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真實版 臥底警察曝光被追殺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9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有1個專門騎重型機車到處犯案的幫派,叫「地獄天使」,為了掌握犯案罪証,1名菸酒槍砲管制局的探員,決定臥底深入收集罪証,還製造假殺人事件,以取得幫派老大的信任,但是當他掌握罪証,恢復警察身分後,警方卻不願為他申請證人保護計劃。讓他只能靠自己的存款,到處躲藏,地獄天使也下達追殺命。過程就如同電影無間道般曲折離奇。

近距離射殺,屍體丟進坑裡,一場血腥謀殺,正在美國沙漠地帶上演。前臥底警探杜邦斯:「我犯下了最終極的罪行,對他們來說。」

杜邦斯口中的「他們」,指的是美國亞利桑那州最兇狠的犯罪集團,「地獄天使」。杜邦斯將這段射殺影片,放給他們看,代表他對地獄天使的忠誠。杜邦斯:「他們把地獄天使的背心,放在我的背上,就好像是黃袍加身。」

杜邦斯,其實是美國菸酒槍械管理局的臥底探員,在巧妙的安排下,混進地獄天使集團,他利用電影道具和技巧,「殺」了一名混混。宛如電影的情節,卻讓杜邦斯從此取得地獄天使的信任。

地獄天使是騎著重型機車的犯罪集團,犯案地區遍及美國,加拿大。不論是搶劫賭場,毒品交易,到性侵、謀殺,只要有油水可撈,就會有他們的蹤影。但狡猾的地獄天使,總是能在法庭中全身而退。

杜邦斯花了2年的時間,蒐集罪證,終於找出地獄天使涉嫌的謀殺案。

恢復警察身分的杜邦斯,原本以為管理局可以幫助他和他的家人,加入人間蒸發計畫。管理局卻說,經費不夠,還要考慮考慮。但是地獄天使,卻早已對杜邦斯一家人,下達死亡追殺令。杜邦斯:「地獄天使警告我,我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住在哪裡,你準備一輩子逃亡吧,其中的追殺令包括,找到我的女兒,並且折磨她。」

沒有警方的幫助,杜邦斯只能靠著自己的積蓄,到處藏匿。臥底為警方犧牲奉獻,到最後卻落得如此下場,就像真實版的無間道一般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底#追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39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