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改造手槍 結果共666筆

  • 「槓上開花」警抓毒品通緝犯 起出3把手槍39顆子彈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昨日24號上午接獲線報稱於轄內某住宅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藏,於是即前往至通緝犯住處埋伏,見犯嫌出現時機成熟,警方隨即上前圍捕,不但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外,還起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25 11:46
  • 女友移情別戀!憂鬱男「頭部中彈」慘死 警上門查獲霰彈槍

    新北市淡水區30歲林姓男子,疑因女友移情別戀後鬱鬱寡歡,昨(21)日上午打電話給王姓友人哭訴之後旋即失去聯繫。直到當天19時時許,王男上門關切,卻驚見林男頭部中彈、明顯死亡,身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22 10:46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恆春燒烤店遭開4槍! 竟是老闆打員工遭報復

    屏東恆春有燒烤店被人連開四槍,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員工找來朋友挾怨報復,因為不滿與老闆有糾紛,被對方打,竟然找人持改造手槍朝店射擊,只是現在開槍的,和提供槍枝的2人,雖然都不是當事人,但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3/15 18:12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下車!警擊破車窗逮擁槍男 查扣3槍、13子彈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民眾非法持槍,大批警力南下嘉義,在對方開車回家時,蜂擁而上,駕駛一度躲在車上不肯配合,就怕他拿槍反擊,員警立刻用擊破器,敲破車窗,果然在車內搜出三把改造手槍。
    2023/03/04 11:45
  • 擁槍自重!嘉義男帶「3把槍」探望阿嬤 警圍捕破窗逮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溯源追查時發現29歲馬姓男子疑似擁槍自重,歷經長時間蒐證、追蹤,本(3)月初,大批警力南下嘉義,趁著馬男返鄉探望祖母時埋伏逮人,起初馬男一度拒絕下車盤查,甚至作勢衝撞警員,但警方強勢破槍將他拉下車制伏,果然在駕駛座下查獲3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4 11:26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三貼還不戴安全帽!騎士亂扔包 掉出改造槍支、5顆子彈

    這個月2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重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而且還三貼搭載2名友人,立即上前攔查,怎料過程中,翁男還突然把自己的包包往屋內一仍,但沒丟準撞到大門,皮包當場鬆脫掉出一把槍。員警現場查驗,該槍枝為改造手槍,還有5顆子彈,立即將翁姓男子逮捕。
    2023/02/27 17:03
  • 把老闆當提款機?新北男借款遭拒亮槍嚇 警到場還有數發子彈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昨(20)日下午獲報,轄區一間車行發生持槍恐嚇取財事件,當下隨即派遣大批警力前往,當場查獲蔡姓男子持槍欲對高姓老闆攻擊,情緒激動。員警當下馬上制止並控制他的行動,順利阻止衝突,事後調查發現,原來蔡姓男子先前曾受過高姓老闆幫助,最近又缺錢才會來找對方借款2萬元,不滿遭拒憤而亮槍。
    2023/02/21 14:43
  • 做工的人下班做手槍 DIY藏近百發彈遭逮扯:有人要尋仇

    新北市林口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得知桃園一名許姓男子疑似於網路上購買槍支零件,在家改造DIY。警方展開近一週蒐證調查,掌握確切事證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果然在他住家內查獲一把熱騰騰的克拉克改造手槍以及近百發子彈。初步了解,許姓男子因平時擔任鐵工習得這方面技能,前陣子疑似是吸毒吸到恍惚產生幻覺,以為附近鄰居要對他不利,才會開始改槍,連同工具一併被警方查扣。
    2023/02/19 13:12
  • 軍紀出包!空軍聯隊2兵網路賣槍 警衝清水服務區逮人

    空軍某聯隊賴姓一兵、劉姓上兵,日前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支、彈藥,欲再轉手牟利。士林分局昨(17)日晚間接獲情資循線至台中清水休息站埋伏,趁著2人現身準備交易時逮人,現場查扣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8 15:17
  • 離譜!吸毒骨質疏鬆動手術 2男「病房偷吸毒」還擁槍

    屏東東港一家醫院,一名病患因為長期吸毒,骨質疏鬆要開刀手術,沒想到朋友來照顧時,疑似一起在病房裡吸毒!警方獲報到場搜查,發現患者的背包裡有一把改造手槍、子彈,和安非他命等毒品,當場被逮。
    2023/02/14 18:19
  • 屏東男開刀住院攜槍又帶毒 與陪病者皆被送辦

    手術住院,與陪病的謝姓友人在病房內遭到舉報持有槍毒,警方今天上午獲報盤查,找到改造手槍還搜出毒品,辦理出院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02/14 15:38
  • 手槍插腰際超高調 毒蟲出門「喬事情」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鶯歌區53歲鄭姓毒蟲,為了怕被黑吃黑,平時槍不離身,甚至多次外出時大剌剌地把槍枝插在腰際間,行徑囂張。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循線蒐證追查,甚至假扮成一般民眾在鄭男住家附近埋伏,最後趁著他外出時將她壓制逮捕,當場搜出改造手槍、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0:26
  • 你好大膽!警局前帶上膛槍撞毀洗衣店 駕駛難逃警追緝

    屏東枋寮一家自助洗衣店,遭汽車衝撞,好幾部洗衣機當場被撞毀,肇事駕駛還倒車出去,打算棄車逃走,由於洗衣店距離枋寮分局不到50公尺,員警辦案回來目擊車禍,立刻上前追捕,逮到徒步逃離的駕駛,而且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一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
    2023/02/13 19:35
  • 他嗑安眠藥撞爛洗衣店!車藏上膛槍枝 業者嘆:錢要不回來了

    屏東枋寮昨(12)日晚間8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進枋寮分局旁的自助洗衣店,整個過程全被剛值勤完的員警直擊,肇事的黃姓駕駛當下還想倒車逃逸,發現一旁有警察,乾脆下車狂奔,最後仍跑不過員警追捕。警方調查,黃嫌服用安眠藥又開車外出,精神不濟自撞,車上還放有一把已上膛的改造手槍外加5發子彈,洗衣店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聽到黃嫌的背景大嘆,錢可能要不回來了。
    2023/02/13 13:10
  • 喝酒醉太失控!持改造手槍衝酒店 見警狂嗆「打死我啊」

    昨(5)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某間酒店包廂,有人持槍尋仇,警方火速趕現場,果真在一樓就發現持槍犯嫌,立即拔槍喝令他不要輕舉妄動並趁機將其手槍拍掉,強勢將人逮捕,全案經警詢將犯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2/06 12:25
  • 國內首例!3D列印「長槍」 有「殺傷力、可擊發」

    台中刑大日前獲報,在嘉義有一名堆高機工人,竟然自學3D列印,把技術拿來製造長槍槍身,再鑲入槍枝零組件,非法製槍過程中,當場遭警方逮個正著,人贓俱獲。
    2023/01/17 17:18
  • 警察來了毒蟲只關心布玩偶 原來裡頭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45歲陳姓毒蟲,平時擁槍自重,為了掩人耳目,平時都將改造槍枝塞在絨毛娃娃。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陳男住處查緝,一進門就發現安非他命毒品大剌剌地擺在桌上,而在搜索過程中,警員察覺陳男視線一直停留在沙發上的布玩偶,直覺有異,果然在玩偶肚內挖出一把改造手槍,罪加一等,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1/14 11:23
  • 酒吧員工「帶槍趴趴走」 見警緊張露餡

    竟有酒吧員工隨身攜帶手槍跟子彈!花蓮警方日前獲報,疑似有酒吧員工在店內販毒,等到時機成熟就上門搜索,雖然沒找到毒品,但卻在員工包包內,找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16發子彈,調查發現他還有幫派背景,過去就曾因為擁槍又持毒被逮。
    2023/01/08 14:04
  • 警趕「違停」車!男心虛落跑 搜出2把槍、毒

    違停買東西,沒想到被警察搜出毒品槍枝!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和朋友開車出門,違規停在斑馬線上,警方原本是要上前驅趕,沒想到車內兩人神情詭異,盤查過程中還跑給警察追,不僅被搜出毒品、改造手槍,甚至嫌犯因為心虛逃跑,摔斷腿。
    2023/01/05 12:46
  • 吃不到飯火大!莽男熱炒店開槍友還開車衝撞 警開11槍全擒

    新北市中和一處熱炒店今(31)日凌晨傳出槍響,只因為顧客不滿要打烊了,吃不到飯!張姓男子當時先是對空鳴槍,之後就搭乘朋友的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就停在附近停車場,但張姓男子已經落跑,原先要上前詢問他友人,沒想到對方竟心虛加速欲衝撞,員警當下連開11槍制止,之後再透過他提供的線索,於北市南港區找到張姓男子,他供稱「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開槍」!
    2022/12/31 11:00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