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零件被偷 台大生PO文罵敗類被噓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大學生的單車失竊率高,而有位自稱是台大學生的林姓男子,腳踏車上的停車架和火箭筒被拆走,讓他氣得報案,還在PTT上PO文罵對方是敗類,即使小偷的父母下跪求饒,也絕不原諒,還嗆聲你搞我的腳踏車,我搞你的前途,讓你損失200萬以上,不過這番言論,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他太激動了。

不少台大學生,有單車被偷的情況。台大學生:「(聽過被偷)火箭筒或是車頭燈之類。」

還有零件被拆的窘狀。台大學生:「輪胎吧。」

最近PTT上有一位林姓台大學生PO文,說自己腳踏車零件被偷,停車架和火箭筒都不見了,立刻請來台大駐衛警查看,波麗士大人建議他因為零件難找,還是摸摸鼻子「算了」。

他說小偷惹到他這個充滿左派革命思想、憤世嫉俗的暴戾青年,決定以武力革命方式,推翻任何不公不義的壓迫者、既得利益者,最後放話說你搞我的腳踏車,讓我損失200元,我搞你的前途,讓你損失200萬以上,痛批對方是敗類,還表明自己一星期上3天課很閒,可以好好對付他,不過這番言論,反應兩極。

台大學生:「其實也是合理的啊,因為偷竊本來就是不對的。」

台大學生:「我覺得他時間太多,有點無聊。」

而這位學生的報案紀錄上,腳踏車的「踏」似乎不太會寫耶,應該是「泳池」,卻寫成了「冰池」。台大事務組長林新旺:「每一個師生、同仁只要來申請,我們都會有一個號碼牌給他(條碼)。」

單車還有可能找回,但零件被偷,校方也很無奈,而這位台大生的激動言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71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