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揉眼睛 結果共61筆

  • 2歲童長針眼險留疤 油炸物、晚睡是元兇

    小朋友喜歡吃油炸、高熱量糕點的話,家長最好讓小朋友忌口,眼科醫師發現,最近門診中長針眼的小病患變多,最小的甚至只有一歲半,因素跟大人一樣,都是接觸太多油脂、睡眠不足或是愛揉眼睛以及體質影響,都可能讓皮脂腺、汗腺阻塞,而引發感染,除了紅腫熱痛外,還會化膿,大人長針眼已經相當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小朋友,而醫師提醒最好儘早治療,萬一拖太久,組織纖維化,恐怕會留疤
    2015/01/22 12:21
  • 木炭怎挑?易碎快熟煙多 環保煙小耐烤

    中秋連假3天,許多民眾天天都在烤肉,但怎麼挑選木炭才是正確的呢?專家說除了木炭本身的材質差異,也可依敲敲看分辨,不容易碎的代表木頭比較紮實,產生的煙相對較少,但易碎的木炭雖然火焰大東西易熟,但煙相對產生較多,就有民眾因為連續趕烤肉,吃太油膩又被煙燻的狂揉眼睛,冒出了超大針眼。
    2014/09/08 13:51
  • 好刺眼!電壓不穩 路燈跳針閃不停

    路燈閃不停,造成機車騎士眼睛刺痛,新竹竹北興隆路上,長達500公尺的路燈,就像跳針一樣閃個不停,許多民眾經過不段揉眼睛,市公所以經緊急請台電修復處理,就怕用路人閃人,沒有留意前方路況,釀成意外。
    2013/09/07 23:03
  • 臉書、手機遊戲玩上癮 4歲娃近視200度

    家長真的得注意,別讓孩子太早接觸電腦及手機!最近就有眼科醫師發現,才2歲的小朋友,因為玩智慧型手機遊戲,玩到差點近視,還有4歲孩童天天上社群網站玩遊戲,導致近視200度!而根據統計,學齡前兒童有近半數都有散光,也可能是長時間用眼過度揉眼睛,讓散光加重。
    2011/09/21 12:19
  • 訪美行程滿檔 睡不夠金溥聰累了

    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以及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所率領的訪美團,今天抵達德州休士頓,5百多人出席的造勢大會上,有人特別從達拉斯開了4、5個小時的車來參加,一個禮拜趕了4個城市,金溥聰明顯看得出疲憊,造勢大會上搓揉眼睛,記者會上連記者問的問題,他也一下子就忘了。
    2011/09/18 09:58
  • 台北比東京遠?! 花蓮北上耗14小時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傍晚帶著著千名花蓮鄉親北上抗議,不過因為蘇花公路北上方向坍方不通,鄉親得改走南迴公路,經過14個小時的舟車勞頓,才來到台北抗議,這樣的時間,已經等同於台北直飛紐約!有年紀比較大的花蓮民眾,體力不支昏倒送醫,也有民眾邊抗議邊補眠,連縣長都一直揉眼睛、猛喝水,撐得非常辛苦。
    2010/11/01 18:56
  • 透早揉眼好睏? 小小彬:眼睛癢啦

    週末假日,很多人都習慣睡晚一點補補眠,不過最近爆紅、才5歲的小小彬卻不得閒,8點鐘就參加代言活動,起床的時間,恐怕還得更早了。父子倆參加環保活動騎鐵馬,即使天空不作美,下了點小雨,這時只見小小彬揉揉眼睛,大家以為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不過小小彬卻俏皮地說,不是因為想睡覺才揉眼睛,其實是眼睛癢啦。
    2010/04/24 12:19
  • 突圍圓山 男子嗆陳遭「掌聲」掩蓋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在晶華酒店遭民眾包圍,直到凌晨2點多,才順利回到圓山飯店,不過,今天他仍舊依照原訂行程,上午參加兩岸動物捐贈儀式,還拜會了馬英九總統以及證嚴法師,行程滿檔;不過根據江丙坤的轉述,陳雲林一行,都有點睡眠不足,因此今天在午宴上,很多人就已經忍不住犯睏,拼命揉眼睛。
    2008/11/06 18:38
  • 「一揉眼睛就拍」 記者惹火杜正勝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在立法院再度引爆話題,他在預算審查時,不滿攝影記者老是拿著相機拍他,直接離開座位找記者抗議,他說只要一揉眼睛就被拍,認為媒體可能會炒作這些畫面,不過倒是有7名立委連署提案,認為部長打瞌睡還有摳鼻孔很不雅,要杜正勝去上「美姿美儀課」。
    2007/10/17 12:31
  • 不捨父親 倪嘉亨親吻骨灰

    倪敏然移靈,捧著骨灰的長子倪嘉亨坐上靈車,情緒潰堤,親吻父親的骨灰足足半分鐘,似乎有千言萬語想對父親說,這一幕,讓所有的人都為之動容。而在安厝時,篤信基督教的倪家不懂法會儀式,沒拿過香的倪嘉昇,甚至一邊打呵欠,一邊揉眼睛。
    2005/05/12 11:48
  • 〈獨家〉戴硬式眼鏡  揉眼睛!27歲男子險失明

    喜歡揉眼睛的民眾可要特別注意,一位27歲的男性上班族,由於配戴「硬式」隱形眼鏡,又常常不自覺的揉眼睛,結果一覺醒來,右眼幾乎失明,醫師發現這個病患得了「角膜圓錐症」,差點失明。
    2005/02/1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