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政府機關 結果共464筆

  • 快訊/鄭州也宣布「封閉式管理」 涉及機關企業

    大陸河南鄭州市政府公告,為有效防堵疫情擴散,鄭州市府機關、企業、社區進行封閉式管理,只保留一個出入口,可視情況設置應急通道,居民社區則是禁止所有訪客進入,由於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在鄭州擁有全球最大的iPhone組裝廠,後續效應也引發關注。
    2020/02/04 20:17
  • 快訊/涉嫌湮滅證據 南韓檢方下令逮捕曹國

    最新消息,南韓前法務部長曹國因為涉嫌湮滅政府機關職員違法的證據,南韓檢方經過連日調查後,決定發出逮捕令,儘管曹國已經辭去南韓法務部長職務,不過他與他的家人接連遭到逮捕,恐怕將繼續重創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
    2019/12/23 10:50
  • 立院三讀 國安局預算應寄列於政府其他機關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國家安全局組織法第9條條文,規定國家安全局預算應寄列於政府其他機關,並受立法院審查,藉此避免影響情報工作的推展,也使風險分散及隱密保全。
    2019/12/17 12:55
  • 蘇貞昌:有人藉陳抗選舉造勢 不容挑戰公權力

    2020大選倒數30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有些參選人利用陳抗進行選舉造勢、滋擾政府機關,請各機關依法行政、秉持行政中立處理;也要捍衛執法尊嚴,不容任何人挑戰公權力。
    2019/12/12 15:55
  • 美眾院通過暫時支出法案 避免政府本週關門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法案,提供聯邦政府經費至12月20日,避免聯邦政府機關在本週稍後大規模關門。
    2019/11/20 09:14
  • 公投選務缺失 監察院通過彈劾陳英鈐

    去年公投綁大選,監察院今天認定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未於公投日28天前公告所收受政府機關意見書,之後又不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所做停止執行的裁定,造成刊登費用新台幣900餘萬元的損失,以9票成立、3票不成立,通過彈劾陳英鈐。
    2019/11/07 15:51
  • 美食外送平台自律公約出爐 颱風天將調整服務範圍

    台灣協作暨共享經濟協會今天公布美食外送平台業者自律公約,其中,各界關注的「外送夥伴安全保障」,除了確認外送夥伴的保險保障外,未來也將比照政府機關颱風與異常氣候標準,暫停平台服務或調整服務範圍,保障外送員安全。
    2019/10/24 11:39
  • 國旅卡放寬消費限制 109年起珠寶銀樓也可刷

    人事行政總處6日表示,民國109年起將鬆綁國旅卡使用限制,目前無法用國旅卡消費的珠寶銀樓,將於109年1月1日起解禁,近日就會正式發函通知各政府機關。
    2019/10/06 12:39
  • 捷克政府機關遇網攻 情報單位控中國是幕後黑手

    歐洲聯盟會員國捷克的情報單位今天在報告中說,中國是捷克去年一起重要政府機關遭遇大規模網路攻擊事件的幕後黑手。
    2019/09/26 14:20
  • 統聯客運延長工時累犯 新北勞工局開罰100萬元

    新北市府勞工局公布2019年第4波違反勞動基準法、職業安全衛生法及性別工作平等法雇主名單,其中不乏學校、政府機關;統聯客運因10次累犯被裁處最高罰鍰新台幣100萬元。
    2019/08/19 15:57
  • 現職臨時員加分惹議 高市環保局:公開公平

    高雄市環保局辦理正式清潔隊員甄試,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說,現職臨時員最高可加7分,違背政府機關用人公平原則;環保局回應,依私法僱傭關係等辦理,符合公開和公平。
    2019/08/16 14:16
  • 倫敦恐飆攝氏39度 英國嚴陣以待史上最熱一天

    英國即將迎接史上最熱的一天,氣象預報單位表示,各地今天將面臨極度酷熱的高溫,倫敦可能出現破紀錄的攝氏39度。各政府機關嚴陣以待,發布高溫警報,呼籲民眾補充水分。
    2019/07/25 10:22
  • 丹娜絲是誰?教育部言情漫畫「神展開」 網讚翻:太有才

    輕颱丹娜絲昨(17日)掠過東半部,氣象局因此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所幸最後暴風圈未接觸陸地,今日丹娜絲已漸漸遠離台灣。據了解,昨日不少政府機關宣導防颱時紛紛出奇招,除了內政部臉書小編分享颱風天「珍珠泡麵」食譜;教育部也貼出2格「言情漫畫」,內容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厲害」、「這個政府文宣也太優秀了」。
    2019/07/18 11:13
  • 政治檔案條例協商無共識 立院下午表決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主持黨團協商,處理政治檔案條例草案;朝野立委對於條例的政治檔案時間軸定義,以及政府機關、政黨等毀損檔案有無刑責等條文無共識,待院會下午2時表決處理。
    2019/07/04 13:43
  • 18億蒸發!長榮續罷工 旅行社怒轟政府

    邁入暑假,長榮空服員卻依舊罷工中,旅行業者臉都綠了。因為損失真的好大,目前為止,營業損失上看18億,還會再擴大,旅遊業者甚至不排除到政府機關前,反罷工抗議,也提出政府應該明訂罷工預告,別讓旅行社老當冤大頭。
    2019/07/01 13:18
  • 快訊/機師工會發聲明! 力挺長榮空服員罷工

    長榮空服員啟動罷工,機師工會發出聲明稿表示,臺灣航空業近年來不斷頻傳的勞資爭議事件,背後所反應出的其實是整個航空產業中的勞資關係,也就是「勞資權力嚴重不對等」與管理制度的沈苛,已經到了不得不徹底改善的程度。機師工會呼籲,政府機關在此次爭議中除應禀持「中立原則」,應該對勞資關係與管理制度進行檢視並著手制度性與結構性改革,而非搞錯方向,限縮航空業受僱者罷工權。
    2019/06/20 16:16
  • 科技城禁用人臉辨識 舊金山維護隱私開先例

    人臉辨識技術被廣泛使用,最多人擔心的是它侵犯隱私跟生活。美國舊金山市議會最新通過一項法案,將禁止警察跟政府機關使用人臉辨識,但有反犯罪團體批,全面禁止使用會讓犯罪者更囂張。
    2019/05/16 13:16
  • 有6個連假!2020請假攻略一次看 請5天爽放16天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1日)表示,行政院已核定109年(西元2020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明年政府機關放假日數為115天,其中3日以上之連續假期(併同例假日)共有6個,分別為農曆除夕及春節(7日)、和平紀念日(3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4日)、端午節(4日)、中秋節(4日)及國慶日(3日)。
    2019/05/01 17:32
  • 傳遭華府「深層政府」視為厭惡者 柯P:典型假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到美國參訪表現評價兩極;有消息指出,柯從幾個美國政府機關出來後,幾乎不願對外發表談話,主因就是美方認為柯會亂說話,且碰面後完全聽不懂柯的言論,雙方關係如同平行線,毫無信任,直言柯已經被華府「深層政府」(Deep State)視為「厭惡者」。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表示,該則報導是很典型的假新聞,因為美方反應如何,從AIT那邊都會得知;至於他講話讓美方聽不懂,柯說,那是因為醫生從政非常罕見,對方很少遇過邏輯思維不同的人。
    2019/04/06 11:05
  • 日本官僚搖籃:東京大學 畢業生轉向!

    過去日本行政機關充斥「東大幫」,也就是東京大學畢業的菁英,但現在越來越多東大畢業生,畢業後完全不打算進入政府機關,成為官僚。如今國家公務員考試合格者中,僅約16%來自東大,是九年前的一半,東大畢業生寧可去民間企業工作,這些學子為什麼選擇放棄過去的金飯碗,帶您一起去了解。
    2019/03/27 20:07
  • 倒數6天!日本將公布新年號 取代「平成」

    距離日本平成年結束,只剩下35天,日本政府預定4月1號公布新天皇的年號,平成也即將走入歷史。日本上下,從政府機關到企業正如火如荼,準備改年號作業,包括電腦系統及各類文書,使用平成的標示,通通得改。目前新年號候選名稱,已經篩選剩2到5個,日本民眾也開始預測新年號會是什麼。
    2019/03/26 20:01
  • 談陸貓熊陳吉仲:依規辦理 陸委會:不涉政治

    而中央政府機關,對於大陸要送貓熊給高雄市政府,又是怎麼看的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一切依照規定辦理,不過只能以「教育」和「研究」為主要目的,陸委會則表示,只要不涉及政治為前提,都正面看待,只是上一次團團圓圓來台,審查卡了三年,這次又需要多久時間呢?農委會表示,得看計畫書的完整性。
    2019/03/11 16:50
  • 遭學生踢爆幫王金平造勢可領500? 台師大:工讀金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宣布參選2020總統,卻遭台師大學生會指出,校方動員學生替他造勢,還要求親善大使不要請公假,日後再給予500元禮券當作回饋。對此,台師大今(9日)解釋,親善大使常受政府機關邀請出隊,得獲取工讀金,日後會再向學生說明。
    2019/03/09 19:36
  • 陳其邁兼任行政院資安長 統籌國家資安政策

    行政院今天宣布,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核定,行政院資安長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兼任,負責統籌國家資通安全政策,這項人事任命將有助發揮由上而下貫徹政府機關落實資安政策。
    2019/02/15 17:23
  • 宮廟「自畫紅線」禁停車? 員工:主委叫我噴的

    路邊紅線不能停車是基本常識,但無論是路邊設置紅線或變成停車格,都要經政府機關同意才能施作。有網友拍到一間宮廟人員,拿著噴漆就在人行道旁畫紅線,讓她直呼「太離譜」!
    2019/02/1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