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操場 結果共523筆

  • 另類天空步道!國小護老樹 蓋空中跑道

    宜蘭東光國中由於沒有校內操場,跟宜蘭縣政府打造一座漂浮跑道,在學校旁邊的溼地上架設2米高的跑道看起來就像漂浮空中,而不只宜蘭,桃園有國小為了守護百年老樹,把跑道高架化成了另外的天空步道。
    2017/12/07 15:44
  • 狼躲女廁偷窺被抓包 2女扭打逮壯癡漢

    國小女廁出現偷窺色狼!屏東潮州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躲進女廁,2名結伴同行的女子上廁所時發現不對勁,其中一人聽到隔壁有聲響,低頭看到有鏡子反光於是踹門要揪出躲在裏頭的色狼,就在開門之際雙方爆發肢體拉扯,一路追逐到校園操場,連熱心民眾也協助圍捕。後來追到校園外50公尺左右,這名色狼才就範。
    2017/12/06 19:16
  • 「帶我去操場」 中興新村樂園有人想拐童

    南投中興新村知名的兒童公園,傳出疑似有人想「拐童」。這是一位媽媽帶著孩子去公園,聽到後方有3個人對話,1位女子向2個小孩問路,卻要求他們帶路,這位媽媽轉過頭去盯著,對方馬上離開。事後,這位熱心的媽媽也趕緊報警,讓警方加強巡邏,避免有心人犯案。
    2017/11/12 11:42
  • 部落國小緊臨崩崖 高市府緊盯固坡工程

    高雄市桃源區興中國小操場緊臨崩崖,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今天指示教育局緊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固坡工程是否如期完工,並督促校方做好防護措施,維護師生安全。
    2017/10/30 18:14
  • 操場爛到「毛骨悚然」 阿蓮國中超無奈

    學校操場是讓孩子鍛鍊體力的地方,只是如果操場PU跑道變成坑坑巴巴,反而變成害學生受傷的潛在危險!高雄阿蓮國中的足球隊和田徑隊屢創佳績,只是學校跑道爛到有人形容成毛骨悚然,校方說,今年才剛修補過坑洞,但使用不到一年,PU跑道表層又嚴重剝落,而教育局也知道了這個情況,將協助爭取補助經費。
    2017/10/30 12:39
  • 跑道地基流失 部落小學緊鄰70米深懸崖

    知名導演陳惠武日前在南部山區進行空拍時,意外發現高雄桃源區的興中國小,不但整個校園位於荖濃溪旁一處高聳的河床地,操場的跑道更緊鄰70公尺深的懸崖,還疑似受損缺了1塊,我們實際到校查看,發現跑道距離懸崖還有約3公尺,而且有欄杆阻絕,校方表示這是因為受到去年9月梅姬颱風肆虐所造成的損害,目前已經完成第1階段固坡工程,暫時沒有危險。
    2017/10/30 12:27
  • 部落小學「操場旁被掏空」 高市府這樣說…

    導演陳惠武空拍赫現高雄市興中國小操場緊貼懸崖,高雄市教育局今晚指出,已完成學校坡上基樁及擋土牆工程。農委會水保局也指出,操場下方崩塌近期將動工處理。校方則說,尚不影響師生上課。
    2017/10/29 22:40
  • 南投縣世界茶博 吸引千人以茶會友

    南投縣舉辦的世界茶業博覽會活動,8日下午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辦千人茶會。
    2017/10/08 21:34
  • 爭操場竟變「統獨之爭」! 台大師生急撇清

    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內辦活動,原本是學生主張奪回操場,但統派、獨派都到場抗爭,外界不免懷疑,難道當中有陰謀論嗎?抗議活動,是由醫學系學生以個人名義發起,還有第三方,具有「台獨機關槍」封號的李柏璋到場表達主張,再加上統派人士場外鬧場。台大傍晚也回應,未來田徑場可能不在外借給校外單位,如果要舉辦活動,也會訂定更嚴格的審查流程。
    2017/09/25 18:37
  • 學生撒冥紙怒吼:還我操場 陸節目取消台大表演

    大陸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此舉引發台大學生的不滿,在下午2點不但衝上台拉起布條抗議,還有人在現場撒冥紙。主辦單位在4點40分宣布結束活動。
    2017/09/24 17:23
  • 防災帽戴好! 總統、小學生921操場避難

    9月21日國家防災日,全民都參與防災演練,不只手機簡訊在9點21分會收到地震測試訊息,電視指定頻道也會有相關防災資訊,國小學生也會配合在警鈴聲一響就到操場集合地震避難,總統蔡英文也全程參與演練。
    2017/09/21 16:33
  • 防災帽戴好! 總統、小學生921操場避難

    9月21日國家防災日,全民都參與防災演練,不只手機簡訊在9點21分的時後,會收到地震測試訊息,電視指定頻道也會有相關防災資訊,國小學生也會配合在警鈴聲一響就到操場集合地震避難,總統蔡英文也全程參與演練。
    2017/09/21 11:52
  • 射箭隊學生挨罰爬操場 高溫飆60度手燙傷

    新竹一所高中射箭隊,疑似因為練習完沒收靶紙,教練就罰學生爬在高溫超過60度的跑道上,學生說當下有跟教練反應,能不能代替方式體罰?但教練很堅持導致他們手掌燙傷起水泡;教練澄清因為平時都有紀律管理,才會嚴格要求學生,而當時是體能訓練並非要特別傷害學生,只是一時疏忽沒有注意場地環境,對學生很抱歉。
    2017/08/29 12:21
  • 「把獎牌留在台灣」 楊合貞榮耀摘5金1銅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今天上午再度交出亮眼成績,在滑輪溜冰馬拉松奪下第5面金牌,是目前世大運個人賽獲得最多獎牌的選手,其實她過去練習滑輪溜冰都是在國小操場上的柏油路上,儘管克難走過多年,楊合貞這回榮耀摘金,也決定捐出部分獎金回饋給母校,希望給學弟妹更多資源。
    2017/08/26 17:56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體操選手李智凱在世大運鞍馬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摘金,體操場上歡聲雷動,而其中有位很特別的觀眾,他就是電影《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相隔多年見證奪金時刻,林育賢忍不住掉淚,也開心地說他完成了10年之約。
    2017/08/23 16:20
  • 國小操場苦練出來! 楊合貞世大運奪3金

    台灣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參加世大運6項比賽至今連奪3面金牌,國光獎金累積270萬元,她說沒有教練就沒有金牌,也打算把部分獎金捐給母校,因為從小到大只能很克難的在大灣國小操場練習,溜冰隊的硬體很不足,希望幫助學弟學妹們改善環境,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臉書大讚這位台南子弟,父親楊爸爸則說女兒從小就不服輸,金牌是自己拚出來的!
    2017/08/23 12:53
  • 南港展覽館大改造! 「測試賽」備戰世大運

    世大運即將登場,南港展覽館4樓首度變身成為韻律體操場館,主辦單位特地舉辦測試賽,檢視各項設施,包括觀眾席、地板還有燈光都是全新架設,比較特別的是,燈光對體操選手來說特別重要,不能有眩光,主辦單位也嚴格調整。
    2017/08/08 13:13
  • 【全文】反對挖垃圾山蓋停車場 永平國小家長批市府蠻幹

    新北市永平國小下方是封場30多年,堆積近5萬立方公尺的保生垃圾場,地底的垃圾與地面的校園多年來相安無事,但近日有民代藉口解決中永和地區缺乏停車位問題,打算開挖操場底下垃圾興建地下停車場。
    2017/06/30 08:00
  • 熱血過頭! 日社團教練當眾毆打學生球員

    日本學校發生了老師毆打學生,高中足球社團教練當著所有球員,在操場上對一名學生打巴掌、搥胸,過程被旁人拍下並在網路上流傳,事情因而鬧上媒體,校方也立刻解聘體罰學生的教練。
    2017/06/15 17:21
  • 挖「垃圾坑」建停車場 永平國小家長反彈

    捷運萬大線正在施工中,而新北市交通局打算在永平國小站,借用學校操場施作「停車場」,解決當地停車位供需失衡的問題。但是學校操場下方過去是垃圾掩埋場,家長們強烈反彈,就擔心未來施工,翻起垃圾引發環境衛生問題,孩子首當其衝。
    2017/06/14 18:45
  • 太可怕!女大生夜跑 純水被下藥險暈倒

    台中霧峰綜合運動場,發生女大生遭人下藥事件!一名20歲女大生,晚間10點獨自夜跑,跑步前將礦泉水放在操場旁邊,20分鐘後,口渴喝水,喝了大約500ml,發現礦泉水的味道怪怪的,像是被摻入感冒藥,又看到一名男子,坐在椅子上,當時沒多留意,沒想到水吞下肚10分鐘,突然全身無力、頭暈,趕快騎車回家,後來發現這瓶水相當混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大生騎車離開時,被男子開車尾隨跟蹤,幸好最後人平安到家。
    2017/05/16 18:28
  • 學童彩繪走廊牆面 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大班學童花了6週,把學校圖書館大樓通往操場的走廊牆面,繪製出一大片的環遊世界夢境,讓冷白的牆面變得有彩色生命力,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2017/04/28 14:19
  • 操場公審不孝子女 離譜案例成法治教育

    家庭糾紛鬧上法庭,場地竟然還搬到校園操場,大陸貴州一位年近8旬老翁,不滿7個子女通通不願意扶養他,一狀告上法庭,結果法官乾脆公開審理,找來全村的人和70多名小學生旁聽,讓這7名子女不孝的行徑,變成紅遍全大陸的負面活教材。
    2017/04/24 16:57
  • 兒童也會缺血性腦中風 不易確診

    小家是9歲的健康男童,有一天在校上體育課,被發現意識不清躺在操場上,送醫診斷竟是動脈血管病變引起的缺血性腦中風。
    2017/04/12 12:15
  • 加州小學槍擊3死1傷 兇嫌殺女師後輕生

    美國南加州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包含槍手在內,一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傷。驚魂未定的學生們,被疏散到學校操場,荷槍實彈的警察進入校園,逐一清查還有沒有共犯或者受困師生。
    2017/04/11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