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電法沒過 台聯:民進黨未協調

記者 林上筠 高志宏 陳心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9 19:26

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提出的廣電三法版本,遭台聯否決沒過關,羅文嘉把矛頭指向自家立委蔡同榮和友黨台聯,羅文嘉將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報總統,建請改革媒體。對此,支持行政院版本的台聯立委,很不滿,他們反問,台聯力挺游內閣的版本,算反改革嗎?他們認為,民進黨自家內部沒協調好,現在卻怪上台聯。

會期結束,廣電三法沒過關的爭議,讓沒簽字的台聯立委,連全黨出門郊遊,都很不輕鬆。民進黨黨鞭那麼關心,也是因為自家立委羅文嘉提出的廣電三法版本,友黨台聯不同意。台聯立委羅志明:「為什麼我們台聯支持行政院版本,不支持羅文嘉就是反改革,支持行政院版本就是不改革?」台聯立委陳建銘:「本事應該先和黨內溝通好,先和黨內同志溝通好,先和行政院溝通好,你(羅文嘉)現在用這種方式,要和總統報告蔡同榮的事,這根本是胡說八道。」

法案沒過的矛頭,還指向了還沒解除媒體職務的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蔡同榮:「這案子沒過是台聯和無黨聯盟拒簽,這是拒簽是他們自己的決定。」不過蔡同榮先扯出李前總統力挺,又強調,完全不干他的事。台聯立委羅志明:「台聯不會因為蔡同榮委員關說就支持他。(記者:李前總統有沒有明確說..)從來沒有,他從來沒有講過,(記者:支持蔡同榮與否?)他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講過關蔡委員的事。」

民進黨自家人針鋒相對,秘書長李應元和蔡同榮長談後,出面緩頰。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廣電三法)台聯和無黨籍各有主張,他(蔡同榮)並沒有遊說他們做任何拒簽,他(蔡同榮)很清楚表達只要廣電法一過就會辭掉相關職務。」 

蔡同榮有沒有請託台聯不要簽字,李前總統是否認同,一切在兩造各說各話中,成為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電三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29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