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揭牌典禮 結果共39筆

  • 回應北市自提人選 蔡英文:想想為何會有選舉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將自提人選,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家人權博物館揭牌典禮時回應這個議題說,「我們應該想想為什麼會有選舉」,是因民主自由發展過程,很多人付出代價。
    2018/05/17 12:34
  • 訪視腦麻照護中心 賴揆:長照2.0接軌國際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參加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附設日間照顧中心的揭牌典禮,他表示,行政院朝向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目標努力,具體的內容就是「長照2.0」。
    2018/04/30 16:00
  • 屏東地磨兒國小開學日 學習播種小米

    屏東縣三地門鄉地磨兒民族實驗小學今天在開學日舉辦實驗農場揭牌典禮,近百名學生學習播種小米,傳承排灣族農事文化,提供農場的陳重雄表示,開學日種小米等於是種下希望。
    2018/02/21 15:21
  • 科技公司揭牌 史哲允打造人才移居城市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上午出席一家科技公司高雄第二辦公室揭牌典禮時,允諾市府將持續致力產業轉型,打造高雄成為人才移居城市。
    2018/01/05 13:53
  • 毒品防制局揭牌 陳菊:拯救下一代的工作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揭牌典禮時說,毒品防制是拯救下一代的工作,救一個人救一個家庭,用最嚴肅心情成立毒防局,希望擘劃高雄為無毒家園、宜居城市。
    2017/12/29 15:43
  • 洗防辦揭牌 林全:重塑新金融環境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出席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揭牌典禮時表示,台灣目前在洗錢防制被國際認為落後,希望透過洗防辦重塑透明、秩序金融環境。
    2017/03/16 12:38
  • 蘇嘉全:年輕化是台灣最需要的前進力量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參加王道商業銀行開行揭牌典禮致詞時表示,金融數位化是未來的發展方向,「年輕化」是目前台灣最需要的前進力量。
    2017/01/03 17:12
  • 病後首露面! 李登輝否認和總統關係生變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才因為身體不適住院一天,而經過一個多禮拜的休息,他今天到高雄中山大學出席「李登輝政府研究中心」的揭牌典禮,氣色看似不錯,但李登輝也直言現在身體時時刻刻會變化,還是得多加注意!
    2016/10/03 13:53
  • 總統府大禮堂改「經國廳」 綠委:留難題給蔡

    馬政府520及將卸任,但卻再這個時候要把府內3樓的大禮堂改成「經國廳」,選在329青年節舉行命名揭牌典禮,這也引發綠營立委質疑,都要離開總統府了,還在這個時間點更改禮堂名稱,有立委就說,這樣擺明是留難題給蔡英文,也有立委罵根本是要拿蔣經國來背書。
    2016/03/22 12:06
  • 舜文講堂揭牌 嚴凱泰全家總動員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用母親的名義,捐1500萬給政大,成立藝文講堂,為此嚴凱泰全家總動員,包括夫人陳莉蓮和女兒Michell都出席揭牌典禮,嚴凱泰跟大家分享母親吳舜文任教職時,因為太嚴格,讓他印象深刻的小故事,還說幸好他是吳舜文的兒子,不是她的學生,雖然開玩笑但仍可見嚴凱泰對母親的思念,而且嚴凱泰還說他每天都會問女兒Michelle是不是記得奶奶,Michelle都還記得。
    2009/05/16 13:10
  • 台船揭牌 扁:拚經濟高於意識形態

    陳水扁總統今天親自南下,參加台船的正名揭牌典禮。對於外界質疑,陳總統強調要不是他拼經濟將台船起死回生,根本連正名都不用提,至於蘇貞昌則表示,一切是為了提升台灣在世界能見度。
    2007/03/03 12:54
  • 掛牌「台灣郵政」 3千員工將抗議

    中華郵政今天下午就要正式更換成「台灣」郵政,而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總局,昨天下午也已經在清潔、拆牌,今天的掛牌典禮,總統陳水扁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揭牌,不過,郵政工會也要動員3000人來砸雞蛋抗議。昨天深夜,警方就在現場架起層層拒馬,避免今天的掛牌典禮有任何差錯。
    2007/02/12 08:18
  • 總統:語言不該擔負「政治同化」目的

    日前國家考試出現閩南語命題,引起社會爭議,也讓陳總統親自出面關心,而陳總統在參加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揭牌典禮時,提到語言的使用應該是為了溝通,而不該擔負「政治同化」的目的。
    2003/10/02 18:58
  • 陳總統客家政見 吳伯雄肯定敬佩

    全國第一座客家學院,上午在中央大學成立。由於這是陳總統競選時的重要政見,所以他親自到場參加揭牌典禮,特別的是,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以客家大老的身分,大力肯定陳總統的客家政績!
    2003/06/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