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探員 結果共151筆

  • 台版CSI !2公分車燈碎片 警追兇嫌

    台北縣汐止新台五路,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回家途中慘遭追撞身亡,由於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再加上目擊證人只記得肇事車輛是深色,增加警方辦案困難,雖然現場只遺留13塊車燈碎片,但4名員警就像美國影集CSI的探員一樣,先查訪各大車廠,確認肇事車輛的型號以及出廠年分,再不眠不休從2000千多輛車中,過濾出肇事車,終於在死者三七的這天,在基隆逮捕嫌犯。
    2009/10/22 18:36
  • 台版神鬼交鋒! 高中生佯議員助理

    電影「神鬼交鋒」中,李奧納多化身律師、副機長,耍的聯邦探員團團賺,台灣也有一名17歲的高中生,假裝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辦公室主任,向市府各局處檢舉某美容業者,涉嫌逃漏稅、違建影響公共安全,官員通知正牌辦公室主任說要聯合稽查,才知道上當受騙。
    2008/05/31 13:23
  • 〈獨家〉「中文演戲好緊張」 胡婷婷專訪

    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的藝人胡婷婷,踏上演員之路4年,總算回到台灣拍攝第一部華語片,今天公開接受媒體專訪,對於戲中內容會不會和319槍擊案有牽聯,胡婷婷很保留,只說她的戲份只描寫探員間的矛盾情結,不過服裝一定會令大家為之驚艷。
    2007/11/13 19:49
  • 婚禮照片 阿湯哥被勒索百萬美金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在去年11月舉行的世紀婚禮,雖然保密到家,卻還是被2名嫌犯拿到照片,並且勒索1百萬美金,還好FBI的探員很快就逮捕這2名嫌犯。
    2007/07/28 17:12
  • 電影情報站/新生代FBI探員vs.資深老幹員 鬥智大對決

    影星萊恩菲利普近幾年力求演藝事業突破,開始轉型認真演好戲,這次在改編真實事件的鬥智諜報片「雙面特勤」中,萊恩扮演剛進入FBI總部的菜鳥特勤,發現自己的真正工作是要揪出蘇聯臥底雙面諜上司的叛國證據。 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萊恩被導演命令戒煙、減肥,但克里斯古柏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老煙槍,兩人在拍對手戲時,萊恩笑稱自己超級折磨:「導演要我為角色戒煙,讓整個人表演時精神和狀態更佳,但古柏在拍戲時香菸不離手,讓剛戒煙的我心神不寧,常常邊拍戲邊忍不住暗咒:『為什麼他可以肆無忌憚的抽煙,但我卻得戒煙?』」
    2007/05/03 17:13
  • 神鬼認證3 麥特戴蒙新作搶先看

    演完神鬼無間跟特務風雲,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又有新作。新片神鬼認證三,預定暑假上片,戲裡的麥特戴蒙,再度上天下海,躲避美國探員的追殺,最新預告出爐,帶您先睹為快。
    2007/04/06 14:16
  • 娛樂情報站/「五路追殺令」 五路人馬眾星雲集

    集合班艾佛列克、安迪賈西亞,甚至有得過9座葛萊美獎的歌壇小天后艾莉西亞凱斯首度跨界演出,「Smokin' Aces五路追殺令」算的上是這週末上映,卡司最堅強的新片。魔術師遭到黑幫老大追殺,轉做FBI的汙點證人,藉供出黑幕,尋求保護,因而形成黑道殺手、政府探員大火拼。
    2007/03/16 21:11
  • 無間道真實版 臥底警察曝光被追殺

    美國有1個專門騎重型機車到處犯案的幫派,叫「地獄天使」,為了掌握犯案罪証,1名菸酒槍砲管制局的探員,決定臥底深入收集罪証,還製造假殺人事件,以取得幫派老大的信任,但是當他掌握罪証,恢復警察身分後,警方卻不願為他申請證人保護計劃。讓他只能靠自己的存款,到處躲藏,地獄天使也下達追殺命。過程就如同電影無間道般曲折離奇。
    2007/02/09 22:35
  • 陳冠希新片「狗咬狗」首映禮 

    陳冠希一反帥哥的模樣,在這部名為「狗咬狗」的電影中,演一個來自柬埔寨的殺手,他自少被送到黑市拳館,廝殺生存,個性好勇鬥狠,像野獸般的殘暴,李璨琛演一個出身香港的重案組探員,行事偏激,不聽指揮,投入查案時的蠻勁像頭野獸。
    2006/08/16 20:22
  • 白宮洩漏臥底身分 女探員險遇害

    美國白宮不久前主動洩漏一名中情局CIA臥底探員的身分,這名身分被白宮曝光的CIA美女幹員,差一點遭到殺害,有人質疑這是白宮蓄意政治報復,之後也導致白宮一連串的人事大地震,這名臥底美女幹員,原本是一名大使的老婆,她在身分曝光後,首度公開露面,而且場合就選在白宮記者晚宴現場,踢館意味相當濃。
    2006/05/01 18:41
  • 不可能的任務3 阿湯哥展柔情

    即將在5月3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Ⅲ」,除了有阿湯哥的賣命演出,電影中也將呈現,秘密探員伊森韓特柔情的一面。
    2006/04/14 19:20
  • 不可能任務出擊 金獎影帝演反派

    阿湯哥的「不可能任務3」,即將在今年暑假盛大上映,第3集中除了有壯觀的爆破場面,火辣的美女探員Maggie Q之外,還有一名影帝級的大反派,那就是新科奧斯卡影帝菲力普西摩霍夫曼。
    2006/03/26 11:39
  • 香港三警員槍戰 兩死一命危

    香港凌晨發生重大槍擊案件,兩名員警員在一條隧道巡邏時,和一名下班的探員相遇,雙方在不明情況下相互開槍,造成警員2死1重傷,香港警方非常重視,在案發現場找尋可疑的證件。
    2006/03/17 21:54
  • 〈78屆奧斯卡〉演諜對諜 喬治庫隆尼角逐奧斯卡

    好萊塢性格男星喬治庫隆尼, 為了新片「諜對諜」,不惜犧牲身材, 增胖飾演碰到中年危機的美國探員,為自己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電影大獲好評,不過庫隆尼與同台演出的「麥特戴蒙」,最希望的,就是片中探討的石油議題,能夠引起社會討論。
    2006/03/05 22:04
  • 艾瑞克巴納 和新龐德合演「慕尼黑」

    同樣是演情報員,艾瑞克巴納接下「MUNICH慕尼黑」,卻對007說不,不過他還是和龐德挺有緣,因為同片演員丹尼爾克雷格,正是最新第六任007探員,艾瑞克說,丹尼爾來演,比自己適合多了。
    2006/02/16 21:07
  • 〈金球搶先看〉為戲犧牲 喬治庫隆尼增胖演中年探員

    好萊塢性格男星喬治庫隆尼為了新片「諜對諜」,不惜犧牲身材,增胖飾演碰到中年危機的美國探員,也為自己贏得金球獎提名,電影大獲好評,不過庫隆尼與男配角「麥特戴蒙」最希望的,就是片中探討的石油議題,能夠引起社會討論。
    2006/01/11 09:42
  • CIA幹員洩密案 錢尼幕僚長遭起訴

    美國政壇最近掀起一場白宮風暴!副總統錢尼的幕僚長「李比」因為洩漏CIA臥底探員的身份,遭到特別檢察官起訴!另外,相當於總統府「副秘書長」的美國布希總統「白宮副幕僚長」羅夫,也列為同案關係人。
    2005/10/29 11:41
  • X檔案穆德探員 當導演推新片

    著名美國影集X檔案裡的穆德探員,大衛杜契尼,現在也當起導演,即將推出第一部電影作品!他找來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跨刀演出,自己的明星老婆也演出女主角,不過夫妻兩人花太多時間在這部片子,差點賠夫妻性生活。
    2005/04/24 13:16
  • 調查過程有瑕疵 美撤銷雙面諜案

    被指控為雙面間諜的華裔僑領陳文英,洛杉磯聯邦法官今天撤銷對她的多項起訴罪名,理由是檢方在調查過程中有疏失,讓陳文英無法與關鍵證人,也就是曾經和陳文英有曖昧關係的FBI探員史密斯進行對質,因此撤銷所有對陳文英的起訴。
    2005/01/07 13:51
  • 〈獨家〉FBI「破案之神」 楊儒門犯罪之門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落網,坦承犯下17起案件;警方在楊儒門住處,找到兩本書,其中美國FBI探員寫的「破案之神」,詳述警匪鬥智過程,楊儒門常引用書中文字,警方更發現,楊儒門看到白米會莫名興奮,警方如何抽絲剝繭與炸彈客周旋,請看TVBS獨家追蹤報導。
    2004/11/28 18:07
  • 法院下令 沒收凱德磊護照 腳環監控

    前美國國務院官員凱德磊捲入台諜案之後,在台灣和美國的外交圈投下一顆炸彈,根據本台掌握的內幕消息顯示,其實原本FBI探員跟監行動是為了監視台灣情報員,已掌控台灣是否有情報員私下將台美交換的情報洩漏給大陸,卻在無意中發現了凱德磊和台灣情報員的密集接觸。
    2004/09/18 18:05
  • 猖狂毒販 挖地下隧道運毒交易

    毒販運送毒品的手法越來越匪夷所思,美國聯邦探員週三在墨西哥邊界發現一條長達27公尺的秘密地下隧道,專門用來運送毒品,而這也在一個禮拜之內發現的第二條運毒隧道。
    2004/07/09 16:32
  • 華府連續槍擊案 18歲少年判終身監

    對於在去年10月喧騰一時的華府連續槍擊案,在長達兩天的思考後,星期二陪審團做出一致決定,對涉嫌謀殺一名FBI探員的18歲槍手馬爾佛,在死刑及終身監禁判決中,判處終身監禁。
    2003/12/24 08:34
  • 駭客任務最後戰役 救世主與電腦人對決

    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再過兩天就要全球公開,在這齣人類和機器決一生死的終極對戰中,影迷絕不能錯過的經典畫面,便是救世主尼歐和電腦人史密斯探員,這影史上前所未見的空中對戰。
    2003/11/03 21:34
  • 駭客任務「最後戰役」 全球將同步上映

    2003年11月5日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就要全球零時差同步上映,打到第三集,母體發動的機器兵團終於大舉入侵人類最後淨土錫安,和尼歐對戰致死方休的史密斯探員弄瞎尼歐雙眼,讓自由鬥士處境維艱。此時為了人類存亡,一位重要人物犧牲了生命。
    2003/10/20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