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攻進 結果共278筆

  • 12天狂轟600枚導彈! 伊爾平遭俄軍毀滅轟炸

    俄羅斯開戰,進入第12天,烏克蘭多座城市,被炸得滿目瘡痍。基輔外圍城市「伊爾平」,遭到砲彈猛烈襲擊,紐約時報記者在現場採訪時,跟著民眾一起躲避炸彈。有一家三口來不及逃,當場被炸死。另外位於中西部的「文尼察」機場被炸毀,燃起熊熊大火。統計開戰至今,俄軍至少發射600枚導彈,轟炸烏克蘭,俄羅斯有九成五的軍力,已經攻進烏克蘭境內。
    2022/03/07 22:18
  • 第2大城傳捷報! 烏政府:已擊退哈爾科夫俄軍

    俄烏兩國局勢,在稍早有了重大發展,烏克蘭總統辦公室表示,願意和俄羅斯在白俄、以及烏克蘭邊界舉行和談,而原先被俄羅斯部隊攻進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在台灣時間今天(27日)晚上,當地政府就表示,入侵的俄軍已經被烏克蘭部隊擊退,奪回第二大城。
    2022/02/28 00:04
  • 烏克蘭12名台灣留學生 3人已返台6人抵波蘭邊境

    俄羅斯大軍及戰車25日攻進烏克蘭首都基輔,台灣教育部今天表示,12名留學烏克蘭的台籍學生中,已有3人返台,6人已抵達與波蘭邊境,由駐外人員持續保持聯繫。
    2022/02/26 15:01
  • 恐效仿希特勒「閃電戰」 普欽下步?翁履中:取決於烏克蘭作法

    俄羅斯軍隊兵分三路攻進俄羅斯,許多城市紛紛淪陷,美國甚至有情報指出,首都基輔恐怕會在96小時內就被攻下。而根據外媒報導,有專家預測,俄國總統普欽將效仿希特勒,展開閃電戰、速戰速決。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普欽的確有可能靠著強勢軍力的優勢,對烏克蘭展開閃電戰、逼其投降,但其實目前烏克蘭尚未全面反擊,仍希望能透過外交斡旋來穩定戰情,因此俄羅斯下一步會怎麼做,將取決於烏克蘭選擇『全面反擊』亦或是『妥協』。」 而全球多國紛紛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且西方國家皆不打算以軍事方式介入。翁履中認為「除了自身利益考量外,各國對烏克蘭的支持其實有一定程度的限制,因此才不願做出更多承諾。而外界也對拜登提出質疑,認為美國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不夠強硬,雖然拜登強調經濟制裁須靠『時間』來見效,但其實近年來俄羅斯早已努力與美元及西方產業脫鉤,因此目前的經濟制裁,恐怕無法使普欽改變攻入烏克蘭的心意。」
    2022/02/25 16:46
  • 俄烏開戰!國防部整備三軍 下令正副主官禁同時離營 

    俄羅斯動員陸空兵力全面攻進烏克蘭,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城內遭飛彈攻擊的畫面陸續曝光,驚悚情況讓整座城市宛如末日來臨,針對俄烏情勢,我國防部嚴正要求三軍整備,傳出國防部長邱國正更下令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國防部今(25)日釋出「守土有責、捍衛家園」最新影片,強調面對國際情勢發展與敵情威脅,三軍部隊24小時堅守崗位,嚴密掌握,堅定保護家園信心。
    2022/02/25 16:15
  • 俄國飛彈狂轟烏克蘭 蔣萬安:蔡英文應思考提供人道協助

    俄羅斯全面攻進烏克蘭,震驚國際社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表示,身為地球村的公民,基於對於民主和平價值共同的追求,他呼籲政府及早因應對台造成的衝擊,同時也希望總統蔡英文思考提供人道協助的可能性。
    2022/02/25 12:06
  • 超強新演員報到!劉敬攻進好萊塢 她被譽為「SSR級」

    TVBS藝人劉敬近期在戲劇領域大放異彩,不僅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表現亮眼,更將與國際巨星楊紫瓊、吳彥祖同台,演出Disney+奇幻影集《美生中國人》,未來星途一片看好,除了劉敬之外,還有4位演員一出道就受到矚目,其中「她」首次演戲就獲金馬獎肯定。
    2022/02/09 17:47
  • 狼殺攻進小巨蛋!五堅情自爆「紅內褲加持」:一路穿過去

    節目《娛樂百分百》超夯單元「凹嗚狼人殺」,即將於本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總冠軍賽,堪稱一大創舉,因該單元爆紅組成團體的「五堅情」,也各自準備幸運小物應戰,邱鋒澤、婁峻碩則異口同聲說「會穿紅內褲」,婁峻碩更玩笑表示:「因為過年也快到,就一路穿過去。」
    2022/01/18 11:57
  • 河南遭突破 Omicron、Delta雙病毒夾擊

    下周一17號,大陸就要啟動春運,但現在越來越多省市,發出「就地過年」倡議,因為Omicron已攻進大陸本土。1月10號大陸單日新增110例本土確診,其中占有97例的河南,現在也有2例從天津傳入的Omicron病例;而天津的Omicron疫情,專家研判可能已經潛伏近半個月,天津目前揪出的病例有75%都是中小學生,輕症和無症狀感染者居多。
    2022/01/11 20:00
  • 西安疫情稍緩 寧波又遭病毒攻破.成衣廠停工

    去年12月9日爆發本土疫情的西安,在全市進入封控超過半個月後,疫情出現趨緩跡象,4號單日新增確診降至35例;但大陸的浙江寧波又有一波新疫情在發展中,多數確診來自當地3家成衣廠,其中最大的成衣廠「申洲國際」有3千名員工隔離,被迫停工。至於一直期待與大陸恢復通關的香港,又要再度落空了,Omicron攻進香港,有至少8名Omicron本土病例;從本周五凌晨開始,餐廳晚上6點到早上4點禁止內用、酒吧、健身房等必須關閉。
    2022/01/05 19:53
  • 丁威迪21分12助攻 NBA巫師擊敗尼克2連勝

    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今天對決紐約尼克,巫師好手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拿下21分、12助攻,助隊以124比117擊敗尼克。沃克攻進全場最高的44分,仍無法讓尼克取勝。
    2021/12/24 16:30
  • 爵士主場吞二連敗 第三戰遇黃蜂頑抗險翻船

    猶他爵士隊在家裡吞下二連敗,主場的第三戰面對黃蜂,又差點陰溝裡翻船,所幸陣中三位主將在關鍵時刻合力攻進18分,穩住局面,以112比102氣走黃蜂。
    2021/12/21 15:53
  • Omicron變異株攻入首爾! 戴口罩接觸不到60秒仍感染

    南韓Omicron病例,正式攻進首爾首都圈,今天新增12例確診,當中有三例是首爾三大名校留學生,他們都是參加仁川教會聚會感染。另外還有一位餐廳老闆娘,跟確診者接觸不到一分鐘,雖然全程戴口罩,還是感染確診。
    2021/12/07 18:30
  • 睽違5年攻小巨蛋!魚丁糸驚喜發行復刻專輯 重唱「蘇打綠」經典

    樂團魚丁糸,宣告明年二月攻進小巨蛋,還要重新復刻蘇打綠過去的經典專輯,今天(30日)也是他們和前經紀人林暐哲官司結束後首度露面,表示目前全心投入演唱會。
    2021/11/30 20:34
  • 歐冠賽梅西轉戰法甲首度進球 PSG穩坐法甲龍頭寶座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攻進他轉戰巴黎聖傑曼(PSG)後,在法甲的第1個進球,讓PSG在門將納瓦斯(Keylor Navas)被判紅牌罰出場的劣勢下,仍以3比1擊敗南特(Nantes)。
    2021/11/24 20:43
  • 黃蜂「雙箭頭」聯手出擊 120比111拆穿魔術

    夏洛特黃蜂隊在NBA新賽季表現銳不可擋,在前鋒「布里吉斯」和「海沃德」聯手攻進55分的表現下,帶領黃蜂以120比111打敗魔術。
    2021/10/28 16:08
  • Delta攻進廈門!全停課 台商帶孩辦公「上網課」

    繼福建莆田,廈門也在爆發新一波Delta新冠疫情,目前,在廈台商約有6萬人,相較於疫情前有12萬人,整整少了一半,目前,這些留在廈門的台商,在疫情又起的情況下,針對確診社區進行封閉管理,也停止上課,改為線上教學,在廈門已經十年的台商,就得帶著孩子上班,邊辦公邊上網課,對照台灣目前的情況,雖然多數學校都已經開學,採實體授課,但因新北幼兒園Delta疫情延燒的關係,有小一家長也接到學校通知,上周六開始測試線上課。
    2021/09/14 18:26
  • Delta攻進社區 台灣疫苗不夠、完整兩劑覆蓋低於5%怎防?

    Delta進入到台灣的社區,指揮中心更首度派駐疫苗接種站進入社區施打,盼能快速阻斷傳播鏈,而依照我們台灣目前第一劑疫苗涵蓋率接近5成,但是完整兩劑接種不到5%,還難以抵擋Delta變異株,專家呼籲民眾做好社交距離、勤洗手,只要有疫苗就趕快去接種,才能降低傳播風險。
    2021/09/13 23:03
  • 陳時中認了!Delta又攻進社區 二級警戒延長防擴大

    防疫指揮中心最新宣布,2名染疫機師和染疫高中生的基因定序,確認為Delta變種病毒,陳時中表示,繼上一次Delta進入屏東之後,這次是第二次Delta進入社區,未來一周將是社區感染是否擴大的關鍵期,必須到9月18日才能解除警報,尤其台灣兩劑疫苗覆蓋率仍在低檔,對Delta恐怕沒有抵抗力,專家呼籲,民眾必須加強防疫措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2021/09/06 22:55
  • 觀點/美軍撒手阿富汗 該擔心的是台灣還是中國大陸?

    阿富汗情勢急轉直下﹐美國開始撤軍不到兩個月﹐塔利班就攻進首都喀布爾﹐宣佈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毫無疑問這對全球局勢肯定帶來重大影響﹐但如何理解其影響﹐卻不是一句「美國又出賣了」那麼簡單﹐更不能以「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來下註解。
    2021/08/18 16:01
  • 江啟臣:台灣絕對不是阿富汗 但靠自己最重要

    在美國撤軍之際,伊斯蘭武裝份子塔利班15日攻進阿富汗首都,20年後再次奪權,民間出現「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質疑。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8)日表示,台灣就是台灣,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我們絕對不是阿富汗,每個國都有自己的國家利益,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21/08/18 15:44
  • 怕步阿富汗後塵!美國說走就走 鄉民:兵役該改回2年

    美軍前腳才撤出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後腳就攻進首都喀布爾,阿富汗也頓時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有網友在PTT寫出一篇文章,以「台灣是不是該把役期改回兩年了」為主題寫到,有阿富汗的前車之鑑,台灣是否將考慮將兵役調回2年?「人終究只能靠自己,美國仁至義盡說走就會走」,無法仰賴他國在後撐腰,引發不少正反方網友討論。
    2021/08/17 16:38
  • 阿富汗變天 沙烏地籲塔利班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塔利班15日攻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之後,沙烏地阿拉伯王國政府旋即在16日發布聲明,呼籲塔利班和阿富汗各方勢力保護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2021/08/17 15:22
  • 「阿富汗是台灣前車之鑑」趙少康批民進黨:愚笨又不負責

    塔利班(Taliban)軍隊攻進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阿國政府將政權和平移轉,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正在逃亡中,美國也緊急撤離使館人員,塔利班今(16)日宣布戰爭已結束,很快就會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呼「小心!阿富汗是台灣的前車之鑑!」
    2021/08/16 10:46
  • 歐國盃延長賽決生死 英格蘭力擒丹麥闖進冠軍賽

    2020歐洲國家盃4強淘汰賽今天進行英格蘭與丹麥的兩強相爭,雙方正規賽90分鐘後1比1平手,不過英格蘭把握延長賽的12碼罰球良機攻進致勝球,終場2比1獲勝,闖進最終決賽。
    2021/07/08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