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撕票 結果共240筆

  • 偷竊失風 殺七旬老翁棄屍 現場模擬

    發生在這個月13日,嘉義一名70多歲老翁遭人殺害棄屍在住家隔壁的水塔邊,由於家屬曾經接到恐嚇勒贖電話,警方朝綁架撕票偵辦,今天抓到兇嫌,一名林姓男子行兇動機竟然是因為,偷竊失風,才用玻璃花瓶砸死老人家,警方晚間帶嫌犯重回現場進行模擬。
    2004/06/21 23:50
  • 老翁裹棉被遭棄屍 疑犯照片曝光!

    昨天傍晚嘉義市一名70多歲的老翁,遭人殺害丟棄在隔壁空屋水塔下,屍體用棉被包裹,由於家屬曾接到勒贖電話,警方不排除老先生遭人撕票,但由老先生家中的現場痕跡推斷,也可能是小偷闖空門誤殺老翁之後棄屍,大海撈針不知如何緝兇,只能清查老翁家附近的錄影帶,請一名可疑男子出面。
    2004/06/16 13:30
  • 老翁棉被裹屍 鈍器擊頭疑遭撕票

    嘉義市一名77歲的老翁上個星期六離奇失蹤,家屬隔天就接到歹徒打電話,要求準備250萬贖金,卻沒有說明交款地點,老翁的家人報警找了三天,下午在隔壁空屋三樓水塔下面的房間找到老翁的屍體,頭部遭重擊斃命。
    2004/06/15 16:42
  • 義人質家屬溫情喊話 請求綁匪放人

    在伊拉克遭綁架的4名義大利人質,其中一名在日前慘遭撕票,為了找出另外3人的下落,焦急的家屬今天透過半島電台向綁匪溫情喊話,希望能放過他們的家人;至於淪為人質的美國大兵(毛平),民兵要求以戰俘來換人質,這個提議也遭到美軍的拒絕。
    2004/04/18 12:31
  • 義大利民情激憤 要求政府儘速撤兵

    伊拉克人質危機逐漸擴大!不僅6天前遭綁架的3名日本人生死未明,現在又傳出有4名義大利人和1名法國記者也遭到挾持,伊拉克民兵威脅義大利盡速撤兵,否則將殺害人質,同時有消息指出,日前7名遭綁架的美國承包商,其中4人可能已經慘遭撕票。
    2004/04/14 14:23
  • 〈獨家〉電話遙控詐騙 北市校園警戒

    詐騙手法又有新花招,這一次歹徒瞄準學生家長,還要求不准掛上電話,立刻匯款,否則就撕票,一名家長就因此被騙了30萬。根據台北市教育局的調查,歹徒可能鎖定私立國高中學生,因此立刻發函給各個學校,要家長提高警覺,並全面調查學生資料為什麼會外流。
    2004/04/01 18:08
  • 訛騙技倆花樣多 謊稱綁票真詐財

    詐騙集團的電話詐財手法真的是花招百出,繼高雄出現歹徒揚言擄人詐騙的技倆之後,現在又有歹徒謊稱綁架被害人的子女,威脅不付贖金就撕票,而且電話中還會安排小孩子被痛打的哭聲,騙得家長情急慌亂,乖乖付錢救人。
    2004/03/03 19:34
  • 台商付200萬港幣遭撕票 家屬痛心

    宋姓台商被綁架十天,嫌犯拿了錢,還將人質撕票。家屬上午得知消息表示,綁匪拿錢還殺人,手段太兇殘!
    2004/02/27 12:04
  • 台商綁架台商 勒索200萬港幣遭撕票

    大陸東筦發生台商綁架台商撕票案,台商宋孟坤在大陸東筦開設玩具工廠,2月17號遭人綁架,綁匪強押宋孟坤開立兩百萬港幣即期支票,錢已經領走,宋孟坤卻下落不明,直到昨天深夜才發現宋孟坤的屍體。
    2004/02/27 10:15
  • 中古車商少東命案 主嫌林信元伏法

    民國88年台北地區發生一起綁架撕票案,一位中古車商的少東被朋友下藥迷昏勒死,然後向家屬勒索5百萬,警方在24小時之內逮捕到涉案的男子林信元,他坦承因為賭債壓力鋌而走險,全案在最高法院判處林信元死刑確定後,29號晚間在台北監獄刑場執行槍決。
    2003/12/31 19:00
  • 重獲新生 陳進興2子赴美展開新生活

    民國86年發生轟動一時的白曉燕綁架撕票案,主嫌陳進興雖然已經伏法槍決,但是他的2個小孩卻無辜地活在殺人犯父親的陰影之下;今天(26日)終於重獲新生,在美國找到了他們的新家。一起來回顧陳進興的多項罪行。
    2003/12/26 19:01
  • 百萬美元贖款 員警徹夜輪流護鈔

    郭姓台商綁架案警方持續偵辦,懷疑主嫌潘堆和妻子張瑞琴事先串通,但檢方偵訊後認為她不知情,將她飭回。此外根據大陸公安表示,落網的3男1女嫌犯坦承計畫事成後,撕票棄屍。
    2003/10/28 12:14
  • 女建商分屍血案 兇手疑涉謀財殺妻

    高雄縣綁架分屍女建商的兇嫌歐陽榕,檢方偵辦時發現歐陽榕還涉嫌殺害妻女,獲取巨額保險金,要求警方重新調查,當年歐陽榕妻女一個車禍,一個摔死,鄉里民眾回想起這兩起意外,也覺得疑點重重。
    2003/09/17 12:32
  • 「霸王花」有好兄弟相助 連開4部好「神氣」

    TVBS-G的時裝7點檔近來推出「神氣霸王花」(原名陀槍師姐)系列,獲得觀眾好評,尤其是現在播映第三部劇情更為緊湊,劇中演員蔡少芬、歐陽震華和滕麗名的戲份加重。雖然蔡少芬是接關詠荷的棒子和歐陽震華談情,表現卻十分傑出;而一直以當家女警身份出現的滕麗名也成為2個小孩的媽,但是卻面臨到親生兒子被綁架甚至遭撕票放在皮箱裡的殘忍情節,要不是事後把畫面稍做修剪,恐怕無法正常播出。
    2003/07/16 17:02
  • 前哥倫比亞小姐遭撕票 掃射致死

    哥倫比亞政府證實,6個月前遭哥倫比亞革命武裝部隊綁架的前哥倫比亞小姐吉兒,以及她的先生,已確定遭到撕票,對於武裝部隊冷血的殺人行逕,哥倫比亞總統再次提出嚴厲譴責,卻已經無法挽回這場悲劇。$u8250;
    2003/06/2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