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改姓 結果共93筆

  • 「姓非政治工具」 姪女批判蔣孝嚴

    「蔣家人」的稱呼,是負擔嗎?已故前東吳大學校長章孝慈的女兒章友菊,對外強調自己不是蔣家人,對於伯父蔣孝嚴改姓蔣,無法茍同,更反對拿姓氏當成政治工具。這位鮮少曝光的蔣家第四代成員,個性相當獨特。
    2006/05/01 12:03
  • 不爽姓「苟」 全村人集體要求改姓

    坐不改名,行不改姓,雖然是老祖宗的教誨,不過大陸河南卻有一整個村子的人擠到派出所去,要求改掉自己的姓氏,原來是因為他們都姓一絲不「茍」的「茍」,每次聽到別人喊自己的名字,他們心裡就很不舒服。
    2005/11/18 16:39
  • 「裱哥」蔡啟芳 找新聞局恢復名譽

    立委蔡啟芳昨天向TVBS道歉,還主動動改姓「裱」,今天他一大早就到立法院,喊冤要新聞局恢復他的名譽。不過這個「裱哥」應該當不了多久,應為蔡啟芳今天又開口了,他說下星期軍購如果不過關,他就再改回姓蔡。
    2005/11/02 17:42
  • 「裱哥」蔡啟芳 找新聞局恢復名譽

    立委蔡啟芳昨天向TVBS道歉,還主動動改姓「裱」,今天他一大早就到立法院,說要跟新聞局長討論一下,怎麼恢復他的名譽。蔡啟芳開玩笑的說,因為新聞局給他的資料錯誤,害了他,後來又被總統踢了「臨門一腳」,真的是太慘了!
    2005/11/02 12:11
  • 蔡啟芳變「裱哥」 質詢不再提TVBS

    立委蔡啟芳今天向TVBS道歉,也開玩笑說自己改姓「裱」,下午輪到他質詢謝長廷,蔡啟芳一反常態,相當低調,先是枯坐50分鐘,上場只短短問了幾句外資問題,就把關注焦點放在高捷案,而且從頭到尾都不提TVBS四個字。
    2005/11/01 19:01
  • 蔡啟芳以土豆仁 諷TVBS求仁得仁

    TVBS2100全民開講接連揭發弊案後,新聞局和民進黨立委大動作打壓,針對TVBS持股提出質疑,立委林濁水就說這是戰略錯誤,行政院長謝長廷則強調徹查無關戰略。至於曾經發下豪語,只要TVBS沒有撤照,就改姓婊的蔡啟芳,今天還刻意拿出道具諷刺TVBS。
    2005/10/31 10:53
  • 立委蔣孝嚴 認祖後首度返鄉掃墓

    立委蔣孝嚴在改姓認祖歸宗之後,今天第一次回到廣西桂林,到母親章亞若女士的墳前掃墓。
    2005/04/04 16:49
  • 〈獨家〉蔣孝嚴:兩蔣移靈 確定延到九月底

    立委蔣孝嚴改姓以後,相當積極的參與蔣家事務!他向TVBS記者透露,改姓後,蔣孝剛已經邀請過他一起去五指山軍人公墓,了解兩蔣移靈的時程、移靈的時間,確定將拖到九月,蔣孝嚴也希望,到時候能夠以蔣家人身分參與父親祖父的移靈。
    2005/03/31 18:55
  • 蔣孝嚴:已納入大陸蔣家族譜

    立委蔣孝嚴改姓後,第一次要回到大陸蔣家故居以及母親章亞若墳前掃墓,蔣孝嚴非常慎重的開記者會宣布,還說自己的名字已經納入了大陸蔣家族譜,完成認祖歸宗。
    2005/03/31 12:41
  • 〈獨家〉「蔣」孝嚴改姓 蔣方智怡:他的事!

    章孝嚴改名「蔣孝嚴」,一向代表蔣家對外發言的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在舊金山表示,章孝嚴改姓是他自己的事,兩家也不會因此就多來往。此外,對於外傳蔣方智怡要競選國民黨黨主席一事,她說,這簡直是一個笑話。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08 13:03
  • 姓蔣不姓章!立委「蔣孝嚴」首度質詢

    立委章孝嚴正式改姓蔣,今天他首度以「蔣孝嚴」的名字上台質詢,立法行政兩位院長,都趕緊改口稱呼他,蔣委員。蔣孝嚴還首度亮出了他的新身分證,證明他跟夫人黃美倫都已經正名了,至於子女們也會儘快改姓名,成為蔣家人。
    2005/03/08 12:43
  • 參加蔣方良家祭否 章孝嚴:再溝通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庶子,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今天對於他是不是要參加蔣方良女士的家祭與治喪事宜,表達他會謹守分際的態度,並強調現在不適合談認祖歸宗跟「改姓」問題。
    2004/12/17 10:59
  • 南北區都有票!章孝嚴爭取北市長

    立委章孝嚴3年前在台北市南區高票當選,這次轉戰北區順利連任,上午開始謝票,今天剛好是他跟妻子的結婚紀念日,加上女兒即將臨盆,章孝嚴高興的說,這是三喜臨門,他說,明年初要改姓蔣,台北市民很有可能在下一屆的台北市長選舉當中看到蔣孝嚴參選台北市長。
    2004/12/12 12:52
  • 北區衝高票 章孝嚴考慮選北市長

    從北市南區首度轉戰北區的章孝嚴,以第二名的佳績連任成功,也讓他對自己在台北市的票房實力更具信心,章孝嚴說,未來的政途都會有更明確的安排,包括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他還說,他考慮恢復父姓,也就是改姓「蔣」!
    2004/12/11 21:43
  • 章孝嚴送書給選民 簽名「蔣孝嚴」

    故總統經國先生的庶子章孝嚴,這次立委選舉轉到北市北區參選,和蔣方智怡打對台。章孝嚴今天到北區拜票,有民眾要他簽名,他簽的是「蔣孝嚴」,章孝嚴是不是打算打蔣家牌,在北市北區參選?章孝嚴說他的不是小格局的人,現階段他尊重蔣方良女士的感受,所以暫時不會改姓,但是未來有適當的時機,他會考慮改名「蔣孝嚴」。
    2004/06/17 12:45
  • 成龍兒子踏入演藝圈 先更名改姓

    成龍的兒子陳祖明即將進入演藝圈,還沒拍戲前,這位「龍子」已經製造了新聞話題,陳祖明投身演藝圈的第一件事,是希望能夠認祖歸宗,而成龍原本的姓氏是房子的房,對於他與林鳳嬌所生的兒子希望改回原姓,成龍並不反對。
    2004/01/29 18:03
  • 吳綺莉9月回港 順便為女兒改姓

    4年前,成龍曾經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和吳綺莉生下一個女兒小龍女,這消息曝光之後,兩人的關係跌到冰點。不過,香港媒體報導,說小龍女已經認祖歸宗,是不是代表吳綺莉和成龍復合了呢?聽聽當事人的說法。 4年前傳出懷有龍種的香港藝人吳綺莉,在生下女兒吳卓林之後定居上海,而她與成龍之間的關係也一直受到媒體關注。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與成龍惡劣的關係似乎得到改善,據傳吳綺莉今年9月將女兒的姓,從姓吳改成姓陳,讓三人的關係明朗化,不過吳綺莉否認了這項傳聞。 今年9月,鮮少露面的吳綺莉回到香港為內衣代言,擔任走秀的模特兒,不過香港媒體卻報導吳綺莉這次從上海回香港,除了表演活動之外,還趁著這個機會為女兒改姓,將4歲的吳卓林改名為陳卓林。由於成龍的本名叫陳港生,因此香港媒體認為,吳綺莉替女兒改姓,等於更清楚宣示了三人之間的關係。 目前正在拍片的成龍不願對此事做出回應,儘管吳綺莉相當保護4歲的女兒,香港八卦媒體還是捕捉到難得的畫面。 小卓林1歲時,個子很小,抱在保母的手裡像個洋娃娃;2歲時陪媽媽逛百貨公司,被拍到咪著眼睛喝水的畫面;現在的小卓林已經4歲了,可能有近視眼,所以戴著一副眼鏡。 根據了解,吳綺莉和女兒定居上海,小卓林就讀的宋慶齡幼稚園,一年學費竟然高達32萬台幣;而對於小卓林傳是否改姓歸宗,吳綺莉本人則是斷然否認了這項消息。
    2003/10/30 20:01
  • 夫妻離婚 子女改姓氏困難重重

    夫妻離婚,如果孩子跟著媽媽,要更改姓氏從母姓卻困難重重,一群單親媽媽上午召開記者會,希望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為什麼不能跟媽媽姓?8歲的丹尼爾說出心中的疑惑。夫妻離婚,孩子想要變更姓氏卻困難重重,讓許多單親媽媽很沮喪。
    2003/07/1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