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文化祭 結果共78筆

  • 「雙立連線」 朱立倫、謝立功萬里造勢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五都選戰當中,肩負「領頭羊」角色,之前受到各界注目的他跟連勝文的「勝立雙北連線」,不過喊了好久,勝立連線還沒實踐,朱立倫倒是先跟代表國民黨角逐基隆市長的謝立功,一起出席萬里文化祭,朱立倫開玩笑說,兩人的名字都有「立」,要一起加油,還解釋原本上週就有安排跟連勝文有活動,但因為受到高雄氣爆影響而延遲。
    2014/08/12 07:25
  • 義民文化祭登場! 3D列印「義民軍」

    新竹一年一度的義民文化祭今天登場,現場有各種表演活動,還有彩繪神豬比賽,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祭典活動利用3D技術,以義民軍和早期人物為主題,呈現出歷史故事,每一個人偶都栩栩如生,也吸引很多年輕人爭相參觀。
    2014/08/09 14:50
  • 客家義民文化祭 晚會替高雄祈福

    客庄十二大節慶,義民文化祭登場了,現場有許多小朋友,唱著客家歌謠,還有彩繪神豬比賽,今年的義民祭還運用了3D技術,做出許多客家文化的模型,栩栩如生,縣長邱鏡淳也親自出席活動,共襄盛舉。他表示,為了幫助高雄災民度過難關,這次義民祭,節省了100多萬的經費,加上他個人也捐出一個月所得,這些錢全部都要捐給高雄,希望他們能早日走出傷痛。
    2014/08/07 17:34
  • 砰!放火獅蜂炮震撼 保安宮熱鬧踩街

    台北保安宮舉辦保生文化祭,晚間的重頭戲,是傳承百年的放火獅表演,這項技藝,曾經一度失傳,但在宮廟人員的努力下,找回這項失傳技藝,甚至突破傳統,創新結合蜂炮,數萬支蜂炮直衝天際,震撼全場。
    2014/04/13 23:40
  • 媽祖遶境祈福 數千信眾徒步448公里

    桃園龍德宮媽祖文化祭,8天遶境活動在14日晚間11點舉辦起駕儀式,目的地是前往麥寮拱範宮謁祖進香,仿古禮炮三響後正式起駕,數千名信眾展開8天徒步448公里的遶境行程。
    2014/03/15 15:06
  • 首創氣墊跳海! 萬里淨港尖叫聲起

    今天氣溫下降,萬里神明淨港文化祭揭開序幕!今年採用創新方式跳海,就是人鑽進大型透明氣墊,跳海、過冷水,還有海上「鑽轎腳」,祈求今年平安招福,儘管天氣濕冷,但依舊吸引不少民眾,雖然有氣墊保護,但高度有3尺高,民眾跳下水,還是忍不住尖叫。
    2014/02/08 13:28
  • 神明淨港文化祭 號召勇士跳水

    每一年的大年初九,是新北市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開始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人扛著神尊座轎跳海的特殊儀式。
    2014/01/25 00:41
  • 土地公文化祭 40尊土地公遶境遊行

    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就民間習俗來說,8月15日是土地公得道升天的日子,因此家家戶戶都要拜土地公,新北市府特地在9月14、15日兩天,舉辦「大中和土地公文化祭」,三輪車載著土地公遶境遊行,相當熱鬧。
    2013/09/13 00:57
  • 大埔抗議「如影隨形」 吳敦義挨嗆

    副總統吳敦義,17日參加新竹縣新埔客家義民文化祭活動,被台下「抗議拆大埔」的學生抗議,要吳敦義為大埔事件「道歉」、「負責」,而吳敦義臉色一沉,還是耐住性子提高音量說,學生不了解真相,希望學生到總統府喝茶,讓他來說明,但學生不領情回說,今天凱道見!
    2013/08/18 13:08
  • 母娘文化祭遶境 首度開放「鑽轎底」

    台北母娘文化季昨天展開,今天的遶境活動吸引許多信徒沿街祈拜,來自全台的藝閣車,陣頭跟隨在母娘轎後,陣容相當龐大。
    2013/05/04 23:37
  • 〈獨家〉慶元宵淨港 發小瓶取海水免跳

    大年初七「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正式登場,每年都有許多勇士和民間團體組隊扛神轎跳進海裡,今年新北市官員也躍躍欲試,幾天前早已探勘地形、試跳過了,還向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下戰帖,有別於以往民眾要冒低溫往海裡衝,今年主辦單位在海面上設計1塊浮動平台,民眾只要拿著小瓶子,彎腰就能輕易取得海水,把海水帶回家加入泡澡水一樣有祈福效果。
    2013/02/11 19:07
  • 不畏寒!保安宮文化祭 漁民跳海淨港

    真的是不怕冷!新北市一年一度的神明淨港文化祭,上午在野柳熱鬧開跑,除了有神轎下港祈求平安,還有上百位民眾跳海淨港,其中一名76歲的阿嬤不怕冷,率先跳進海中。
    2012/02/04 13:14
  • 縣府補助? 鋼管女郎走光脫序演出

    嘉義縣民雄鄉的一場廟會活動,上演了令人難為情的鋼管秀,鋼管女郎穿著相當清涼,還若隱若現的上演走光秀,雖然演出時間已經是深夜,但是底下仍有不少民眾及兒童目睹,誇張的是這個大士爺文化祭活動裡,還有縣政府補助70萬元,但廟方表示鋼管秀是信徒自己花錢來的,無關縣府,當時他們也不知情會有這種脫序演出。
    2011/09/16 11:58
  • 松山慈惠堂文化祭 最大尊神明首出巡

    台北松山慈惠堂連續4年舉辦文化祭,昨天舉行的祈福大典,不只信徒擠得滿滿滿,很多政治人物也共襄盛舉。
    2011/04/30 09:53
  • 馬賣力秀客語 被虧不夠標準「扣5分」

    馬總統到新竹參加義民文化祭的開幕活動,全程秀客語,馬總統看稿演講超級賣力,不過,一致詞完,司儀就立刻虧總統,說總統這次演講沒有100分,只有95分,因為總統說錯5個地方,司儀說他其實是逗總統的,故意不給滿分,免得總統以後不求進步。
    2010/08/21 18:36
  • 總統賣力秀客語 被虧扣5分要加強

    馬總統到新竹參加義民文化祭的開幕活動,不但在大太陽底下,戴斗笠、挑扁擔,還全程秀客語,馬總統看稿演講非常賣力,不過一致詞完,司儀就立刻虧總統,說總統講錯了5個地方,要扣5分,以後才有進步空間。
    2010/08/21 13:17
  • 慈惠堂文化祭 3天遶境求國泰民安

    台北松山慈惠堂連續3年舉辦文化祭,30日舉行的祈福大典,不只信徒擠的滿滿滿,很多政治人物也共襄盛舉。
    2010/05/01 10:00
  • 保生文化祭 傳承3百年廟會藝術

    每一年都會舉辦保生文化祭,不但是要傳承2、3百年來的廟會祭祀,更從傳統廟會提升到藝術文化,今年第一次結合兩岸一起交流,甚至把保生大帝本尊,從廈門請駕到台灣來,要讓大家藉由保生文化祭,了解台灣獨特的藝術表現。
    2010/04/26 19:26
  • 文化祭開幕 隆重儀式佑國泰平安

    台北一間寺廟舉辦文化祭,30日下午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
    2009/04/30 23:40
  • 不談政治! 馬英九不回應蕭胡會

    蕭胡會順利落幕,胡錦濤特別請蕭萬長代為問候馬英九,晚間馬英九到保安宮住持文化祭,被問到這件事,並沒有多做回應,而是扮演「馬老師」出考題,測驗現場的小朋友,炒熱氣氛。
    2008/04/12 23:40
  • 華府日本展 聰明機器人搶盡鋒頭

    美國華府的甘迺迪中心,開春獻禮「日本文化祭」今天起隆重登場,除了各種表演藝術,以及動漫畫的展覽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機器人特展。其中會跑步爬樓梯的ASIMO搶盡鋒頭,能與人聊天的美女機器人,也吸引不少目光,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段士元的越洋報導。
    2008/02/08 11:51
  • 邊騎邊流淚!追思王嘉瑜 場面動人

    日前參加高雄縣單車觀光文化祭,不幸摔落山谷死亡的健身房教練王嘉瑜,今天健身房的同事為了紀念她,辦了一個追思會,場面溫馨感人。
    2007/12/22 18:44
  • 單車活動出人命 年輕女教練殞命

    高雄縣單車觀光文化祭,昨天第1天比賽就發生選手摔落溪谷死亡的意外。就讀高師大體育研究所碩士班的王嘉瑜,騎到距離終點只有幾百公尺的下坡處,疑似是因為道路縮減,整台車撞上護欄,摔落到15公尺深的河床頸椎受創,送醫不治。
    2007/12/02 15:53
  • 羊頭賣狗肉?泰國文化祭被控邪教

    桃園八德一間里民活動中心,最近正在舉行泰國宗教文化活動,但看似弘法的行為,卻有民眾投訴說,裡面有斂財嫌疑。活動負責人不願對外說明,但展出的物品,不是單純的古文物介紹,裡面還販賣疑似是人骨的墜子、人皮佛牌,還說可以幫信眾改運。
    2007/06/10 12:50
  • 封殺謝文定遇突圍抗議 馬兩「意外」

    總統提名檢察總長謝文定人事案未過關,這讓先前曾經表達正面態度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有些驚訝,馬英九在第一時間的回應有些無奈,他說尊重黨團的決定,不過今天中午馬英九遇上一個同樣讓他意外的事件,出席席「保生文化祭」踩街 活動,突然冒出一群抗議民眾。
    2006/04/1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