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新戰略 結果共87筆

  • 【中國進行式】新世紀能源戰 陸煤化工新戰略

    油價高漲,再生能源成新寵,隨著美國頁岩氣技術開發突破,帶來「煤化工」的新曙光,再生能源不再是新貴,油價高漲時代將成過去式,取而代之的是「煤的新世紀」,未來由煤「氣化」製造低成本甲醇作為石化原料,已是石化工業的新趨勢,將帶給現有煉化一體石化業巨大衝擊,寧夏雖小,以煤炭為主的資源卻非常豐富,目前,寧夏煤炭預測儲量2027億噸,居中國第5位,探明儲量315.6億噸,居中國第6位,而人均佔有量居中國第1位,在中國過快的油氣消費增長和過高的對外依存度的背景下,寧夏發展煤化工產業,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2014/04/13 20:40
  • 【中國進行式】力邀台灣創意 華中產業新戰略

    大陸的湖北一向以重工業為主,但有鑑工業發展長期以來的污染問題,華北正在尋求一個新的發展策略,地處中國大陸版圖中央的湖北,正以文化創意迎來下一波30年的新佈局,華中要如何崛起,透過鏡頭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3/05/26 16:23
  • 三星董座李健熙返國 研擬集團新戰略?

    南北韓情勢緊繃,不過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健熙卻在這時返回南韓,外界認為,連三星董事長都回南韓了,朝鮮半島一定不會開戰,但其實李健熙在意的是,靠智慧手機獲利的三星,該如何打造下一個黃金10年,按照往例,每次李健熙只要結束一段長途旅行後,集團內部就會開始大舉整頓、調整策略,這次傳出李健熙最快在週三(10日)召開記者會,暢談集團新規劃,未來三星如何踏出下一步,競爭對手都不敢掉以輕心。
    2013/04/09 22:05
  • 藍營新戰略 提前砲打謝長廷

    民進黨確定由謝長廷在2008對上馬英九,態勢才剛確定,國民黨已經擺出攻勢,今天突然在各大報,登出半版的廣告,內容是立法院昨天打群架的畫面,文字卻特別以加粗的字體,質疑對謝長廷以暴力治國,藍軍諷刺地說,這是看得起謝長廷,綠軍則只回應說馬謝大戰遲早要登場!
    2007/05/09 13:05
  • 政爭起/國民黨倒扁!6月罷免 9月倒閣

    國民黨到底要怎麼倒扁?今天又提出新戰略,決定分2階段,先由立法院召開臨時會,推動罷免案,9月開議之後,緊接著再提倒閣案!不過這樣的動作,也被民進黨痛批是「奪權」計畫。
    2006/06/07 10:03
  • 【大陸新聞早點名】藉助國際力量 統一西進新戰略

    統一集團在大陸又有新佈局,與中日合資的大陸企業進行合作。這是統一採取借力使力的戰略,以跨國力量進軍大陸市場的新動作。
    2006/02/20 08:43
  • 同樣80多歲 李登輝乾杯:再拼十年

    馬鶴凌現在還在昏迷當中,不過同樣是八十幾歲,曾經作過心臟手術的李登輝前總統,晚間為群策會募款,還當場當起酒國英雄,到處乾杯!李前總統問扁政府在怕什麼?為什麼沒有對策面對大陸新戰略?他還說,中國只怕李登輝一人啦,他還會為台灣再拼十年!
    2005/10/31 00:16
  • 美核武技術輸印 建立戰略關係

    印度總理辛赫訪問美國,和美國達成協議,同意印度的核子武器設施可以不受國際監督,美國甚至願意輸出核子技術到印度,專家認為主要目的讓印度成為美國壓制大陸的新戰略夥伴。
    2005/07/20 07:40
  • 楊樺去關島 又帶賽

    有「帶賽記者」美譽的TVBS資深記者楊樺,為了獨家製作近18年來,美軍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代號「夏日脈動」的專題,特地前往關島製作美軍西太平洋新戰略,可是卻諸事不順,先是遇到海關刁難、颱風登陸、淹水害租的車子拋錨,更扯的是下榻的飯店居然半夜發生火警。
    2004/08/10 11:23
  • 大選倒數47天 藍綠最新戰略出爐

    經過春節期間的短暫休息,藍綠雙方再度投入總統選戰,而根據多份民調顯示,扁連之間的差距,竟然從1%到15%都有,在進入最後的關鍵時期,雙方擬定了最新的作戰方針。
    2004/02/02 18:31
  • 溫家寶「溫」情攻勢 智囊︰對台新戰略

    大陸總理溫家寶在美國對台灣發表連串感性談話,發動溫情攻勢,引起台灣關注,不過大陸對台智囊學者向TVBS記者透露︰溫家寶的談話除了與溫家寶個性有關之外,最重要是大陸目前正在研究一種新的對台策略,要以感性訴求來影響美國,並且拉攏海外僑胞,增加對台獨的壓力。
    2003/12/09 18:45
  • 諍言 張俊宏對總統提尋黨魂公開信

    離大選還有8個月,民進黨大老張俊宏在此時,卻提出了對陳總統的公開信,信中強調,黨內對花蓮敗選檢討不夠,如果總統大選主打「一邊一國」,沒有提出新戰略,民進黨將敗選。對於這封犀利建言,副秘書長李進勇強調,這是個人意見,民進黨會更團結,絕不分裂。
    2003/08/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