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故障車輛 結果共32筆

  • 「你車壞了嗎」熱心哥幫故障車 擺警示架

    被網友封為「熱心指揮哥」的袁立誠,這回碰上故障車輛,冒著危險幫忙擺三角錐!原來他行經新北市新莊高架道路一個轉彎處,發現有轎車臨停故障,但駕駛沒放警告標示很可能遭後方車輛撞上,袁立誠於是停車送給駕駛三角故障標示,讓駕駛頻頻道謝。
    2017/01/07 13:05
  • 不想被拖吊!車主奧步 開引擎蓋「裝故障」

    因為貪圖方便違停遭取締,警方指出,車主有疑慮,可以舉證到交通大隊申訴。員警在執法過程中,也出現不違停亂象,因為雙北市一位難求,有人不願多付錢或花時間找車位,居然想出「防拖吊奧步」,例如把違停車輛引擎蓋打開,假裝是故障車,不然就是直接把車輪鎖上鐵鍊,或是開上人行道,但拖吊業者說,沒有拖不走的車。
    2016/08/23 19:36
  • 北返車潮提早現! 雪隧有故障車一度回堵7km

    昨天國道車流量創新高,高公局統計,大年初三國道湧入329萬輛車次,比去年初三還要多,而今天大年初四,出遊和返家車潮同時湧現,加上雪隧有故障車輛影響,國五一度回堵超過7公里。
    2016/02/11 13:01
  • 落漆!拖吊車救援不成 反撞壞路邊車輛

    原本是救援故障車輛的拖吊車,竟然成了破壞車輛的兇手!屏東有一輛拖吊車疑似沒有將後方的故障車栓好,導致故障車脫鉤並撞上路邊無辜車輛,但駕駛沒有好好處理,反而是裝作若無其事將滑落的車輛偷偷拖走,被害人事後發現保險桿車燈毀損、左側板金也全部被刮壞氣壞了,不但公布監視器還報警處理。
    2016/01/03 12:29
  • 杭州「問題車展」 保時捷、雙B都上榜

    大陸杭州,日前出現了一場很特別的車展,參展豪車從勞斯萊斯、瑪莎拉蒂,到雙B車款,一應俱全,唯一的差別是,這些車輛,都是由車主開來的故障車,當眾展示,是為了抗議車子出了問題,車商卻相應不理,其中最慘的,是要價3700多萬台幣買的勞斯萊斯,因為引擎有問題,只能停在家裡當擺設。
    2014/03/17 11:50
  • 車卡平交道險遭撞 保全推車助脫困

    車輛卡平交道,保全機警救人!宜蘭發生一起車輛熄火,卻剛好卡在平交道的意外,危急的是當時號誌正好響起,火車就要逼近,幸好鐵路保全員機警,立刻按下緊急按鈕,通知列車駕駛後,趕緊協助轎車內的民眾下車,並把故障車推離,阻止了事故發生。
    2013/05/23 12:47
  • 巴士墜落仁川大橋 12死、12受傷

    南韓仁川機場,去年10月才剛開通的仁川大橋,星期六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正準備前往仁川機場的巴士,疑似為了閃避故障車輛,失控墜橋,造成12人不幸喪生,另外還有12人受傷。
    2010/07/0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