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提名案 結果共48筆

  • 藍常委提案 將郭台銘、朱立倫等列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今天召開的中常會將核備韓國瑜的總統提名案,中常委李昭平也將提案,將其他4位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彌平黨內初選裂痕,讓黨團結。
    2019/07/17 14:29
  • 國民黨17日中常會 核備韓國瑜總統提名案

    國民黨中常會明天將核備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被提名人,也將討論刪除總統兼黨主席條款與黨主席指定5縣市長為中常委等2案;韓國瑜昨天已表態尊重總統不兼任黨主席一案,明天常會可望通過。
    2019/07/16 17:20
  • 傳「魔鬼代言人」黃致豪律師 將披綠袍選北市立委

    姚文智選前辭去立委職務,中選會決議將在明年1月27日舉行立委補選,必須在12月14日前完成登記才有效。《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已經傳出民進黨會提名曾幫多起知名案件辯護過的黃致豪律師,但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與立委補選的協調小組成員高志鵬都說不知道此事。
    2018/12/11 17:15
  • 川普提名史迪威任亞太助卿 台盼強化台美關係

    白宮公布,川普提名退役空軍准將史迪威(David Stilwell)擔任國務院亞太助卿職務。外交部今天表示,將密切關注提名案的動向,並期待強化台美實質夥伴關係。
    2018/10/18 16:18
  • 政壇比商界難搞 川普:但我總統當得自在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關稅政策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案引發政治風暴,川普今天在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就任總統近兩年後,在白宮感到「很自在」。
    2018/10/15 13:42
  • 躲過性侵疑雲 卡瓦諾2票之差就任大法官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因為被指控曾性侵害女性,提名過程出現波瀾,不過在FBI完成調查報告後,共和黨員沒有嚴重跑票,在參議院以2票之差,提名案驚險過關。為了避免橫生枝節,卡瓦諾倉促就任。
    2018/10/09 00:02
  • 美大法官提名案 參院51:49通過首輪投票

    捲入性侵疑雲的美國大法官人選卡瓦諾,FBI調查報告出爐,原本質疑卡瓦諾的參議員出現動搖,參議院美東時間五號進行投票,以51票贊成,49號反對,同意卡瓦諾的提名進入下一階段,並在六號進行最後表決。
    2018/10/06 21:15
  • FBI查無性侵證據 美大法官提名案有望過關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遭到性侵指控的調查,告一段落,白宮跟國會已收到FBI的調查報告。原本立場搖擺的共和黨議員,在報告出爐後,都偏向投贊成票給卡瓦諾,提名他的川普到頭來還是贏家。
    2018/10/05 23:57
  • 查無最高院大法官人選性侵證據 美國會料通過任命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日前遭控性侵,聯邦調查局進行為期一週的調查並未發現任何證據後,聯邦參議院即將在明天進行卡瓦諾的任命投票程序,各界預料提名案會過關。
    2018/10/05 09:29
  • 宗毓華自曝50年前遭性侵 聲援控卡瓦納女教授

    著名華裔新聞女主播,現年72歲的宗毓華,3日自爆50年前遭到信任的家庭醫師性侵!她選擇現在公開這段過往,是為了聲援日前挺身站出,說出遭大法官候選人卡瓦納性侵的福特教授。但美國總統川普卻在一場造勢晚會,模仿諷刺福特教授在聽證會上一問三不知,招致嚴厲批評。卡瓦納提名案延期到5日表決,這些言論會不會影響他的任命案,就等參議院5日開會揭曉。
    2018/10/04 12:07
  • 卡瓦諾取消哈佛開課 川普相信提名案會過關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被控性侵,原本在哈佛大學法學院開設的課程宣告取消。聯邦參議院本週將投票表決卡瓦諾的提名案,總統川普認為,卡瓦諾提名案會順利過關。
    2018/10/03 10:31
  • 諷柯文哲投機! 陳師孟:這人當領袖危險

    監委陳師孟,今天(19日)接受專訪砲火全開,他一開口先諷刺北市長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投票給他很危險,緊接者再說監察院高層叫他不要一直對外表態,他還自爆,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監委受不了老長官壓力,所以不敢讓投票記名案通過,話鋒一轉,再批前總統馬英九深陷三中案是「自己造孽自己擔」。
    2018/07/19 11:39
  • 美退休大使聯名信 籲國會嚴審國務卿提名案

    高達200多位美國退休大使簽署聯名信,致函美國聯邦參院外交委員會,希望國會關注美國岌岌可危的外交系統,嚴審候任國務卿蓬佩奧的提名案。
    2018/03/30 12:03
  • 民進黨布局台東、南投縣長 推劉櫂豪、洪國浩

    民主進步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報告,預計12月27日建請中執會通過黨籍立法委員劉櫂豪及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台東縣長和南投縣長的徵召提名案。
    2017/12/13 17:27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 快訊/川普高調提名大法官 保守派高薩奇出線

    稍早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提名49歲的保守派法官高薩奇遞補過世大法官斯卡利亞的職缺,川普特別選在晚間黃金時段宣布,並且在臉書直播提名記者會,希望這次提名案能夠受到最多關注。
    2017/02/01 09:52
  • 許宗力再任爭議 準大法官有異見

    立法院今(17)日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張瓊文提名案,非常特殊的是,張被詢問司法院長被提名人許宗力曾任大法官,現在又被提名,是連任或是再任、有否違憲的疑慮時表示,若是她,會選擇不要進入這個爭議。
    2016/10/17 21:04
  • 快訊/洪批中常會決定 把國民黨推入險境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通過將召開臨時會,廢止洪秀柱的提名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用新聞稿表示十分遺憾,他說這把國民黨推入另一種險境之中,洪秀柱表示,尊重黨中央的權力,但是她也提醒中常會通過的理由似是而非,動機並非公正,判斷更和事實不合。
    2015/10/07 17:08
  • 團結背後氣氛詭譎? 王洪全代會零互動

    國民黨全代會高喊團結,但私下氣氛很微妙,尤其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零互動,眾人都在恭喜洪秀柱通過提名時,王金平最後一個起身第一個坐下,而就怕挺王派人士要提臨時動議拉下洪秀柱,全代會刻意把提名案放在最前面,避免生變!
    2015/07/19 19:47
  • 當不成NCC委員? 汪用和駁斥:遭抹紅

    立法院今天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江幽芬的提名案,但另一位被提名人汪用和,因為上週在交通委員會進行審查資格時,被民進黨立委質疑她的父親汪大中公司有陸資背景,而且營運項目和NCC主管權責有「利益迴避」疑慮,把汪用和案退回暫不審查,今天傍晚汪用和現身駁斥,強調自已的父親公司營運項目,根本和NCC無關,對被提名為NCC委員「有使命感」,信心十足。
    2013/01/14 19:55
  • 黃世銘辦案不手軟 亡女卻成鐵漢之痛

    馬總統出訪前夕,提名法務部次長黃世銘為新任檢察總長人選,黃世銘資歷完整,有「司法鐵漢」的稱號,過去不少立委任內,都在他手上栽了跟斗,因此有立委說,黃世銘一但提名案通過,不少立委得「挫咧等」;但因憂鬱症而自殺的女兒,卻是黃世銘心中永遠的痛,到現在,他還把女兒一篇文章,隨身攜帶翻閱,展現出鐵漢的柔情面。
    2010/01/26 12:10
  • 布希提名高盛總裁 接任財政部長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在白宮宣佈財政部長史諾辭職,同時提名由高盛總裁「保羅森」接任,預計參議院應該會通過布希的這項提名案。
    2006/05/31 07:54
  • 共和黨力挺 萊斯過關接任國務卿

    美國參議院26日,以85票對13票,通過新任國務卿萊斯的提名案,雖然民主黨議員全力批評萊斯的不適任,但是在參議院多數共和黨議員護航下,萊斯還是如同預期過關,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非洲裔的女性國務卿。
    2005/01/27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