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教學品質 結果共62筆

  • 「老師好帥」!辜仲瑩教企業併購 禁旁聽

    中信辜家二公子辜仲瑩成了辜教授,在東吳大學教企業併購學,只要不會太敏感,自己主導的併購案,都會成為課堂教材,所以不只教室爆滿,也有同學到現場詢問可不可以旁聽,但為了教學品質,辜仲瑩管控人數。
    2011/02/21 23:39
  • 40貧困生擠通舖! 陸大學招生過量

    大陸大學的錄取率屢創新高,到今年已經有好幾個省分突破80%,但數字背後,卻也造成出現很多私立大學,因為教學品質良莠不齊,引發的糾紛;湖北一所大學,就因為招生人數太多,學校宿舍根本不夠用,竟然把請領助學金的貧困學生,趕到教室去住,40個人擠一間大通舖,居住環境相當惡劣。
    2010/09/13 18:31
  • 老師用符咒人絕子孫 校園擺陣

    高中校園應該是平靜的教育環境,今天卻有議員踢爆,在台北市一所知名高中裡,有一位老師因為教學品質欠佳,受到長官規勸,她心生不滿,就效法民俗宗教手法報復,用紅筆詛咒對方絕子絕孫,甚至還放了一尊陰森的塑像,是所謂的「擺陣」,在學校裡掀起波瀾。
    2010/07/27 21:37
  • 不只東吳 他校教授兼名嘴常客

    東吳打算限制自家老師,上政論節目次數;消息一出,讓其他身兼名嘴的大學教授跟著開砲;台北大學的侯漢君照樣上節目,而台大老師孫立群更說,難不成現在是藍色恐怖嗎?其他學校包括台大和台北大學都說尊重老師,但前提還是不要影響教學品質。
    2008/04/30 19:17
  • 「西曬嚴重」 真理喊冤:無關品質

    被評鑑2/3系所不合格的真理大學,校方出面喊冤,因為被評鑑不及格的原因,其中一項竟然因為教室太陽太大,或是教室太老舊;校方說這些跟教學品質不能劃上等號,只不過為了升格,系所從4個暴增到17個,學生密度確實偏高。
    2007/12/25 18:21
  • 老師教太爛? 建中生BBS開罵

    最近在台大「批踢踢」BBS網站上,出現建中師生大論戰,有多名建中學生留言批評學校一名蔡姓物理老師教學品質不佳,還非常喜歡當學生,讓這名老師非常不滿,警告所有曾留言的學生,要跟他道歉,否則要控告還要求償一千萬!校方已經出面,希望師生能理性溝通。
    2005/05/21 12:06
  • 大學生倍增 300人塞爆教室成奇觀

    其實台大的問題也普遍存在於各大專院校當中,廣設大學的高等教育政策,讓滿街都是大學生,師資跟不跟得上大學跟大學生暴增的腳步,呈現的又是怎樣的教學品質?TVBS與天下雜誌的特別企劃,我們帶您實際到大學校園,找問題。
    2005/02/28 18:59
  • 台聯立委:國內大專院校有5萬缺額!

    要念大學現在已經不是難事了,不過您知道嗎?國內的大專院校一年還多出5萬個缺額,召不到學生。台聯立委程振隆統計,國內的大專院有的科系一班只有3到5個學生,不只教學品質受到影響,立委還擔心,有人會用不法手段,販賣多出來的畢業證書。
    2004/12/15 14:32
  • 明星學校擠破頭 國小老師連署拒教

    台北市明星小學超收學生的情況有多嚴重?以敦化國小為例,每年每班的一年級新生都將近40個人,比其他學校多出整整10個人,因此1百多位敦化國小老師展開連署,要求教育立刻改善教學品質,否則拒教一年級新生。
    2004/04/14 18:32
  • 部分大學盈餘多 立委批不顧學生

    大學高學費政策,讓許多家長喘不過氣。立委程振隆調查發現,有將近40所私立大學,累計盈餘上億元,部分學校的盈餘,甚至達20幾億。而且許多學校學生跟老師的比例過於懸殊,嚴重影響到教學品質!
    2003/08/20 14:04
  • 大學不漲價 黃榮村將進行道德勸說

    學費問題風波不斷,行政院要求教育部長黃榮村,向已經決定調漲的28所大學院校,道德勸說,不要漲價,對此,台大校長陳維昭說,如果不漲價,損失的是教學品質,各大學很難不漲學雜費。
    2003/07/18 18:06
  • 花縣托兒所停止招生 家長抗議

    花蓮縣立托兒所突然貼出公告,停止招生,讓許多家長相當不滿,同時家長也擔心縣立托兒所即將公辦民營會影響教學品質和權益,上午60多名托兒所的家長氣憤前往縣府抗議。
    2003/06/2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