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新北 結果共10,000筆

  • 李石樵〈橫臥裸婦〉看板遭抗議!家長轟「色情」 館方無奈撤下

    新北市三峽區李梅樹紀念館舉辦「春色無邊」展,畫家李石樵作品「橫臥裸婦」主視覺戶外看板由於設在國民小學附近屢遭抗議,李梅樹紀念館今天決定撤下。
    6小時前
  • 新北狂風暴雨 行人措手不及雨傘開花

    30日下午三點,雙北颳起強風暴雨,陣風甚至達到七級,相當於輕度颱風,信義區忠信廣場的氣球裝置藝術,甚至飛到對向車道,砸傷一名騎士,新北樹林也有路樹被吹倒,直接占據一個車道。而在桃園八德則有兩間變電所,因為強風造成饋線跳脫,一度將近五千戶停電。
    9小時前
  • 拉「原民」救賴清德? 賴萬里老家將就地合法

    準總統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機會就地合法!內政部國土署打算參照2019年上路的「北泰雅原住民族特定區域計劃」概念,來變更全國區域計畫,預計本周就會公布,接下來就是請地方政府盤點礦區土地配合辦理,而這也被新北市的國民黨議員大酸,是在520前送賴清德大禮!
    11小時前
  • 遭女大生控性侵 法律系教授「5萬元」交保

    北部一所大學驚傳性侵疑雲!這個月20日,女大生報案指控一名法律系教授,涉嫌在學校研究室,性侵得逞,婦幼隊警方(30日)上午,直接到涉案教授的住家,把人帶到新北檢調查,訊後諭令五萬元交保,這名涉案教授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11小時前
  • 快訊/安坑交流道自撞!轎車駕駛受困、3歲童意識不清送醫

    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驚傳自撞事故,今(3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疑似下匝道時不慎自撞外側分隔島,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40多歲男駕駛右腳脛骨骨折,後座的3歲女童則是意識不清,雙雙受困車內,警消立即將2人救出,目前均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仍待釐清。
    11小時前
  • 淡水河八里左岸A+級水岸廊帶全面開放

    淡水河八里左岸A+級水岸廊帶全面開放
    12小時前
  • 8旬翁整理農地未返家 山谷中尋獲已身亡

    新北市一名許姓老翁昨天29號下午前往金山區忠義路附近的農田整理植株,未料直至晚間還未返家,家屬隨即通報消防隊局,經消防人員搜救後,發現老翁已經跌落山谷,拉上來時已經明顯身亡,後續將交由檢警調查,釐清死因。
    14小時前
  • 快訊/下班注意!鋒面影響+對流發展 大雷雨炸「7縣市」

    今(30)天14:59氣象署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30日白天,警戒區域為「新北市、臺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臺中市、苗栗縣」,持續時間至16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14小時前
  • 里長領年終1.5個月?! 林右昌遭藍營批:騙感情

    內政部長林右昌,任期進入倒數,卻突然在新北市私人行程公布,要發給里長1.5個月年終,將近7萬5千元的獎金,此話一出遭藍營質疑是欺騙里長感情,完全沒有經過中央以及地方討論,內政部回應,確實有朝這方向研議,下個月行政院會再討論。
    15小時前
  • 勞動節上班不憂鬱!這些療癒小物超紓壓 水豚君、頌缽芳療都來

    迎接勞動節,電商平台看準商機,推出「療癒小物」水豚君、水豚疊疊樂、吐司捏捏樂等等舒緩上班壓力,另外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分館也規劃設置免費心靈舒壓活動,讓勞工可以享受無壓力的閱讀時光。
    15小時前
  • 鼻酸!割頸案國三生身障姐姐生日到了 狂問「弟弟呢?」

    去(112)年12月發生的新北國三生遭隔壁班男同學割頸身亡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事發四個月後,臉書粉絲團「孩想陪你長大聯盟」發文表示,今(30)日是死者姊姊的生日,由於姊姊是身心障礙者,根本沒有意識到弟弟已經離世,姊姊事發後不斷追問:「弟弟呢?」,至今想起仍是萬分酸澀,另外也請大家祝福姊姊生日快樂;惹人鼻酸。
    15小時前
  • 淡江大一生騎車趕上課!疑超車不慎 慘遭垃圾車輾爆頭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19歲男大生騎機車上學途中行經淡水民權路一帶,疑似趕時間時超車不慎與另輛垃圾車擦撞,男大生摔車倒地後當場被車輪輾過,頭顱、胸腔破裂,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垃圾車司機移送法辦。
    16小時前
  • 人呢? 騎士車禍摔路中 機車「嘸人」一路衝

    新北市泰山,有男子要騎車回家,沒想到半路發生車禍,先擦撞到一輛禮讓行人的小客車,整個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半路,不過他的機車居然繼續滑行,一路衝到下個路口,再撞上其他機車,導致兩人受傷,不過一開始還被誤以為是肇事逃逸。
    16小時前
  • 快訊/指導論文涉性侵女大生 涉案教授5萬元交保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頻傳「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噁心訊息騷擾,甚至藉由指導小論文的機會,伺機將女大生拉近研究室小房間猥褻、性侵。該名教授在案發後經傳喚未到案,今日上午已被檢警帶回地檢署調查,複訊後被諭令5萬元交保。
    17小時前
  • 騎士擦撞彈飛!機車「自己溜走」50公尺外擊落另輛車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26歲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福德街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不料,潘男摔車噴飛倒地之後,機車卻仍然「自走」持續往前行駛50公尺後,最後還在路口轉彎撞上另名女騎士,所幸女子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17小時前
  • 內政部擬修法村里長年終慰問金1.5個月 5/2政院討論

    媒體報導,內政部長林右昌宣布將加發里長年終1.5個月,約新台幣7萬5000元。內政部說,林右昌是指修法方向朝里長的年終慰問金1.5個月調整,5月2日將在行政院會討論,送請立院審議。
    23小時前
  • 快訊/新北樹林公寓大火!3人一度受困 警消救出緊急送醫

    今(29)日晚間9時許,新北樹林區太平路150巷發生一棟民宅失火,消防獲報後派出31輛救災車、79名人員前往;到場救出3名公寓住戶,已先預防性送醫。詳細原因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淋什麼醬都好吃!陸節目讚「1台灣美食」 吸近2百萬人朝聖

    台灣以美食帝國知名享譽國際,更不少旅客觀光目的是為此而言。近期一名中國大陸網路美食節目介紹,在台灣夜市發現「1平民美食」,除了物美價廉,更直呼「淋上哪一種(醬料)都是美味翻倍」。截稿前,影片獲198萬次觀看,引發討論。
    1天前
  • 這學校偷跑改名「中信高中」!新北教育局不忍了:全面撤除

    新北市及人中學申請改名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但新北市教育局認為該校改名未核定下就掛出新校名,要求學校在實體及官網、臉書粉絲團等中信內容全面撤除,否則將開罰。
    1天前
  • 任務結束!新北搜救犬「木蘭」癌逝 領犬員淚成瀑布:永遠驕傲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木蘭」從初級到高級認證都一一過關,參加多次救難任務,但卻難敵病魔,日前癌逝讓打火兄弟也不禁唏噓難過,領犬員賴冠潔更是「眼淚變成了瀑布」。
    1天前
  • 「停車」! 開黑頭車違規 3移工拒檢推警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在林口區看見一輛黑色轎車,沒禮讓行人、右轉也沒打方向燈,立刻追上前攔查,但第一時間,車上的人不肯開門、和警方僵持,其中三名乘客,疑似是逃逸移工,趁著員警不注意,開車門逃跑、還推了警察一把。
    1天前
  • 獨門「酸菜罈」被扛走 酸菜魚恐斷貨半個月

    新北市新莊一間川菜餐廳的「獨門酸菜」整罈被偷!業者指控,當時只是暫時卸貨,把「酸菜罈」放在店門口附近,結果一停好車,十幾公斤重的酸菜罈,竟然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人扛走,受害老闆娘說,這一罈,可以製作一百鍋以上的酸菜魚,獨門醃漬手法,本來就快供不應求,如今少了一整罈,影響至少半個月的生意。
    1天前
  • 賴清德老家解套?國土署出手 礦業用地將比照原民特定區就地合法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問題,近期即將解套。新北市地政局長汪禮國今(29)日表示,4月15日國土署有和市府開過會,對較單純的私人礦業用地研擬比照「北泰雅族特定區域計畫」,2017年5月16日前建物,可由地方政府變更編定為建築用地。不過,國民黨市議員江怡臻質疑,國土署寧願先替「賴皮寮」解套,影響範圍較大的新北水金九特定目的事業用地卻要等到第二階段,相當離譜。
    1天前
  • 「想不想要找X友?」國立大學驚傳狼師性侵女學生 校方回應了

    某國立大學教授遭控傳訊性騷擾、甚至性侵女學生,新北檢警介入偵辦,校方也已要求這名教授先以請假方式避免再與當事人接觸,後續由性平會依法調查處理。
    1天前
  • 服務業缺工!鼎泰豐、凱撒飯店等百家企業徵才 薪資上看53K

    六月畢業季在即,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4月至5月間,接連辦理6場校園就業博覽會,並邀請全球傳動、南岩半導體、永豐商銀、元大期貨、鼎泰豐、築間餐飲、添好運、凱撒飯店、遠東集團等合計186家知名企業參加,共提供超過8000個職缺,現場吸引不少學生前往。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