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掃把 結果共317筆

  • 失業男打死身障姊洩憤 竟想找葬儀社偷處理

    一名40多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為失業壓力大,將情緒多次發洩在患有身心障礙的姊姊身上,甚至以木棍、掃把等物品痛毆對方,造成她全身是傷也未就醫治療,沒想到張男發現姊姊死亡後,竟想透過里長找葬儀社處理,暴力事件才因此曝光,新北市地檢署依傷害致死、家庭暴力罪嫌起訴張男。
    2018/11/21 20:18
  • 狂風吹葉紛飛!清潔員秒呆滯 傻望前方「懷疑人生」

    許多民眾在求學階段都必須打掃衛生,而清掃戶外落葉時,不免會碰上剛把樹葉集中成一堆,結果下秒立即被風吹散的無奈情況。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畫面中1名清潔人員手拿著竹掃把,正在清掃街上落葉,不料下一秒突然狂風大作,讓他的辛苦勞動頓時白費,只好呆站在原地看著前方,背影顯得超無奈。
    2018/11/13 21:36
  • 說謊又貪玩被狠打 基隆14歲兒把母親告上法院

    住基隆的蘇姓婦人,因不滿兒子說謊成性,且經常半夜偷溜出家門跑去玩耍,持鋁製長柄的掃帚教訓兒子,兒子不滿被打,到警局提告「媽媽打我」。檢察官受理後認為,父母雖有懲戒權,但蘇婦的行為已經「逾越懲戒權」,依照傷害罪將她起訴。
    2018/10/16 17:56
  • 兒惡整放「俄羅斯娃娃鍋」 老媽撿到崩潰狂追打

    這下真的「災係啊」!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搞笑影片,一名兒子為了惡整他老媽,將9個「俄羅斯娃娃鍋子」放在地上,不知情的老媽彎下身來收拾,不料撿起1個鍋子還有千千萬萬個鍋子,撿到最後氣得媽媽拿起掃把狂追打兒子,可愛的互動笑歪一票網友。
    2018/10/02 12:29
  • 修車未付250元爆推擠 男酒駕恐罰上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到機車行修喇叭,修好後疑似不付250元的費用,被老闆攔下,男子竟然動手推了老闆一把,隨後與老闆及員工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就在店裡大打出手,男子拿起掃把打人,最後被壓制在地,直呼不是不付錢,是要領錢來付。但他企圖離開時,撞到機車被酒測,現在不但涉嫌詐欺、傷害,還酒駕,光受罰恐怕就要上萬元。
    2018/09/19 21:51
  • 爬玉山種稻划龍舟 豐珠女孩汗淚交織揮灑青春

    從第一次下田舉步維艱,看到漂來漂去的水黽怕得要命,沒有人扶還站不穩;第一次攀登玉山,望進懸崖底崩潰大哭;到第一次舉起掃把柄模擬船槳,在禮堂舞台邊奮力模仿划龍舟動作。
    2018/09/17 11:13
  • 搭公車不慎灑泥土…老伯蹲地掃乾淨 網讚:這就是素質

    大陸貴州遵義市有位老伯日前搭公車時,不慎將竹簍裡的泥土灑在地上,老伯擔心泥土弄髒公車,趕緊拿掃把蹲地清掃乾淨,任何一粒沙土都不放過,讓網友大讚「什麼叫素質,這就是素質」。
    2018/09/14 22:04
  • 比人愛乾淨?狒狒拿這當牙線 剔牙動作超熟練

    狒狒竟然會「剔牙」,動作還如此熟練,用來剔牙的「道具」也讓人驚呼連連!日前英國雷文郡佩恩頓動物園(Paignton Zoo)的狒狒被拍到拿自己、同伴的「毛髮」或舊掃把的刷毛來剔牙,動作十分熟練,令不少人相當驚訝,直呼「比人還注重口腔清潔」。
    2018/09/10 11:21
  • 妳看什麼看!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

    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經過嫌犯住家前,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這名毆人嫌犯在第警方找上門時,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將大門反鎖。
    2018/08/31 19:27
  • 北市內湖出現男子隨機打人 警掌握身分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附近巷弄今天發生一起隨機打人案,警方調查,一名婦人行經周邊路段時,被一名男子持掃把毆打頭部,致頭部撕裂傷,警方已掌握男子身分和住所,動手原因待查。
    2018/08/31 15:45
  • 「不敢回家」搗蛋就挨揍 童遭母同居人毆打

    持續追蹤新北市7歲男童遭人毆打案件!他被帶回警局時供稱不想回家,因為只要不乖就會被母親的同居人拿掃把管教,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立刻將孩童強行安置,同時指出家長管教過當;不過男童還有一個5歲弟弟被留在家,家防中心說5歲弟弟身上沒有傷痕、沒有安全疑慮,但會持續介入關心。
    2018/08/11 19:24
  • 鄰長假看家真行竊 9年前1滴血讓她現原形

    新北市58歲許姓女子擔任新店區某里鄰長十餘年,但卻濫用居民對她的信任,佯稱要幫忙照顧花草,獲得鑰匙後,趁居民不在偷竊金飾品或現金,但量都不大,讓被害人誤以為是自己搞丟或花掉,結果許女日前又行竊,東窗事發,經警方採證DNA,一比對竟發現與在2009年前一件未破的竊案採證的血跡DNA相符,這才發現許女早已用此手法行竊橫行近10年。 根據警方調查2009年許女(當時49歲)犯下第一起竊盜,使用鄰居鑰匙進入其家中後,先偷取些許物品,再自該棟3樓的浴廁窗戶攀爬至隔壁住戶繼續偷。然而當時可能因到處攀爬,手部不慎受傷,在窗戶邊緣留下了些微血跡,她並沒有發現,就此成了9年後的破案關鍵。 警方表示許女上月22日又用一樣手法潛入被害人家中,這次當場被發現,許女還躲外牆遮陽板摔落,警消趕抵將其送醫,許女還供稱她看到小偷進到被害人家裡,她為了趕小偷拿著掃把驅趕才爬到遮陽板上。 警方說,這次也採了許女DNA建檔,經系統自動搜尋跳出2009年的冷案,許女也因此承認自己用這個手法做案行之有年,警方驚呼「真是個老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許女移送法辦。
    2018/08/06 17:57
  • 父同居女友掃把暴打 19歲學生臀、腿瘀傷

    高雄一名19歲學生遭爸爸同居女友虐打,學生的臀部和大腿,一大片瘀青,起因是,孩子3年前車禍重傷,右手無法舉起來,爸爸同居女友嚴格督促做復健,只要偷懶就會挨罵,這一次竟然用掃把狠狠地揮打,當下學生忍著痛忍受被打,之後逃到外公家求救,外公家人覺得太誇張,將提告申請家暴令。
    2018/07/12 18:55
  • 黑狗遭巨蟒緊纏瀕死 村民木棍圍攻救援

    泰國清邁山區日前有隻黑狗被巨蟒緊纏,黑狗動彈不得只能搖尾求生,當地村民見狀手持棍棒、掃把圍攻蟒蛇,所幸黑狗驚險獲救。
    2018/06/26 00:08
  • 家暴男狂毆老父失控抓狂 如喪屍咬傷2員警

    新竹縣一名42歲林姓男子,平時不工作,還經常對中風的老父親施暴,雖然員警多次幫忙申請家暴令,但爸爸總是因為不忍心而撤銷,結果昨天上午11點,林姓男子再度用拳頭和掃把毆打父親,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林姓男子情緒失控,出手攻擊警察,還用嘴將2名員警咬傷流血。
    2018/06/21 12:59
  • 病患家屬喝醉調戲護理師 摸臉騷擾還拿掃把暴打

    醫護人員的辛苦真的是無法言語,不但要面臨高工時、高壓力,還可能遭到暴力相向。一名女護理師日前遭到酒醉家屬的騷擾,不但被強行摘掉口罩,還被摸臉調戲,雖然當班醫師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但醉男反而惱羞成怒,隨手拿起門口的掃把攻擊2人。
    2018/06/10 10:05
  • 快訊/北市6/1起 「長柄掃具」免拆解可直接回收

    台北市環保局宣布6月1日起不管是拖把、掃把還是旗桿、曬衣桿等細長物品都能免拆解、免用專用塑膠袋,不必再向清潔隊預約清運,可直接交給收運資源回收車。
    2018/05/12 10:25
  • 有蛇入侵別害怕! 一只掃把輕鬆搞定牠

    天氣漸熱,蛇類活動日趨頻繁,若遇到蛇入侵家中怎麼辦?苗栗縣政府農業處今天舉辦示範講習,由專家教導民眾,只需一支掃把,即可輕鬆搞定。
    2018/04/24 13:36
  • 無人車庫深夜自開 鬼掃把飛出來嚇壞警方

    澳洲新南威爾斯警方,上週13號星期五在臉書公布一支詭異監視器畫面;清晨無人的車庫鐵門不但自行打開,還有支掃把從車庫內飛出來站立,倒下後又自行移動,讓警方看得毛骨悚然。
    2018/04/18 10:18
  • 先用掃把後鑽洞 「股溝女」娃娃機全被錄

    台中一台娃娃機,裡面是2、30公分的絨毛娃娃,一夜之間被抓走8隻,業者想看看顧客是怎麼抓的,結果看到一名長髮女子整個人上半身鑽進去洞口抓娃娃,為了拉長身子還露出股溝,裝了2大袋滿載而歸。業者報警抓賊,警方追蹤,雖然臉也拍得一清二楚,但是她徒步走路來,還得在人海中尋找。
    2018/02/22 17:49
  • 冬奧最奇特競技「冰壺」 搶投對手冰壺球

    冬季奧運中有一個很奇特的比賽項目叫「冰壺」競技!參賽隊伍靠著丟冰壺球和拿掃把掃冰來一較高下,究竟「冰壺」競技有什麼致勝門道?
    2018/02/13 23:20
  • 高市便當店氣爆 拿掃把扯倒瓦斯鋼瓶釀禍

    高雄市便當店1日晚間氣爆,經高市勞工局勞動檢查處調查,肇因員工欲拿掃把時,不慎扯倒瓦斯鋼瓶,導致瓦斯外洩遇爐火引爆,待高市消防局火災鑑定報告完成,將依調查結果裁處。
    2018/02/02 18:02
  • 年節清洗愈掃愈髒? 菜瓜布、掃把得定期清

    過年就快到了,很多人會進行居家清潔。專家也提醒像菜瓜布、掃把可能會愈掃愈髒,實際做實驗發現放置2天的菜瓜布測出微生物,擰出的水也測出大腸桿菌跟微生物。專家建議菜瓜布最好使用過就擰乾放置陰涼處,避免滋生細菌。
    2018/02/01 18:15
  • 上課遭同學掃把戳動手打 父控師不聞問

    台中一名家長指控,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在學校上美勞課,好心答應幫同學剪紙,事後不但沒有被道謝反而遭到男同學動手毆打,一旁的女同學竟然也加入戰局,拿起掃把打她,甚至戮她肚子跟下體,嚇得他跟爸爸哭訴不敢去上課了,事後向校方反應,但學校卻解釋,是3位小朋友之間打鬧,加上3方都有受傷,因此只要求他們互相道歉解決,質疑校方只想大事化小,掩蓋真相。
    2018/01/05 16:43
  •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2018/01/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