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政治前提 結果共31筆

  • 快訊/回應馬習會 蔡英文19:20發表談話

    最新消息,馬習會今天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將在晚間7點20分針對馬習會發表談話,蔡英文將發表三點訴求,維持台灣民主自由現狀、不設政治前提,以及維持雙方對等尊嚴,如果能做到才稱得上是歷史時刻。
    2015/11/07 18:53
  • 馬習會效應擴散 蔡英文:不排斥「蔡習會」

    即將登場的馬習會,這個兩岸領導人歷史性會晤寫下了歷史新的一頁,若民進黨2016執政後成為絕響,而蔡英文又該怎麼接招呢?從馬習會突然拍板定案後,民進黨第一時間先是提出會面目的,時間點等七大疑點,現在蔡英文也對外公開說明,若順利當選總統不排斥和習近平見面,但前提是兩岸互動要在「對等尊嚴」、「公開透明」和「不涉及政治前提」才有機會,對此有學者認為蔡英文仍躲不了九二共識「緊箍咒」框架。
    2015/11/05 21:15
  • 蔡英文:馬習會混亂倉促 傷害台灣民主

    馬習會週六登場,面對在選舉敏感時刻安排此趟會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稍早正式發表看法。她表示兩岸領導人會面是一件大事,涉及台灣尊嚴和國家利益,如此倉促的情況下公布,對民主政治是種傷害,更強調馬習會應遵守「對等尊嚴、公開透明、不涉及政治前提」3項原則,只要有助於台海和平、雙方互惠,樂見兩岸之間有對等的交流。
    2015/11/04 14:08
  • 「若對岸不設政治前提」 蔡願登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午到桃園為立委輔選,一樣坐上防彈車進行掃街,被問到馬總統接受英國電視台BBC專訪,強調大陸對台還有敵意,沒有幫他輔選,蔡英文批評這只是選舉語言;至於蔡英文自己再次拋出,如果對岸不設政治前提,她願意到大陸進行訪問。
    2011/11/26 15:23
  • 回應國台辦 游盈隆:製造無謂困擾

    兩岸關係口水戰,看來一時還難以收場,大陸國台辦上午例行記者會,對陸委會沒有好話,陸委會下午也毫不客氣,批判都是大陸製造不必要的政治前提跟交流困擾。
    2005/04/13 20:13
  • 陸委會: 盼對岸正視台民主早日復談

    行政院陸委會今晚發佈新聞稿表示:政府將依據陳總統競選期間的相關承諾,以積極推動建立和平穩定的兩岸互動架構為優先目標,陸委會盼望大陸當局能正視台灣人民透過民主體制所展現的整體民意,早日移除預設的政治前提,與我方進行對話與溝通,以逐步改善兩岸關係,營造有利的環境,讓兩岸均獲得各自發展與建設的有利環境。
    2004/03/20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