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掩護非法 結果共99筆

  • 假借拆除龜山大橋 實則盜採砂石

    又發現以合法掩護非法的盜採案件!交通部公路局2月中旬,發包苗栗市龜山大橋拆建工程,事隔不到1個月,就發現包商利用清運混凝土塊之便,夾帶河床砂石盜賣,警方帶回14位工作人員,依照竊盜、贓物罪移送。
    2006/03/08 14:42
  • 破地下兵工廠 查扣12把改造槍

    台中市警方偵破地下兵工廠,兩名嫌犯原本從事車床工作經商失敗,竟然利用專業改造槍枝和槍管,一把槍賣5千、1萬,嫌犯掩護非法,還在兵工廠旁開了會計事務所,但是難逃法網。
    2006/02/18 11:19
  • 代幣換現金 警查140多部賭博電玩

    台中市警方晚間查獲一間違法電玩,地點就在熱鬧的逢甲夜市。業者雖然有營業執照,卻合法掩護非法,私下提供民眾,拿代幣換現金,警方一次查扣140台電玩。
    2006/01/04 23:29
  • 大陸進口貨櫃 夾帶大量仿冒童衣

    保三總隊查緝仿冒品又有斬獲,這次是服飾公司以合法掩護非法,從大陸進口仿冒的Hello kitty和Mickey外套,另外還有泳衣、襯衫等170箱的衣物,市價超過5300萬元。
    2005/12/30 13:38
  • 假的五八金高粱 私酒偽造商標

    台中縣調站破獲仿冒假酒廠,兩家酒廠以合法掩護非法,仿冒台灣菸酒公司的高梁酒,偽造商標,以低於市價三分之一的價格銷售,產酒一年多,已經有許多仿冒酒流入市面,不法獲利五百多萬,還想趁著年關將進大肆出貨,這次被檢調人員攔截下來。
    2005/12/21 11:47
  • 綠營抨擊 中縣濫發電玩執照百張

    賭博電玩成為犯罪溫床,也成了選戰攻擊箭靶,民進黨台中縣長參選人邱太三,抨擊縣長黃仲生任內濫發電玩執照117張,以合法掩護非法,涉及官商勾結,黃仲生陣營則回應,縣府依法發照,沒有官商勾結。
    2005/11/04 12:43
  • 月入10萬 超商變賭博連鎖店

    經濟不景氣,警方發現,最近中南部很多超商合法掩護非法,在店裡擺起賭博電玩,一個月進帳十幾萬,未成年不能進去賭博遊藝場的孩子,就跑到這些超商賭博,我們實際上街突擊,果然問題嚴重。
    2005/10/28 19:17
  • 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

    喜歡使用犀力士、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以合法掩護非法,賣假藥賺黑心錢。
    2005/08/19 11:02
  • 無所不偷!「工地蟑螂」年賺千萬

    台北縣警方逮到兩名工地蟑螂,他們專門出沒在各大工地,趁機偷走發電機、電鑽、割草機,受害人從新竹到基隆都有,就連捷運工地都被偷過。工地蟑螂,以合法掩護非法,自己開啟五金行,贓物就以市價的兩成賣出,一年賺進上千萬。
    2005/08/09 17:01
  • 貓林幫 組律師事務所 掩護非法

    暴力討債集團竟開起法律顧問公司!刑事局破獲一個貓林幫,發現他們請來前刑事偵查員當副幫主,又吸收法律系畢業學生,出錢扶植考司法官,利用白道身分掩護黑道幫派行徑,簡直和電影黑色豪門企業如出一轍。
    2005/07/27 11:47
  • 開挖!集塵灰+爐渣 合法掩護非法

    戴奧辛是否造成毒鴨蛋,民眾很恐慌,持續向環保署以及檢察官密報,相關人員到彰化鹿港等沿海地區開挖農地,果然發現黑心業者,把有毒的集塵灰混合在爐渣裡面,任意傾倒。
    2005/06/23 12:45
  • 恐嚇五洲破案 北聯幫主、小弟落網

    知名的五洲製藥董事長吳先旺,日前傳出遭到恐嚇,而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逮到4名嫌犯,其中綽號小平的男子,還是北聯幫的幫主。這些嫌犯專營暴力討債公司,利用合法掩護非法,嫌犯供稱,是受到五洲製藥的離職員工所委託,才會進行恐嚇。
    2005/06/21 12:28
  • 不肖軍官仲介陸女 應召站插乾股

    少校副營長張守中不但經營地下錢莊,還向檢察官坦承,透過人蛇集團媒介大陸女子來台賣淫,賺取暴利,一名現職軍官如何利用人際網絡,和營區附近的「地形地物」掩護非法?來看TVBS的深入報導。
    2005/03/28 17:45
  • 鎖定外娘 冒用身分犯罪 多人受害

    台北縣一名越南新娘,嫁來台灣還沒滿5年,根本沒有身分證,竟然遭人冒用,名下好幾輛機車,通通成了幽靈車!警方懷疑仲介業者,一證多發,冒用外籍新娘身分,賣給人蛇掩護非法。
    2005/02/22 11:56
  • 捨銀行找地下金融 外勞匯兌露死角

    許多台北市民會發現,台北車站、中山北路三段等地,每到星期天,就成了外勞聚集地,形成另類商圈,不過其中卻隱藏「合法掩護非法」的交易。有些商店地下操作匯款、換錢等業務,少數銀行為了搶客人,甚至在星期天還出動員工,到以「貨運行」為掩護的商家,私下進行匯兌業務。
    2005/02/20 12:17
  • 遊藝場變賭場 流動式小蜜峰兌換獎金

    台中市警方接獲民眾線報,指稱遊藝場內以合法掩護非法,暗地從事賭博行為,警方積極佈線,在現場查獲大型賭博性電玩機台128台,並連同員工、賭客共14人,一併移送法辦。
    2005/01/28 12:15
  • 超商暗藏賭博電玩 警方抄 賭客嚇

    桃園一間便利超商在隔間裡加裝賭博電玩,合法掩護非法,結果警方抄店,賭客沒有心理準備,一直和員警兜圈子,就怕被帶回警察局。
    2004/11/17 16:51
  • 救人被炸死 林文鎰留下1妻3子

    新竹雲光爆竹工廠連環爆,負責人偵訊後坦承,他的廠房雖屬合法,但分租給其他人,爆竹廠合法掩護非法的結果,是受傷的12名員工和身亡的2條人命,公道不知該向誰討。
    2004/10/12 11:42
  • 合法掩非法? 射擊協會外流上萬霰彈

    南投縣警方凌晨查獲一個販賣槍彈的集團,2名主嫌是屏東縣射擊協會的教練和會員,警方懷疑他們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進口打靶用的制式霰彈和槍枝,再高價轉賣給黑道份子,至少已經有上萬發制式霰彈流入黑道。
    2004/09/20 12:03
  • 暴力討債集團 變身法律節目主持人

    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討債集團,發現負責人除了以合法掩護非法,經營暴力討債公司,還因為法律知識豐富,自編法律書籍,架設網站解答民眾問題,更在廣播電台主持法律扣應節目,但這個負責人事實上連國中都沒畢業。
    2004/09/16 17:36
  • 踢爆!合法掩護非法 安養中心超收

    台北縣新店一家安養中心以合法掩護非法,登記申請30床,卻違法設置了1百多床,超收近3倍,議員吳善九請社會局和消保官到現場稽查,和業者爆發口角,業者辯稱目前正在申請立案,只是還沒通過。
    2004/05/27 18:20
  • 參加327 民進黨批馬英九角色錯亂

    327大會師,台北市長馬英九將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參與,民進黨市議員質疑,馬英九市長的雙重身分,是以合法掩護非法,民進黨議員建議馬英九,既然放不下泛藍支持者,又要擔負國民黨「少康中興」的重任,不如辭去市長職務,免得左右為難,而泛藍市議員則建議馬英九,採取輔選期間,市長職務請假的方式和總統府前的民眾站在一起!
    2004/03/26 11:56
  • 中縣破假葡萄酒廠 扣假酒2萬公斤

    喜歡喝進口葡萄酒的民眾要當心了!台中縣一家菸酒進口商以合法掩護非法,專門稀釋藥用酒精釀成加州葡萄假酒,再利用量販店賣出,台中縣調查站今天抓了負責人,查扣假酒成品原料將近2萬公斤。
    2004/01/19 21:16
  • 夜抄民宅 查獲50萬片色情光碟

    台中市警方今天(30日)宣佈破獲一處盜版光碟倉庫,並且查獲50萬片色情光碟。警方調查,沈姓嫌犯以公寓當倉庫,並以合法的企業社掩護非法的色情光碟販售,而這些數量龐大的色情光碟原本打算在下個月才上市,被警方提早一步查扣到案。
    2003/08/30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