳姓少年出院,他是涉嫌砍斷丁姓店員手掌的強盜犯,左手包著厚厚紗布,因為行搶時誤傷自己,造成左手臂有30公分的刀傷,傷及手筋,經過3天住院復原良好,上午被員警帶回警局。

面對記者詢問,兇嫌不發一語。17歲的他疑似因為缺錢花用,這個月6日深夜持刀行搶新莊區裕民街超商,當時店裡一名17歲丁姓工讀生,為了保護店內財物與兇嫌扭打,左手掌遭對方砍斷,被害丁姓店員虛弱躺在床上,旁邊有他的爸爸跟阿嬤照顧,5日晚上市長朱立倫也特別來探視。

市長朱立倫:「(丁姓店員)還是很痛,但他很勇敢,我們給他加油,目前手術也相當成功,還需要一段時間復原跟復健。」
 

因為丁姓少年左手掌被砍到僅僅一層皮連著,當時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一度命危,經過3名醫師13小時努力下,左手掌順利接回,不過需要視恢復情形,才能評估手掌原本的功能是否受到影響。

丁爸爸說兒子為家中獨子,個性很獨立,平時都走路上下學,去超商打工是為了學習人際關係、增加社會經驗,平時會等兒子11點下班後才睡覺,這回遭砍傷已經脫離險境,而砍人的17歲兇嫌未來也得面對司法制裁,包括殺人未遂、還有強盜罪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放#超商#斷掌#偵訊#出院#手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9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