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撞鐘 結果共32筆

  • 「校長兼撞鐘」 1人出版社闖一片天

    把彎彎從單純的部落客,拉拔成暢銷作家,背後推手,是一個32歲男人獨撐大局的「一人出版社」,他一手包辦所有出版、企劃、編輯、宣傳等等工作,美其名是社長,其實做的跟工友差不多,只是,一個人的出版社,怎麼締造年營業額千萬佳績,帶您去看看。
    2007/05/13 18:36
  • 法鼓山走春 除夕撞鐘祈求平安

    新年祈福!法鼓山新春迎觀音活動即將在2月17日開始。
    2007/02/13 07:51
  • 〈獨家〉校長兼撞鐘 國民黨「一人辦遊行」

    國民黨下個星期要辦大遊行,現在正如火如荼展開籌備,但是這回只有一個人在籌備,他是國民黨文宣部主任賴素如,因為國民黨剛剛辦完優退,文宣部沒有半個人留下。一個人辦遊行,怎麼個辦法,一起來看看。
    2006/03/04 17:33
  • 飛來橫禍! 路濕滑 貨車撞鐘錶店

    新竹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撞鐘錶店的意外,一輛小貨車行駛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撞進一家老鐘錶店,嚇得店老闆以為有人要搶劫。
    2005/03/30 10:59
  • 搶破頭 北京民眾除夕撞鐘祈福

    除夕夜北京民眾流行到大鐘寺撞鐘祈福,雖然凌晨氣溫已達零下5度,卻還是有不少民眾排隊撞鐘,他們希望藉由撞鐘來年有個好兆頭。
    2005/02/09 07:58
  • 校長兼撞鐘! 身兼柔道教練 意外得冠軍

    屏東山地門一間國小校長身兼三職,還兼工友和柔道教練,雖然只有領一份薪水,卻帶領學生獲得中正盃柔道冠軍,兼職差事,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2004/12/20 16:22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藍綠大對決 選情變動仍大

    謝向榮:「好的念華,我們在電話訪問的過程當中,這一次隨機抽樣了兩位家庭月收入在12萬以上的選民,首先是自稱幫國家賺了不少外快,進出口貿易的張向華先生,他相當支持政府的5年5千億政策,就像他栽培投資自己的子女一樣,我們帶你一起來看看。」 在台北東區的一個地下室裡,夫彈婦唱的畫面,令人羨慕,不過在另一頭傳真機響起,張向華跟黃玉霞夫妻倆隨即要為來自美國、日本的訂單而忙碌奔波。 64歲的台北選民張向華退而不休,平常就在這裡從事國際貿易工作,當然少不了跟國外的朋友跟客戶談談台灣的政治經濟情況,他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看法。 從美國知名的JC PENNY百貨公司的品管部經理退休以後,現在是校長兼撞鐘,全省走透透,物色客戶所需要的珠寶飾品,眼光很高,只是對總統參選人,他設下的門檻則降的很低。張向華:「沒有,我是說,我之所以說兩個爛蘋果裡面為什麼要選陳總統這邊,是因為他(陳水扁)就是從頭到尾,這個民進黨從頭到尾都是本土的嘛!」 對於部分藍軍傾向統一,最近連戰主張修憲公投的腳步,被陳總統形容為在飆車,他有點不以為然。張向華:「而且他(連戰)好像是說很倉促的這樣,要跑的比民進黨快,那我是覺得這樣子是不是好像他(陳水扁)的這個IMAGE就是*爛的,就是說我們講的,就是說這個好的印象這樣就會減分了這樣子。」 生活中離不開政治,不過工作之餘,張向華夫婦則是合唱團的中流砥柱,牆上一張張的照片,是歷年各地公演的珍貴紀錄,還有和樂的全家福,不過4個小孩就送了3個人到英國跟日本去深造,花了上千萬元,投資在兒女身上他們毫不手軟。對於最近在野黨砰擊政府所推動的5年5千億會債留子孫,張太太忍不住跳出來力挺政府,而先生也有相同的看法。張太太:「已經有前一個例子了對不對?告訴我們蔣經國時代的十大建設,我們有沒有債留子孫?沒有啊!對我們台灣很好啊!有這個好的例子嘛!」張向華:「現在很多很多要內需什麼,他也是一直在舉債啊!那你沒有辦法啊對不對!那你為了要景氣、為了要復甦、為了要增加就業人口、為了吸引外資,那這個加加減減是不是真的會...對不對?得到的成績如果超過,就是所謂的那個債,那也划得來。」 對民進黨執政有信心,期待阿扁總統繼續帶領台灣向前走,或許將來有機會到總統府去表演,現在張向華跟黃玉霞加緊練習等待那一天。
    2003/12/0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