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府補助? 鋼管女郎走光脫序演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民雄鄉的一場廟會活動,上演了令人難為情的鋼管秀,鋼管女郎穿著相當清涼,還若隱若現的上演走光秀,雖然演出時間已經是深夜,但是底下仍有不少民眾及兒童目睹,誇張的是這個大士爺文化祭活動裡,還有縣政府補助70萬元,但廟方表示鋼管秀是信徒自己花錢來的,無關縣府,當時他們也不知情會有這種脫序演出。

一名女子綁著馬尾、戴眼鏡,穿著薄紗出場,裡頭若隱若現,手上還拿著扇子演出走光秀,表演相當大膽;不只如此,穿著清涼的鋼管女郎,還在舞台上上演不雅動作,2個人相互調戲,讓人看得相當難為情。

誇張的是這變調的鋼管秀,就在嘉義民雄鄉大士爺文化祭上演出,而且縣政府還補助70萬元,雖然當時已經是深夜,不過底下還是有民眾和兒童目睹,讓民眾看了直搖頭,說是教壞孩子。民眾:「不好,當然不好啊,因為那一邊也有競爭的啦,因為它有兩邊(鋼管秀),那邊沒有脫開始就脫下來了。」

廟方:「我們廟不會辦這種。」記者:「是信徒自己辦的?」廟方:「對,我們廟裡不會辦這個。」

廟方表示鋼管秀無關文化祭,而警方也表示有全程盯場,卻沒發現異樣,事後將陳姓業者,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4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