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後首露面! 李登輝否認和總統關係生變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4:41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才因為身體不適住院一天,而經過一個多禮拜的休息,他今天到高雄中山大學出席「李登輝政府研究中心」的揭牌典禮,氣色看似不錯,但李登輝也直言現在身體時時刻刻會變化,還是得多加注意!


 

靠著旁人攙扶,前總統李登輝緩緩步上階梯,這也是他9/24住院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活動。

前總統李登輝:「下午要來去墾丁,身體狀況還可以維持,身體變化時時刻刻都在發生,所以也不能期待說,雙十節會去參加啦!」

有多少時間做多少事,尤其近日來,台灣國際空間最近屢屢被大陸方面打壓,李登輝很憂心。
 

前總統李登輝:「政府如果沒有(強硬)態度時,怎麼有辦法讓老百姓,來了解政府要為,台灣自由民主來打拚。」

隔空向總統喊話希望總統拿出魄力,不過一番建言能如實傳到總統耳裡嗎?

因為有傳言,總統為避免被說親近獨派,已經和李前總統保持距離,9月底李登輝基金會的募款餐會,總統不只拒絕出席,連祝賀花籃都沒送,這讓李瓣人士頗有微詞。

前總統李登輝:「(關係)沒什麼變化啦,我不會介意這種事情,這是他(蔡英文)自己要做總統,一個新的政府,要做什麼事情,蔡英文有自己的看法。」

雖然嘴裡否認沒的事,但語氣中似乎能感覺出百般無奈,執政前、執政後,態度出現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健康#政府#大陸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4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