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提姆 結果共81筆

  • 達柯塔芬妮 阿湯哥新作的「最愛」

    史帝芬史匹柏的新片「世界大戰」,除了阿湯哥擔綱演出,其他主要角色,也找來拿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姆羅賓斯和童星達柯塔芬妮助陣。11歲的達柯塔,跟不少大明星演過戲,她說,接下來最想合作的,除了老爸,就是強尼戴普。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5/06/26 08:48
  • 帥哥「基音」樂團 走出歐洲放眼全球

    基音樂團成員:「嗨!我是提姆,我是鍵盤手。」基音樂團成員:「嗨!我是理查,我是鼓手。」基音樂團成員:「嗨!我是湯姆,我是樂團主唱。」
    2004/06/02 22:05
  • 「神秘河流」提姆羅賓斯 奪金獎男配角

    第7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上午在洛杉磯盛大登場。原本就被看好的「魔戒三部曲」一路過關斬將,11項提名通通獲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西恩潘和莎莉賽隆分別拿下了最佳男女演員。最佳男女配角,由提姆羅賓斯和芮妮齊薇格勇奪。
    2004/03/01 15:02
  • 神秘河流首映 金鐘影后楊潔玫、柯淑勤站台

    衝著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演技派巨星西恩潘、凱文貝肯、提姆羅賓斯、勞倫斯費雪朋等人同台飆戲的魅力,新片「神秘河流Mystic River」昨晚在台北的首映會,吸引去年金鐘最佳女配角楊潔玫,與今年金鐘最佳女主角女配角雙料影后柯淑勤連袂前來站台,向影迷推薦這部大師之作。
    2003/12/05 20:09
  • 克林伊斯威特再執導演筒 新作「神秘河流」

    曾以殺無赦、麥迪遜之橋等片風靡影壇的好萊塢影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近年來積極從西部硬漢形象轉型執起導演筒,最新作品神秘河流(Mystic River),由西恩潘、提姆羅賓斯和凱文貝肯等人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兒時好友因為其中一人女兒慘遭謀殺,而把三人關係演變為受害家屬、嫌疑犯、警探的間緊張關係,在各自的痛苦與掙扎之中,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不無人知的過去。
    2003/11/24 23:35
  • 〈獨家〉克林伊斯威特導新片 邀實力派助陣

    今年紐約影展的開幕片,選了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神祕河流」,三名主要演員西恩潘、凱文貝肯及提姆羅賓斯都是好萊鳿著名的才子型男星,本身也都導過電影,三人合作再加上一個演員出身的導演,都說演的很過癮。但大明星們也有碰到爛對手的時候,此時大家都有一肚子苦水,我們來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獨家報導。
    2003/10/12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