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敬意 結果共228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和平獎得主關在伊朗監獄 諾貝爾特留空椅致敬

    諾貝爾頒獎典禮,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因為人正在伊朗監獄服刑,典禮上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給她,表示敬意,由她流亡海外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代為領獎。
    2023/12/11 19:16
  • 最強組合!馬拉松選手昏迷 麻醉、心臟科醫師巧同場急救擋死神

    高雄市昨(26)日舉辦南台灣最大路跑賽事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賽道上卻出現了跑者突然倒下,引起現場騷動。然而此時出現了兩位醫師立即伸出援手,分別是麻醉與心臟科醫師,兩人一起停下腳步急忙搶救,所幸跑者被順利救回,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公開向兩位醫師表達敬意與謝意,表示:真的是「穿著跑鞋的天使」!  
    2023/11/27 18:16
  • Netflix製作人「戰死加薩」 生前拍以色列間諜影集

    以巴衝突發生後,有不少人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選擇回頭投入軍隊,而其中便包含Netflix節目製片人梅爾(Matan Meir),沒想到11日卻傳出他在加薩地區(Gaza)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作戰時陣亡,而他生前的劇組也證實這則消息並致上最大的敬意。
    2023/11/13 15:19
  • 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他們是最英勇的

    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鍾吉垣、施寶翔、陳柏翰殉職,屏東縣政府今(8)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軍民警單位,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
    2023/11/08 15:33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2023/09/22 21:48
  • 日本更老了!百歲人瑞破9.2萬 連53年新高

    9月18號是日本的國定假日,叫做「敬老之日」,是對長者表達敬意與感激的日子。日本重度高齡少子化,幾乎要變成「老人國」。日本65歲以上高齡者人口占比為全球第一,而且越來越長壽。厚生勞動省最新數據,全日本百歲以上人瑞超過9.2萬人,連續53年創新高,百歲勞工也比10年前增加兩倍。
    2023/09/18 19:50
  • 緬懷長輩 彰化醫院普渡 復健助行車也是供品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今天(23日)下午在大門口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無形眾生,各單位則供奉祭品表達敬意,其中,護理之家準備了復健助行車及成人紙尿褲,緬懷另一世界的老爺爺、老奶奶,讓人不免心有所感,氣氛安詳肅穆。
    2023/08/29 14:22
  • 中元「禁拜水果」招好兄弟?農糧署喊以訛傳訛:這最重要

    「選購國產水果拜拜正當時,以感恩之心敬天地」農糧署在臉書發文表示,時序進入農曆七月,國人習慣以各種供品舉辦祭祀活動,以表達對祖先和鬼神的敬意與感謝之情。坊間迷信「蕉梨來」諧音禁忌,不宜以香蕉、李、梨等特定水果供奉祭拜好兄弟,多是以訛傳訛,提醒國人祭拜還是以「誠心、誠意」最重要,千萬不要被迷信觀念所困擾。
    2023/08/26 13:42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鬼月「拿冥紙買飲料」!高雄女嚇瘋店員妹妹:這是可以用的錢

    正值鬼月期間,不少人都心存敬意善意,避免招惹好兄弟,不過竟然有人如此惡劣,高雄一名女子拿冥紙當現金來買飲料,被店家拒絕還回嗆「這是可以用的錢」,把店員當場嚇壞,事後警方也出面說明。
    2023/08/22 18:33
  • 鬼月將至!「5生肖」易衰事纏身 這月份出生相沖又刑克

    8月16日是農曆7月1日,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靈匣網》運勢專欄點名5生肖鬼月期間容易有衰事纏身,恐有意外或破財危機,提醒出門在外要更加謹慎,別逗留太晚,凡事心存敬意。
    2023/08/01 15:36
  • 台積電堅持技術自主成兵家必爭之地 張忠謀揭致勝關鍵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出席台積電全球研發中心啟用典禮,他向台積電研發及製造團隊致上敬意,並重提「科技企業必須技術自主」及「研發與製造要緊密合作」兩個觀念。
    2023/07/28 14:20
  • 郭台銘穿「迷彩服」現身 向國軍致敬喊:戰爭無情和平無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以一席「迷彩服」赴桃園市蘆竹區誠聖宮參拜,現場也有不少支持者高喊「總統好!」郭台銘表示,誠聖宮廟前廣場這次借給國軍做為演習據點是個特殊原因,所以他特地穿上迷彩軍服,向漢光演習的國軍弟兄表達敬意。他也強調,「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建軍備戰是守護和平的最後手段,「備戰絕不懼戰!」我們只有一個目標,維護台海和平, 打造台灣下一個「黃金三十年」, 確保中華民國繁榮昌盛,我們的孩子幸福平安。
    2023/07/28 12:23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台灣曾是東亞最大咖啡生產地 賴清德:為農業開啟另一個春天

    副總統賴清德今(13日)下午出席「台灣卓越盃咖啡示範競標頒獎典禮」時表示,今年台灣首次以「國家級」的標準,舉辦這項「卓越盃」等級的比賽。他要向每一位投入咖啡產業的年輕農民表達敬意,這也代表農民們讓台灣農業開啟另一個春天,走出另一扇門。
    2023/07/13 19:01
  • 侯友宜指「綠說軍公教都是米蟲」 陳建仁轟:破壞台灣社會信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活動時稱,「民進黨這幾年利用媒體撲天蓋地稱軍公教都是米蟲」,引發論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9)日赴台中出席「梧棲漁港小船泊區及浮動碼頭興建工程」動土典禮時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說法子虛烏有,也破壞了台灣社會的信任,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希望軍公教得到好的保障,相信全民對於所有軍公教人員都是給予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
    2023/06/19 11:06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墳墓搬遷房價兩極!士林公墓搬走漲1成 大安這處反跌9%

    適逢清明連假,許多人會遵循傳統習俗會去掃墓,對祖先表示敬意,不過殯儀館、公墓、納骨塔等對住戶來說卻是嫌惡設施,根據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統計,雙北市近年有遷移的7座公墓,遷移前後路段行情變化大,士林第8公墓搬遷前後,路段房價上漲1成左右最多。
    2023/04/03 12:41
  • 圖輯/好仙!最挺台捷克眾議長艾達莫娃訪立院 眾立委搶合照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今(28日)上午穿著一襲紅色套裝,率團訪問立法院。捷克國旗和我國國旗共同飄揚在院內,立法院長游錫堃率朝野立委一同迎接,加上捷克團人數眾多,使立院熱鬧非凡。游錫堃頒贈艾達莫娃一等國會獎章,感謝捷克對台灣堅定的支持,並向艾達莫娃堅毅支持民主表達崇高敬意。
    2023/03/28 12:32
  • 8:1輸日本 陸總教練仍稱「有機會贏」:但大谷太厲害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日本和中國大陸9日晚間碰頭,日本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同時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雙雙繳出優異成績單,帶領日本以8比1打敗中國大陸,率先搶下第一場勝利。賽後大陸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雖然仍堅持其子弟兵有機會贏下比賽,但同時也對大谷翔平表達敬意,坦言他的身手不凡、有效壓制大陸選手的攻擊機會。
    2023/03/1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