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政院版 結果共179筆

  • 馬英九質疑政院版公投 政局將亂

    今天行政院會通過公投法草案,台北市長馬英九成為院會當中,唯一有反對意見的人!馬英九質疑,行政院版本一過,只要立法院不贊成的法案,都可透過公投,加以改變,那麼政局將大亂。行政院長游錫堃反駁說,國父孫中山先生曾說,政府是僕人,人民是主人,游揆批評,國親版的公投法限制太多,簡直是「奴僕欺負主人」,知道行政院會今天會通過公投法,馬市長一早就以簡訊告訴媒體,他要去做「善意提醒」,於是馬英九挑戰「游內閣」的公投辯論續集,再度上演。
    2003/10/29 14:15
  • 政院版 總統可交付統獨防禦性公投

    就在府院黨將新憲、公投環環相扣的同時,行政院最近也要撤回在立法院的創制複決法,改端出新版公投法,裡面不只包含可以對國號、領土進行公投,一旦中國大陸威脅到台灣主權,總統不需要經過立法院同意,只要行政院會通過就能交付舉辦防禦性的統獨公投。
    2003/09/30 17:57
  • 民進黨新版公投法 得推國號公投

    陳總統宣示「催生新憲法」之後,行政院和民進黨團各自展開動作。行政院將在明天撤回政院版的創制複決法草案,改推民進黨版的公投法,讓「國號公投」可以透過公投法實行。
    2003/09/30 12:07
  • 廣電法沒過 台聯:民進黨未協調

    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提出的廣電三法版本,遭台聯否決沒過關,羅文嘉把矛頭指向自家立委蔡同榮和友黨台聯,羅文嘉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報總統,建請改革媒體。對此,支持行政院版本的台聯立委,很不滿,他們反問,台聯力挺游內閣的版本,算反改革嗎?他們認為,民進黨自家內部沒協調好,現在卻怪上台聯。
    2003/06/0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