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掐死 結果共228筆

  • 怒19歲女友兵變! 阿兵哥報復殺母女

    分手加上被要債,現役軍人殺死女友和女友母親!2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女友要分手,還催討交往時所有花費,一共9萬元,因此心生不滿,竟然趁放假時,拿女方家鑰匙進門,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等女友下班回家,再動手掐死對方,犯案後居然還留在死者家中,直到女友父親回家發現門被反鎖,才跑到頂樓躲藏。
    2013/10/02 12:19
  • 狠夫掐死妻 棉被裹三層棄屍山坡

    初戀情人結婚14年後,竟被丈夫活活掐死!26日高雄甲仙台20線,有民眾在山坡下發現一具無名屍,用三層棉被層層包裹,3天後死者丈夫向警察自首,當天因為酒後和妻子發生口角,一時衝動失手將妻子掐死,而事發當時,兩人國中的女兒正在樓上睡覺,完全不知道爸爸把媽媽殺死。
    2013/09/30 17:53
  • 〈快訊〉恐怖情人!女友要分手 男友怒掐死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門鄉傳出情殺命案,女友要求分手,男友一氣之下,將女友掐死。
    2013/07/10 14:39
  • 婚外情掐死子 印傭後悔獲判緩刑

    新竹一名印尼籍的女看護,因為婚外情懷孕,於是一直瞞著雇主,直到去年年底,她跟雇主到一家薑母鴨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上廁所,結果在廁所中產下一名男嬰,她擔心曝光後,會被遣返回鄉,竟然活活掐死男嬰,丟在垃圾桶,檢警依殺人罪起訴,但法官考量她有悔意,判處有期徒刑1年,緩刑3年。
    2013/06/18 11:15
  • 【破案一線間】發票曝行蹤! 揪男掐死懷孕女友棄屍

    民國97年,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搜索男友住處,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13/05/19 20:14
  • 掐死癲癇病妻 躺橋下4天未進食等死

    台中市發生一起丈夫掐死病妻的人倫悲劇!一名62歲的計程車司機,不忍結婚30多年的妻子癲癇纏身,他自己長期照顧病妻,罹患了憂鬱症,上星期四他勒死發病的妻子,並拿小刀試圖輕生後,躺在陸橋下等死,4天3夜沒進食只喝雨水,警方找到他時,全身虛脫並坦承「人是他殺的」。
    2013/05/13 11:42
  • 【破案一線間】解剖逆轉!病死變兇殺 監視器逮狠姪女

    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因為丈夫過世,留下一棟市值2000萬的房產,卻引來同樣也是從大陸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嬸嬸活活掐死,之後還故佈疑陣;由於死者有脖子上有老人斑,遮住了掐痕,警方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死亡案件,檢方解剖後,才發現死者氣管被人捏碎,調閱監視器後查出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姪女。
    2013/04/21 20:10
  • 殺男嬰埋屍 驗DNA卻沒血緣變女嬰

    今年年初台中發生一起殺嬰埋屍案,一名患有重度聽障的女子,向警方坦承,3年前掐死剛出生的男嬰,埋在老家後院,當時警方找到嬰兒屍骨,進行DNA比對,沒想到結果竟然男嬰變女嬰,DNA與吳姓女子不符,到底是不是有其他嬰兒受害,檢方還要調查。
    2013/03/15 11:54
  • 3年前掐死親生兒 良心譴責母自首

    台中發生媽媽掐死嬰兒的案件,1名31歲重度聽障的吳姓女子,民國99年和煙毒犯男友生下1名男嬰,她竟然親手掐死小孩,將屍體埋在老家後院,女子瞞了家人和男友3年,疑似因為失業加上媽媽罹患癌症,受不了良心煎熬出面自首。
    2013/01/10 18:01
  • 模擬殺妻丟海棄屍 運將面無表情

    發生在日前的基隆八斗子女浮屍案,兇手就是死者前夫、40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今天他被警方帶到漁港現場,模擬當時和前妻爭吵扭打,將她掐死後,再將屍體塞進置物箱,推入大海棄屍的過程,而全程他始終態度冷靜,面無表情。
    2011/12/30 17:08
  • 覬覦千萬房產!孕婦掐死伯母 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3個月前丈夫過世,留下市值2000萬的房產,沒想到卻引來同樣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伯母活活掐死,還故佈疑陣企圖潛逃,經過婦人兒子指證,才發現婦人死因不單純,趕在姪女出境前逮人,並將謀財害命的姪女依殺人罪嫌起訴。
    2011/09/20 07:07
  • 疑妻外遇爆口角 夫怒掐死妻自首

    台北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懷疑28歲的妻子有外遇,2人在家發生爭吵,一氣之下,先生掐住太太脖子,用力過猛,造成太太昏厥,男子趕緊打電話把太太送醫,但仍然是回天乏術;知道自己闖下大禍,李姓男子走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自首,留下2名就讀國小的孩子。
    2011/08/11 17:04
  • 覬覦千萬遺產 狠心女勒死嬸嬸

    台北市警方偵破一起兇殺命案,一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鄭姓婦人,2個月前丈夫過世,留下一棟市值2000萬的房產,沒想到卻引來同樣也是嫁來台灣的姪女覬覦,多次討錢不成,竟然將嬸嬸活活掐死,之後還故佈疑陣;一開始,警方以為只是單純死亡案件,等到檢方相驗後,才發現死者脖子上有掐痕,案子重起調查,兇手竟然是死者的姪女。
    2011/08/09 15:42
  • 後母難為釀悲劇! 夫為掐童母求情

    發生在高雄,30歲的年輕媽媽為了丈夫和前妻所生女兒的教養問題,憤而掐死5歲親生兒子的家庭悲劇,今天郭姓女子的丈夫及小姑到殯儀館,看到男童遺體忍不住啜泣,還向檢察官求情,希望能將妻子從輕量刑。
    2011/06/27 18:49
  • 5歲童遭母掐死 學校老師難過不捨

    發生在高雄,30歲的年輕媽媽,為了丈夫和前妻所生女兒的教養問題,30歲的郭姓女子時常和夫家吵架,憤而掐死5歲的親生兒子,又跳河企圖輕生獲救,不僅家人不敢置信,5歲男童就讀的幼稚園一早也接到消息,老師十分難過,不捨這個活潑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人世。
    2011/06/27 12:33
  • 後母難為!為教養 掐童母親常與婆姑吵

    母親狠心掐死自己5歲兒子後自殺,其實這名30歲的年輕媽媽和先生結婚4年,除了生下一個兒子,還和老公跟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同住,女方家屬表示,之前就聽說她跟婆婆大姑時常就為了教養小孩的問題爭吵,沒想到這次再度爆發口角,竟然釀成悲劇。
    2011/06/26 18:42
  • 婆媳爭執! 母負氣掐死5歲兒後自殺獲救

    高雄市彌陀區發生母親殺死5歲兒子的悲劇,30歲的母親疑似跟丈夫吵架,在凌晨開車離家,喝酒之後先是親手掐死兒子,又割腕跳河,被警方尋獲,男童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母親則是情緒激動,警方說,母親留下6封遺書,行兇原因跟婆媳因為管教小孩問題起了爭執有關。
    2011/06/26 09:03
  • 鸚鵡被掐死?嚇死? 竊賊落網否認動手

    立委王幸男及市議員郭清華的聯合服務處昨天遭竊,不僅電腦主機不見了,屋裡飼養的鸚鵡也慘死現場;服務處人員說,這隻養了5個多月的鸚鵡是吉祥物,見到陌生人會一直叫個不停,可能竊賊擔心曝光,狠心掐死鸚鵡。不過,警方沒多久就逮到竊賊,他們是一對兄弟檔,說是缺錢花用,否認掐死鸚鵡。
    2011/05/03 11:32
  • 選美皇后蜜月遭謀殺 父親老淚縱橫

    度假勝地模里西斯,驚爆一起蜜月謀殺案,曾獲得愛爾蘭選美冠軍的蜜凱拉•麥瑞維,在五星級飯店度蜜月時,遭人掐死,27歲的蜜凱拉12天前才結婚,她的父親原本還沈醉在女兒結婚的喜悅裡,不到兩個星期卻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讓老父親不禁老淚縱橫。
    2011/01/13 13:59
  • 巧合!不捨久病殺妻 日本小說早寫過

    自稱因為不忍心妻子久病,84歲的王老先生下手殺妻,用螺絲起子釘進妻子額頭,妻子痛醒掙扎,王老先生繼續用手捂住妻子口鼻導致窒息而死,過程長達14分鐘,螺絲起子還因為釘得太深拔不出來;巧合的是,這過程跟幾年前日本的社會派推理小說非常相似,小說裡男主角是因為妻子喊著「殺了我吧」,於是掐死妻子,更巧的是,耶誕節上映強打的愛情小品電影,女主角得的也跟被害的王老太太一樣,是帕金森氏症。
    2010/12/28 18:34
  • 逃亡1個月! 殺妻兇手燒炭身亡

    發生在上個月初,嘉義一起雙屍命案,52歲的黃姓凶嫌因為懷疑太太跟舞蹈老師有染,親手掐死太太就失蹤,而這名舞蹈老師也被發現陳屍在轎車當中,還掉入漁塭內,經過1個月,警方晚間在一處日租套房,發現這名黃姓男子已經燒炭身亡,身邊還留了兩封遺書,分別要給兒子以及舞蹈老師的家人。
    2010/12/08 18:25
  • 【破案一線間】關鍵一滴血!表哥殺表妹 血衣露餡

    破案關鍵,往往只在一線之間。7年前深夜,台北縣三峽一名女童陳屍在住家附近竹林,不僅遭性侵,還活活被掐死。當初報案人就是女童的遠房表哥,他說因為想抽菸,點燃打火機後,發現路邊有血滴,因此才發現女童遺體,不過刑警發現,竹林很暗,火光根本不足以看見血跡,加上對方上衣有血滴,於是一步步拆穿男子謊言,追出兇嫌。
    2010/12/05 20:55
  • 多疑戴綠帽!父掐女縱火 重判24年

    今年6月在台北縣發生的一起父親殺女兒慘案,胡姓兇嫌懷疑2歲幼女不是自己親生的,竟然親手將女兒掐死還縱火。檢警送鑑定,證實孩子的確是他親生的,胡姓嫌犯儘管後悔但已經釀成大錯,板橋地院昨天一審宣判,重判這名狠心的父親24年重刑。
    2010/11/19 13:14
  • 男子殺妻!掐死棄漁塭 妻老師也遇害

    嘉義縣傳出家庭悲劇,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中午過後留了一封信給媳婦就人間蒸發,裡頭寫著太太已經被他掐死,放在自家漁塭的貨櫃屋裡,媳婦前往察看,果然找到婆婆遺體,由於還發現公公的車輛掉進魚塭內,請人打撈,沒想到婆婆的蔡姓舞蹈老師就卡在駕駛座,這個發現,讓警方對案情更加摸不著頭緒。
    2010/11/08 16:22
  • 疑非親生狠下毒手 爺掐死6歲孫

    台中縣發生爺爺涉嫌掐死孫子的家庭悲劇。去年7月,一名69歲的徐姓男子懷疑孫子不是親生的,涉嫌將6歲的孫子掐到斷氣,謊稱孩子生病送醫急救,2個月後孫子過世,但檢察官認為沒有病史的男童,怎麼會突然死亡?解剖發現,男童的脖子有掐痕,才追出可能是患有精神疾病的爺爺動手掐死孫子。
    2010/08/3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