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捲走 結果共505筆

  • 快訊/蘭陽溪捕鰻遭浪捲 男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在宜蘭壯圍鄉蘭陽溪的出海口,一名男子出海捕鰻魚,今天下午遭到大浪捲走,而他身穿救生衣,在海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獲報後,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把人給救上岸,只是他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0/12/03 17:32
  • 1原因假離婚「財產全給尪」 妻抓包小三是閨密哭崩

    一名大陸寧夏石嘴山女子吳香苦(化名)為了買房節稅和老公協商去假離婚,更將財產都歸對方,怎料,老公卻愛上閨密,捲走所有財產娶閨密為妻,讓她氣得告上法院。
    2020/11/05 23:19
  • 海邊拍照喬姿勢 男退1步秒遭捲走「掙扎15分滅頂亡」

    英國倫敦(London)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日前前往法國尼斯(Nice)旅遊,豈料在海邊玩水拍照時,巴格納為喬姿勢不慎踩進深水區,接著立刻被水流捲走,最後不幸溺水身亡。
    2020/10/31 21:47
  • 疑專詐北漂、外籍租客! 二房東遭控捲款逃

    台北市有多名房客指控,向同一名傅姓男子租屋,卻被對方捲走預付租金與押金、斷絕聯繫,甚至還有人才繳錢沒多久,就收到斷水斷電通知,發現這名男子疑似是二房東,非法轉租,台北市9間公寓至少35人受害,當中包含15名外國青年,懷疑對方鎖定北漂族與外籍人士下手。
    2020/10/21 14:43
  • 鼻頭角拍美照遭瘋狗浪捲走 6旬婦搶救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一名68歲婦人跟團出遊,她在岸邊自拍,卻突然出現大浪,把人捲入海中,直升機尋獲,婦人搶救不治,另外墾丁香蕉灣也傳出,遊客浮潛溺水,嘉義竹崎則是有11歲女童,到溪邊玩水溺斃。
    2020/10/09 21:51
  • 快訊/鼻頭角2層樓高巨浪來襲 拍照婦人遭捲走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北角出現長浪,就在下午兩點半左右,一名68歲婦人,跟著旅行團到瑞芳鼻頭角遊玩,她站在岸邊準備拍照時,突然兩層樓高的巨浪來襲,將他捲入海,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最後由空偵機救起,但婦人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瑞芳礦工醫院,經過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四點多宣告不治。
    2020/10/09 16:37
  • 快訊/海邊遭浪吞!烏石港礁岩尋獲 偵查佐不治

    21日,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自強活動,沒想到其中一名偵查佐蔡育凱,疑似踏浪時被浪捲走,被同事發現在岸邊礁岩,趕緊將人救上岸,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不治,目前遺體送回雲林,後續喪葬及撫卹,警方也會全力協助。
    2020/09/22 08:51
  • 警參加自強活動遭浪捲走 偵查佐溺水未脫離險境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今天(21日)前往宜蘭頭城外澳海邊自強活動,其中一名偵查佐蔡育凱,在海邊踏浪時,遭大浪捲入海中,被同事發現時,已在岸邊礁石處載浮載沉,同事趕緊將人拉上岸,當時偵查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心跳,但還沒脫離險境。
    2020/09/21 23:50
  • 赴海邊拍婚紗照落海2死 目擊者驚:新娘被大浪捲走

    中國大陸浙江省有1對新人1日前往溫州市洞頭區海邊拍攝婚紗照,豈料拍攝期間4人意外落海,救難人員已經尋獲3人,其中2人死亡、1人無生命危險,另名失聯人員仍在全力搜救中。
    2020/09/02 17:28
  •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高雄旗津海域下午傳出遊客落水失蹤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帶著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到海邊戲水,結果爸爸帶著大兒子下海游泳,沒想到被大浪捲走,失去蹤影,兒子一度下水尋找還因此嗆傷,緊急報警求救,消防、海巡持續搜救中。
    2020/08/28 22:23
  • 快訊/海警發布後仍下水玩 清水斷崖1男失蹤

    花蓮一名男子在昨天氣象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後,以為看起來海象風平浪靜的,跟朋友還是跑到清水斷崖北端玩水,結果遭浪捲走失蹤,目前海巡署還在附近搜尋,希望可以傳出好消息。
    2020/08/23 15:50
  • 桃園67歲釣客遭浪捲走 救上岸送醫急救仍不治

    桃園市一名67歲戴姓男子今天上午11時許疑似因在蘆竹風力發電站附近釣魚時不慎被浪捲走,海巡及消防人員將他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案情仍待釐清。
    2020/08/18 14:16
  • 輕颱哈格比「周一」最近台西半部 沿海風雨大

    輕颱哈格比從上午11點到下半天,是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候,北部沿海地區首當其衝,基隆的八斗子漁港和外木山,都掀起了長浪,另外澎湖也一度驚傳有民眾被浪捲走,幸好沒有大礙,只不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沿海,有機會掀起2到4米高的長浪,屏東東硫線的交通船,雖然沒有停駛,不過船內乘客驚呼不斷,宛如在坐雲霄飛車。
    2020/08/03 14:05
  • 洋流強!龍洞浮潛游不回 2批共33人獲救

    夏天玩水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新北有2名遊客,搭朋友的船在澳底海域下海浮潛,但疑似是陰天導致洋流方向急遽變化,2人愈漂愈遠,到龍洞附近甚至找不到搭乘的船隻,而另外同個時間地點,有民眾通報100多人被大浪捲走,事後證實,其實是誤傳,不過還有31名潛水客體力不支,需要救援。
    2020/07/25 21:13
  • 遇浪別慌! 潛水自保:跟緊潛伴、聽教練指示

    貢寮龍洞發生潛客被浪捲走的意外,一度傳出上百人失蹤,對此專業教練說,民眾到外海潛水前,應該要先透過「平靜水域」以及「開放水域」的練習,有初步了解後,再由專業教練帶隊下水,如果沒有教練或前導員指導,私自揪團潛水就容易發生意外。
    2020/07/25 20:47
  • 貢寮龍洞百人遭浪捲走為誤傳 2潛水客平安上岸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說,貢寮區龍洞海域中午傳有百名泳客遭浪捲走,已確認誤報,現場為約30人潛水團體下水後,其中2名潛水客一度體力不支,之後由海巡水上摩托車平安載上岸。
    2020/07/25 14:13
  • 「天空之鏡」觀摩課程遭浪捲 3學生險溺水

    台東有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到成功鎮都歷海邊上體驗課程,突然一陣大浪打來,兩名女學生差點被捲走,嚇得不知所措,一名男學生趕緊上前要拉她們,卻被浪打到離岸邊10公尺遠的礁岩,還好救生員發現後立刻把三人救起,發生意外的海邊又有天空之鏡之稱,退潮時倒映在沙灘的天空就好像鏡子一樣,是最近很夯的打卡景點,只是民眾玩水和拍照時還是要小心,不要被浪捲走了。
    2020/06/14 20:20
  • 快訊/都蘭觀海平台 釣客遭浪捲走、50分鐘後獲救

    在台東東河鄉都蘭觀海平台有釣客遭到海浪捲走,消防以及海巡派人搜索,50分鐘後順利將人救起,釣客沒有大礙,相當驚險。
    2020/06/06 15:07
  • 人蟒大戰!男被4公尺蟒蛇捲走拖下水 徒手拿魚叉爆牠頭

    泰國北欖府一名48歲男子日前前往住家後院查看飼養的魚和青蛙時,意外在途中遇到一條4公尺長的大蟒蛇,他本想將蟒蛇趕走,沒想到反被蛇硬拖到旁邊的樹林,失足掉進水池裡。就在千鈞毫髮之際,男子及時撿拾地上的魚叉反擊,這才僥倖逃過一劫,沒有成為蟒蛇腹中的食物。
    2020/06/02 15:47
  • 又有意外!鼻頭角兩遊客遭浪捲走 1死1傷

    昨天下午在北海岸,鼻頭角風景區,有兩名遊客遭浪捲走,其他民眾看到通報海巡救援,但是被救起時,有一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當地里長研判,兩人可能是要去知名的鼻頭角秘境,但走錯路,反而走到比較靠近海邊的步道,才會因此被大浪捲走。
    2019/10/14 11:53
  • 快訊/找到了! 遭大浪捲走 張姓少年遺體尋獲

    昨天大園國中學生跟教會到台東參加夏令營,不幸遭大浪捲走的張姓國中生,經過一天的搜尋,搜救人員下午3點多在大鳥休息區前20公尺,發現了一具遺體,張姓少年家屬已經確認了身分。
    2019/08/15 19:59
  • 遭大浪捲走!海巡持續搜索 14歲張姓少年

    昨天下午4點多,台東大武大鳥橋出海口,桃園大園的教會牧師帶著國中以及國小學生參加夏令營,一群人到海邊戲水,沒想到一陣大浪打上來,8名學生慌張上岸,但一名14歲張姓少年被捲走,由於海象相當差,今天早上海巡持續搜索,至今還沒找到人,而少年的父親已經趕往現場,希望早日盼到好消息。
    2019/08/15 13:10
  • 大浪捲走9國中生 夏令營8獲救1失蹤

    台東發生九名學生溺水的意外,一群國中生到台東參加夏令營,跑到大鳥橋旁出海口沙灘戲水,疑似突然遇上大浪,九人被捲入海中,海巡隊員成功救起八人,不過仍有一人下落不明。
    2019/08/14 21:05
  • 颱風還沒來巨浪先到 日本1天7人被捲走

    颱風柯羅莎朝日本進逼,預估15日起將對九州、四國等地造成影響,琉球今天晚上預估將出現6公尺高巨浪。颱風還沒登陸,太平洋沿岸已經出現巨浪,日本1天之內,就有多達7人被海浪捲走。
    2019/08/12 21:03
  • 天熱戲水颱風卻逼近 日本一天十多人溺斃

    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正朝日本緩慢前進,可能是受到柯羅莎造成大浪影響,日本昨天發生多起在海邊戲水卻不幸被海浪捲走的死亡意外,其中在神奈川縣就有4人不幸喪命。
    2019/08/1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