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政府關門 結果共160筆

  • 歐巴馬缺席APEC 習近平成第一男主角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讓歐巴馬取消APEC行程,指派國務卿凱瑞代表出席峰會,而少了歐巴馬這號靈魂人物,大陸在APEC峰會上儼然成為第一男主角,氣勢強,頻頻攻佔印尼媒體頭版,這場亞洲市場角力戰,誰佔上風,已經很明顯!而台灣處境困難,台灣企業家在APEC峰會期間,要爭能見度只能靠自己,TVBS採訪團隊直擊,APEC企業領袖晚宴閉門派對,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3/10/04 10:44
  • 【FOCUS新聞】美國政府停擺 「歐記健保」如期上路

    美國政府關門進入第二天,放無薪假的公務員上街抗議,食品和藥物局檢驗機構關閉,導致食物安全無人把關,另外,國家健康機構有75%的員工放無薪假,還有好不容易等到抗癌臨床實驗的癌症病患,突然接到暫停通知,讓他們又陷入絕望,另外政府關門,好萊塢大明星們也發出不平之鳴,揚言不繳稅抗議,民怨開始沸騰,參眾兩黨龍頭今天進白宮,首次和歐巴馬坐下來談,但仍然沒有一方願意妥協。
    2013/10/03 20:15
  • 【FOCUS新聞】沒錢!美國政府打烊 公務員吃自己

    美國政府關門大吉,今天依舊是國際大頭條,因為假設變成真實,是非常不便,首先,美國400個國家公園全關門,其他像自由女神像、林肯紀念中心等,世界級的觀光景點全都進不去,動物園的貓熊當然也沒錢開門見客,關門一天的經濟損失是「90億」新台幣,聯邦政府停擺加經濟損失,完全跌掉美國的國家形象和士氣,報導中一位英國觀光客在美國看不到自由女神像,疑惑發問,美國不是世界第一強國嗎?
    2013/10/02 20:09
  • 〈快訊〉美政府關門 推特IPO恐被迫延後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不只可能重創經濟,連各方矚目的推特股票上市IPO也可能遭到拖累。
    2013/10/02 11:03
  • 美國停擺第一天 謝絕遊客國會冷清

    美國聯邦政府因為預算案卡住,今天進入停擺第一天,聯邦政府癱瘓,到底是誰的錯?最新民調顯示,有87%的美國民眾認為,國會實在太過分,甚至說這些政客「就像小孩一樣胡鬧」,政府關門,超過80萬公務員開始放無薪假,停止運作的國會就像鬼屋一般,空蕩蕩,而歐巴馬也取消了原本下週訪問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行程。
    2013/10/02 10:32
  • 政府關門衝擊有限 美股翻紅小漲

    美國政府預算案沒有在預期時間通過,聯邦政府從星期二正式關門,但華爾街股市卻沒有受到太大影響,3大指數都小漲作收。
    2013/10/02 10:05
  • 美政府停擺! 自由女神、大峽谷跟著關

    白宮宣布美國政府關門大吉,即日起,全美國超過400座國家公園,也要跟著關閉,包括遊客經常造訪的知名景點,像是黃石公園、大峽谷、紐約自由女神像,都將閉門謝客,而華府的貓熊楚門秀,也將停止,如果您最近準備到美國旅遊,行程可能要有所更動,不過有關赴美簽證,美國在臺協會AIT下午表示,短期間內AIT的業務,暫時不受影響。
    2013/10/01 20:42
  • 兩黨惡鬥無解 白宮宣布「美政府關門」

    時隔17年,美國聯邦政府,再度因為預算無法過關,陷入停擺局面,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過後,因為民主、共和兩黨互不相讓,白宮隨即宣布,聯邦政府比較不重要的機關,即刻起關門大吉,高達80萬名聯邦僱員將被迫休無薪假,政府運作陷入停擺,歐巴馬也隨即向三軍將士發表話,要他們繼續堅守崗位,兩黨惡鬥,導致政府關門停擺,最新民調顯示,多數美國民眾認為,共和黨應該負最大責任。
    2013/10/01 10:21
  • 美國政府若關門 80萬公僕放無薪假

    美國兩黨如果沒辦法就預算案達成共識,美國政府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開始關閉,80萬名聯邦政府僱員必須放無薪假,台灣民眾也可能會受到美國政府關門影響,因此美國總統歐巴馬趁著剩下幾個小時的時間,呼籲國會和眾議院做出對的選擇。
    2013/10/01 10:02
  • 【FOCUS新聞】沒米下鍋了!歐巴馬焦急 整部預算卡

    全球馬首是瞻的美國政府,在9月底10月初,又將面臨第3次關門危機,運作一但失靈,卡關影響的,絕對不只是美國而已,10月1日是新的預算年度開始日,因為美國政府這次9860億美金的總預算中,夾帶「歐巴馬健保法預算」,因此遭到共和黨反對擱置,另外,目前美國國庫現金只剩不到300億美元,如果沒有提高16兆7000億美元的舉債上限,政府部門很快就沒有錢可以運作而關門停擺,美國政府被卡住,衝擊包括護照停發、博物館、國家公園關閉,政府員工也會被迫放無薪假,嚴重衝擊觀光產業,您記得1995年柯林頓時期,政府關門一個月?結果美國政府經損高達14億美元。
    2013/09/2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