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敗類 結果共81筆

  • 快訊/粉絲Yuki詆毀蕭敬騰 高院判賠80萬登報道歉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SUMMER,不滿粉絲蔭山友紀(Yuki)在網站張貼「敗類」以及「惡毒的女人」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決,蔭山友紀賠償蕭敬騰50萬元、賠經紀人30萬元,總共8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17/07/11 10:41
  • 杜特蒂揭露惡警手法 將調恐怖地區執勤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今天凌晨在記者會上揭露了警界敗類「去而復返」的手法,並想出對策:全部派到恐怖分子活躍的地區。
    2017/01/30 12:45
  • ​不想也得來!鄭捷耍賴 法官強制警押人聽判

    北捷血案,兇嫌鄭捷一審被判4個死刑,原本鄭捷耍賴不想出庭,但合議庭法官強制要求,被告一定得親自面對,宣判前鄭捷被提訊,大批法警組成人牆,連推帶拉,層層防護。一審宣判,鄭捷的法扶律師低調快閃,因為替殺人凶嫌辯護,3人跟著受累,其中曾經替洪仲丘案辯護的律師劉繼蔚,還收到民眾的恐嚇信,痛罵他是司法敗類
    2015/03/07 13:16
  • 坐好近!捷運斯文男 疑鹹豬手觸胸

    搭捷運閉目養神,得留意自身安全,有民眾在淡水線列車上發現,一名外型斯文的男子盯著鄰座女生瞧,而且疑似刻意坐的很近,距離近好像手肘可以觸碰到胸部,過程中熟睡的女生一度被驚醒,瞪了一眼,才沒繼續騷擾,很多網友看到這樣的畫面,抨擊男子是「斯文敗類」,但也有人質疑,拍攝者有時間紀錄,為何不上前制止。
    2014/05/16 11:31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卡彈副艦長客輪聚賭! 參謀長批敗類

    日前國軍漢光演習,海軍艦艇出包,實彈射擊卡彈,又爆出卡彈的鄭和艦副艦長,在演習結束後,搭乘客輪回高雄時,率部屬公然聚賭,還被民眾拍照片,這位副艦長嘴巴一邊叼著菸,還一邊發牌,立委痛批根本就像個無賴,還諷刺打牌內行,打靶外行,海軍司令參謀長也說,對於這樣的敗類痛心疾首,將調查嚴懲。
    2013/04/25 12:10
  • 單車零件被偷 台大生PO文罵敗類被噓

    台大學生的單車失竊率高,而有位自稱是台大學生的林姓男子,腳踏車上的停車架和火箭筒被拆走,讓他氣得報案,還在PTT上PO文罵對方是敗類,即使小偷的父母下跪求饒,也絕不原諒,還嗆聲你搞我的腳踏車,我搞你的前途,讓你損失200萬以上,不過這番言論,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他太激動了。
    2012/08/19 12:14
  • 自稱高官! 強佔「癌友位」遭批敗類

    有民眾上網控訴,遭「高官」強佔火車座位,引發網友撻伐!而這位高官,根據了解,只是花蓮醫院的總務室主任,疑似因為換票疏失,坐到其他民眾的位子,而這位民眾自稱罹患肺腺癌,每個禮拜南北往來做化療,座位卻被惡意霸佔;這名罹癌男子爆料,佔位的醫院主任態度強硬,事後不出面,只請助理代為道歉。
    2012/05/30 21:34
  • Makiyo醉惹禍/硬拗惹眾怒! 10萬網友嗆Makiyo退演藝圈

    藝人Makiyo和友人搭計程車,朋友卻把運將打成重傷,Makiyo事後2度面對媒體,說法反反覆覆,引起輿論撻伐,連原本承接案件的律師,都臨時解除委託;網友甚至找出Makiyo從前的MV,說歌曲中的「敗類」歌詞,Makiyo該唱給自己聽,到6日下午為止,已經有10萬名網友響應,要求Makiyo退出演藝圈。
    2012/02/06 12:05
  • 學生惡搞仿腦麻PO網 網友罵翻

    一名女大學生,模仿腦性麻痺患者兜售口香糖,跟旁觀的同學起鬨、嘻笑,同學把畫面PO上網路,引發網友撻伐。網友痛斥這些大學生取笑腦性麻痺患者,簡直是敗類,還說台灣的教育沒救了。PO影片的大學生澄清只是好玩,但網路罵聲不斷,最後大學生自拍道歉影片,希望可以平息風波。
    2011/01/09 12:01
  • 醫協改選驚傳暴力 女性要員遭毆

    白色巨塔驚傳暴力事件,會員橫跨公私醫院,也是醫界最大團體的台灣醫院協會,今天進行理監改選,不過在協會擔任要職的台北榮總營運中心主任陳雪芬卻在改選前夕遭人毆打,鼻青臉腫畫面曝光 理事長第一時間強調,要是查明發現醫界人士涉入,絕不寬貸這樣的敗類,一定會開除。陳雪芬上午低調沒現身,不過已經決定要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8/09/05 12:36
  • 「敗類」風波! 美聯補救專訪呂副總統

    美聯社的報導,曾經引述敗類字眼來形容呂副總統,引發喧然大波,為了彌補,美聯社再度派記者專訪呂副總統,這次訪問內容,美聯社改以黑馬候選人,來形容呂副總統,一改日前報導中的負面評價。
    2007/03/30 11:48
  • 阻力?助力! 呂副高調談美聯社事件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副總統呂秀蓮最晚宣布參選,動作卻是絲毫不輸給任何人!特別在CNN、美聯社對她做出不當報導之後,這似乎成了副總統為自己拉抬聲勢的最佳利器!不但不避諱,還頻頻借題發揮,今天在一場婦女代表的聚會中,呂副總統就說這次的外電報導「敗類事件」,就是她促成藍綠和解,一起聲援她。
    2007/03/10 18:18
  • 「敗類」報導 美聯社總裁表示遺憾

    針對呂副總統的抗議,美聯社今天透過我國駐紐約經文辦事處,發表了正式聲明,美聯社總裁克里在聲明中指出,美聯社只是「引用」中國大陸政府官員,對呂副總統的描述,並不代表美聯社的意見。
    2007/03/10 08:27
  • 〈快訊〉敗類風波! CNN副總裁認錯未道歉

    最新消息,針對CNN跟美聯社之前對副總統的「敗類」風波報導,上午副總統已經收到2家媒體的正式回覆,CNN副總裁保證「絕無貶抑台灣或呂副總統名聲之意」,承認這樣的標題使用不當;美聯社則是承諾,針對誤解的部分,將再做採訪更正,如果副總統參選的情勢看好,未來也將再派人來採訪。
    2007/03/09 19:21
  • 〈快訊〉呂副總統抗議 美聯社商討如何回應

    根據本台特派記者在紐約掌握的消息指出,有關呂副總統向美聯社抗議稱她為民族敗類的報導一事,美聯社紐約總部表示,己經在台北時間的7日晚上,接獲由台灣駐紐約辦事處新聞組所轉交的抗議信,美聯社也針對此事開了幾個會議,但到目前為止美聯社還沒有決定應該怎麼處理。
    2007/03/08 10:34
  • 「人渣」說 2002大陸學者劉佳雁寫過

    國際媒體批判「人渣」,呂秀蓮憤怒要求CNN、美聯社公開道歉,這麼生氣,因為現在網路上隨便搜尋,都可以看到批判呂秀蓮是「人渣」的新聞,持續追蹤,發現這句話最早是2002年,一名大陸社科院研究員劉佳雁的文章,文中批判呂副總統是台獨女狂人,是民族敗類。
    2007/03/07 18:27
  • 倒扁再起/有否見扁? 林重謨質疑槓上王世堅

    親綠學者要陳總統下台,也激起泛綠內部護盤聲浪,本土社團點名紀萬生等三位倒扁發起人,批評他們行為令人匪夷所思,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甚至用「敗類」這樣的字眼,痛批親綠學者,更為了到底有沒有親自見過總統,引發林重謨和王世堅炮火相向。
    2006/07/17 17:56
  • 【大選縣市報】檢調查賄 誠信變勝選關鍵

    台中市長選戰,前後任新聞局長胡志強、林佳龍都像武林高手,在重大議題上見招拆招。從最早引爆的南亞海嘯捐款攻防到18%退休金爭議,甚至最近,台中市的抗議治安大遊行、林佳龍已經拳拳到肉,但不到兩天,林佳龍的幹部疑似賄選被抓,胡志強跳出來大罵敗類,讓台中市選情突然加溫。
    2005/11/22 17:46
  • 林佳龍副主委 涉賄選20萬交保

    林佳龍陣營疑似賄選,總部副主委等六人涉嫌重大,分別以20萬到30萬交保,林佳龍今天抨擊檢調選擇性辦案,賄選全是胡志強陣營栽贓,但胡志強反應更強烈,胡志強說人贓俱獲儘快認錯,買票的人是敗類。
    2005/11/22 10:44
  • 亂爆料?!總統批檢調與立委勾結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台中縣輔選時,首度指出,現在很多立委爆料,他們的資料來源都是勾結檢調人員而來,像是亂掰陳哲男外甥女負責五千萬洗錢的事,總統說事實證明根本就是子虛烏有。陳總統痛批這些少數司法敗類要檢討,更要立法清除。
    2005/11/06 17:46
  • 補教敗類! 外籍美語老師販毒

    居然有這樣的老師,海巡署破獲一個以加拿大補教老師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包括美、澳和香港籍人士,他們到夜店找留學生當下線,再透過網路兜售,空運來台,儼然是一個跨國販毒集團。
    2005/08/27 15:30
  • 靖國神社爭議 李慶華痛罵杜無恥

    教育部長杜正勝昨天一番向靖國神社的台灣同胞致意是應該的談話,引發軒然大波,今天立委李慶華質詢時槓上杜正勝,痛罵他十幾次無恥,是台灣的敗類,還批評他是「日本人」杜正勝。
    2005/04/07 13:57
  • 祭靖國神社 大陸批台聯民族敗類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前往日本祭拜靖國神社,引起大陸民間極大震撼,大陸報紙今天紛紛引用新華社的報導,統一口徑批評台聯,而大陸國台辦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抨擊,這種行徑簡直是「民族敗類」。
    2005/04/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