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撕票 結果共240筆

  • 〈快訊〉涉嫌富商綁架 傳1共犯已遭逮捕

    綁架撕票案,2名共犯,上午公布畫面,在台鐵新竹站買票、逃往台南,最新消息,其中1人已經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在台中市刑大接受偵訊。
    2014/08/25 17:30
  • 帳戶被監控!匯千萬要證件 司機未得逞

    綁架自家老闆的謝姓嫌犯,先是要求老闆打電話請家人匯款,接著開著老闆的賓士車,一路南下到台南永康區的玉山銀行,要求行員幫忙轉帳,但因為金額龐大,被行員要求出示證件,加上警方早已即時監控,謝嫌移動帳戶就會被掌握行蹤,謝姓嫌犯以為東窗事發,心虛轉身落跑,最後沒有如願將贖金轉匯到香港。
    2014/08/25 14:20
  • 富商不見生人 想見面得「過三關」過濾

    無論是施家金還是他的家人,行事都相當謹慎,原因就在於4年前,施家金在台中市區開車、差點遭到綁架,後來衝撞歹徒的車輛,才順利突圍;而和施家金接觸過的人就說,他出門的穿著都很樸素,短褲、拖鞋;如果有不熟識的人想和他見面,得先透過公司總機約時間、主管先了解來歷、「過三關」層層過濾;會知道他身價不斐,是去年施家金的兒子結婚,勞斯萊斯當禮車、10多輛的超跑迎娶,車隊總價值破1億,才曝光。
    2014/08/25 14:17
  • 另有藏鏡人? 司機綁人領錢不遮掩

    綁架勒索台中電玩大亨的主嫌,竟然是自己司機,讓許多人不可置信,但整個綁架手法充滿矛盾,出現許多疑點也讓警方懷疑幕後是不是另有主謀,因為主嫌跟被害人是主雇關係,卻親自參與綁人及領錢,讓共犯刻意神隱,而且要求贖金用匯款方式也跟一般綁架案不同,就連棄屍過程,用了3部被害人的車,也讓警方覺得是在故佈疑陣。
    2014/08/25 12:16
  • 50億電玩富商遭擄撕票 司機潛逃泰國

    身價超過50億的電玩富商施家金,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謝姓司機開口借錢遭到拒絕,夥同另外兩人,綁架自己老闆,向家屬勒索3000萬元,但謝姓嫌犯取款時,銀行行員要求看證件,嫌犯心虛當天就潛逃出境,警方24日下午在台南市玉井產業道路,發現被害人座車,同時找到一具遺體,家屬從手腕上的法拉利金錶,確認死者身分。
    2014/08/25 12:12
  • 〈快訊〉電玩大亨綁架案 檢察官今相驗遺體

    台中電玩大亨遭到自己的司機綁架並且撕票,根據警方調查,謝姓嫌犯原本是經營水果批發,看到報紙才來應徵富商司機,而在取款失敗之後,他先載著富商前往汽車旅館藏匿,後來才拿著假護照潛逃出境。
    2014/08/25 11:05
  • 〈快訊〉電玩大亨遭司機綁架勒贖3千萬 慘遭撕票

    台中一名50多歲的施姓電玩大亨,經營電玩職棒,長期獲利,謝姓司機要求分紅,被拒絕,遭到自己的司機兼保鑣綁架,勒索3千萬,嫌犯前往銀行領錢時,遭到識破逃跑,警方晚間在台南關仔嶺山區,查獲被害人車輛,車上有不少血跡。
    2014/08/24 23:47
  • 假警擄人撕票塞桶! 2嫌遭判無期

    去年三月,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和人發生債務糾紛,對方竟然假扮刑警,上門押走被害人,先將他五花大綁,毆打凌虐,再塞進鐵桶,灌水泥池塘棄屍,警方逮捕七名嫌犯移送法辦,法院審理後,其中兩名主嫌判處無期徒刑,其他人被判3年到15年徒刑。
    2014/08/24 14:25
  • 桶屍案!家屬控兇嫌欠千萬 設鴻門宴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目前初步發現,他的腹部受到重傷,懷疑生前遭到日本黑社會極刑「剖肚」致死,也不排除可能遭注射過量毒品,解剖報告還沒出爐,但原本懷疑是藥頭間黑吃黑案,但今天家屬和友人也控訴,是陳姓兇嫌因為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不耐追討,在2月份設下鴻門宴,引他到台北,再教唆小弟朝轎車開槍,之後又以還錢名義相約,擄人撕票棄屍。
    2013/04/30 18:51
  • 8度判死速審獲釋 綁票嫌「走大門出庭」

    去年5月速審法新制上路,在押被告不得收押超過8年,遭控涉嫌建商黃春樹綁架撕票案,8度判死刑的嫌犯徐自強收押將近16年,無條件獲釋,發回高等法院,上午更9審首次開庭,徐自強現身,他說以前出庭都是搭囚車走後門進法院,這回能大方進出正門,感受格外不同。
    2013/04/29 12:15
  • 假警擄人撕票! 藥頭A錢遭水泥封桶

    藥頭黑吃黑遭殺害,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遭到報復,而可怕的是,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而心虛跟著走,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再也回不來了。廂型車在民宅門口停下,一身刑警裝扮的4名男子依序下車,亮出搜索票,手持DV全程蒐證,儼然就像專案小組,分工精細、動作熟練把27歲的陳姓男子押上車,原以為上車只是協助查案,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去竟是恐怖擄人撕票案的開端。
    2013/04/28 18:04
  • 綁架誤判詐欺? 議員質詢警喊冤

    慘遭水泥封桶的男子陳文軒,一個月前被假扮警察的嫌犯帶走,從此再沒有回家,焦急的家屬準備了錢,卻等不到歹徒聯絡,在身心煎熬下,向縣議員求助要警方給交代,但是在肉票生死不明的狀況下,議員公開質詢,逼得警察提早收網,最後證實被害人早就被撕票了。
    2013/04/28 12:08
  • 「軍師」策劃假警擄人 行事縝密狡猾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這個綁架集團分工精細!有人負責採購作案工具,有人持假搜索票和攝影機假扮警察,降低被害人心防,扮演集團軍師角色的,就是39歲的溫錦程,原來他曾策劃綁架股市名人古董張被逮,這回再度介入撕票案,和他交手的員警形容,溫錦程冷靜狡猾,就好像泥鰍一樣難抓。
    2013/04/28 12:03
  • 〈快訊〉徐自強獲「無保釋放」 最高院撤原裁定

    最新消息,涉及綁架勒贖撕票案的徐自強,最高法院裁定,原判決撤銷,發回高院重審。
    2013/04/03 17:14
  • 15歲綁14歲!恐嚇信 報警「7天」後回家

    彰化4名年僅15歲少年竟然綁架14歲學弟,勒贖5千萬,期間,4名少年一度放人,卻又怕東窗事發,再度擄人,最後被害人趁嫌犯洗澡時,打電話求救,警方才順利救人,而4名少年嫌犯逼被害少年寫下字跡潦草的恐嚇信,內容提到「如果報警,抱歉,你兒子也會回去,只是晚7天而已」,警方有2種解讀,一是少年嫌犯天真又害怕,另一是暗指「人死後7天,靈魂才會回家」,以此恐嚇報警就撕票,真正的用意,警方還在釐清。
    2012/12/03 09:57
  • 殺人通緝犯埋名12年 偷換豬腸破功

    綁匪隱姓埋名逃了12年,沒想到為了豬腸破功!基隆仁愛市場一名陳姓豬肉販,因為偷換攤商豬腸被逮,警方追查他竟然是殺人通緝犯,12年前在屏東犯下老農夫撕票案,冒名變身為豬肉販,連女友跟攤商都不知道他真實身分,沒想到卻因豬腸曝光落網。
    2012/11/16 11:04
  • 網友「臉書」嗆聲 丁國琳連「按讚的」也告

    藝人丁國琳又被恐嚇,這次又有網友因為看她演的反派角色,入戲太深,在丁國琳的臉書留言,要她多注意女兒的安全,還說不要學姓白的,言下之意,似乎就是拿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案威脅她;丁國琳氣不過,除了在臉書跟這名網友互嗆,還直接提告,甚至連當時2名在這則留言上按讚的網友,也一起提告。
    2012/06/13 18:37
  • 速審法生效首例 徐自強今晨獲釋

    台灣司法史上頭一遭,在押嫌犯因為「速審法」而無條件獲釋;16年前,涉及綁架勒贖撕票案,還8度被判死刑的徐自強,原本一審到更五審,都被判死刑,18日上午高等法院更八審宣判,但就這麼巧,速審法在9日生效,昨天凌晨12點,獲得釋放。
    2012/05/19 07:20
  • 速審法生效首例!8死刑 徐自強將獲釋

    台灣司法史上頭一遭,在押嫌犯因為「速審法」而無條件獲釋!16年前,在台北市經營房產仲介的黃春樹遭綁架撕票,警方逮捕3名嫌犯後,咬出同夥徐自強,歷經5次非常上訴,8度死刑;18日上午高等法院更八審宣判,徐自強無期徒刑,250萬交保,全案還能上訴。但就這麼巧,速審法在5月19日生效,「審判中羈押不能超過8年」的規定,讓徐自強就算繳不出保金,19日當天也能無條件獲釋。
    2012/05/18 12:47
  • 寶萊塢女星愛炫富 慘遭綁架撕票

    印度傳出一名寶萊塢女明星,26歲的塔帕爾慘遭一起拍戲的2名小演員綁架並撕票,引來殺身之禍的主因,就是塔帕爾經常在片場裡炫富,2名嫌犯企圖向她的家人勒索150萬盧比,相當90多萬台幣的贖金,沒料到塔帕爾根本只是中產階級家庭,家人付不出贖金,塔帕爾不僅被撕票,還被分屍丟棄。
    2012/04/22 13:18
  • 【破案一線間】地主財露白惹殺機 「兔唇」影像緝凶

    宜蘭一名退休的泥水匠林松吉,只因為跟鄰居話家常時,透露自己是大地主,身價上億,遭有心人盯上,錢財露白,引來殺機,案件發生在民國94年1月,林松吉被擄走後,一直被綑綁放在車子行李箱內,全省南北到處跑,至少過了6天,後來甚至撕票,而這一件號稱史上拖延最久的綁票案,警方一共調閱了100萬筆通聯紀錄,發現嫌犯口音相當奇怪,原本還以為是兇手刻意偽裝,後來卻在比對「路口監視器」後,確定兇手臉孔有一個明顯特徵,到底是什麼,讓警方胸有成足,一舉破案,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0:13
  • 【破案一線間】7歲女童遭撕票 警鎖定電話亭逮人

    因為失業缺錢,預謀擄人勒贖,事後拿到贖款後,還把年幼無辜的女童殘忍撕票,手段極為冷血、無情,這起女童撕票案發生在民國93年9月20日,7歲的鄒小妹妹中午放學回家途中,遭人綁架擄走,歹徒向家屬勒贖100萬元,雙方討價還價後降到30萬元,但家屬付完贖金後,始終等不到女童回家,事隔3天後,警方逮捕到了歹徒,才知道原來在綁架當天,鄒小妹妹早就已遭撕票,且綁匪還是她的「乾爹」。
    2011/11/13 21:24
  • 【破案一線間】擄童焚屍!勒贖電話露行蹤 伏法

    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後,台灣又一起男童遭撕票焚屍案件!民國87年,一名6歲的陳小弟弟被幼稚園老師送進家門後,卻離奇失蹤,幾天後,成為產業道路旁的一具焦黑童屍,而兇嫌竟然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以為打公共電話勒贖,不斷變換地點,就能躲避追緝,但終究擺脫不了警方的天羅地網,在家中密室被逮,最後槍決伏法。
    2011/09/18 21:44
  • 【破案一線間】惡警主謀綁架 單身富豪遭擄虐殺

    人民保母,竟然成為綁架撕票案主嫌!7年前在新北市蘆洲一處停車塔內,一輛廂型車裡竟然有具半裸男屍,手腳被反綁,還被用麻布手套塞住嘴巴,疑似遭虐殺;而他就是幾天前,被綁架失蹤的新莊景觀協會總幹事黃清亮,是因為有上億家產被歹徒覬覦?還是另有隱情遭殺害?警方如何逮住自家人涉及綁架,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18 21:14
  • 纏訟23年!陸正案定讞 主嫌邱和順判死

    陸正綁架案,發生在民國76年,是台灣第一起綁架撕票案,足足纏訟了23年,終於在今天由最高法院駁回上訴請求,維持高院更11審的判決,主謀邱和順被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另外2名共犯,林坤明、吳淑貞分別判刑17年跟10年有期徒刑,終告三審定讞。依法如果2名共犯的羈押期超過刑期,不但可以立即釋放,而且還能提出冤獄賠償,如果以每天3千元計算,只要法院同意請求,2人還能分別領到657萬跟1400多萬的賠償金,不知道被害者家屬跟民眾,能不能接受這樣遲來的正義。
    2011/07/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