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挫敗 結果共506筆

  • 朱立倫傳2022親征高雄 侯友宜:尊重每個人把角色做好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決定,最重要的是,把角色做好。
    2021/12/24 14:47
  • 傳2022出馬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朱立倫今(24)日受訪回應,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高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國民黨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2021/12/24 12:06
  • 復出選桃園或新北?韓國瑜親駁:無稽之談

    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難得在台北現身了!原來是因為1/2就要出書,先來上「前幕僚」的廣播節目,不過在藍營公投挫敗後出現,不少人解讀難道可能復出?確實有傳韓國瑜在考慮要選桃園或是新北市長,對此韓國瑜駁斥無稽之談!
    2021/12/23 13:37
  • 不服蔡英文民調很高 陳揮文:爛總統很會選舉、收買

    四大公投全數闖關失敗,外界視為國民黨重大挫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公投已死、獨裁政府勝利」,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2日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會》就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的民調高「很不服氣」。
    2021/12/23 12:27
  • 公投挫敗!常委喊勿找戰犯 朱立倫:謝謝你替侯市長講話

    國民黨今(22)下午舉行中常會,面對四大公投挫敗,有中常委在會中暗指「有人沒出力」,目標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但有中常委緩頰,是因為核四就在新北境內,大家應該多體諒侯,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謝謝你幫侯市長講話。」
    2021/12/22 16:26
  • 國民黨4大公投輸光 朱立倫暖喊:繼續努力、加油不氣餒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對於公投結果不如預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表示,一定要繼續努力、加油,絕對不會氣餒。他也強調,從今天開始,要結合社會正義力量,共同支持中二選區參選人顏寬恒。
    2021/12/19 15:45
  • 喊話國民黨「揮淚斬馬謖」暗指侯友宜?傅崐萁:對事不對人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其中外界也好奇他所指的「馬謖」是否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傅崐萁今(19)日受訪時表示,「對事不對人」,他也強調,身為最大的在野黨,要好好深思檢討,重拾人民信心,國民黨現在只有團結,才能回應人民期待。
    2021/12/19 13:36
  • 核廢料永遠放新北? 侯友宜喊話「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消極,「造就了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的政治現實」。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回說,核廢料處理是中央權責,歷經很多任政府卻都無法實現以往的承諾,他呼籲中央要積極面對,「請中央拿出魄力解決核廢料」。
    2021/12/19 11:41
  • 傅崐萁暗批「藍皮綠骨」? 侯友宜:我願意承擔、虛心接受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黨內一片檢討聲浪,甫恢復黨籍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直接公開呼籲,國民黨應痛下決心「揮淚斬馬謖」、「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被視為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他堅持捍衛公投中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並尊重公投的結果,過程中所有的批評、指責,「我願意承擔,願意虛心接受。」
    2021/12/19 10:46
  • 快訊/4大公投藍挫敗 侯:尊重結果、我願承擔

    這次公投藍營挫敗,投票前被指不表態引來藍營基層怒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發聲明說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還說「我願意承擔。」
    2021/12/18 21:07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時力:打臉習近平戰狼外交

    外交部昨宣布,「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正式成立、掛牌運作,這是台灣在歐洲第一個以「台灣」為名的代表處。因此,時代力量今(19日)舉行「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光榮成立 習近平戰狼外交嚴重挫敗」記者會。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提到,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昨天正式掛牌,時代力量昨日第一時間已於推特上表達誠摯恭賀。此為台灣外交一大勝利,也是全球民主價值同盟重大勝利,更是習近平戰狼外交嚴重挫敗。
    2021/11/19 12:22
  • 力挺公投綁大選 江啟臣批綠營:還權於民是騙局一場

    中選會今(13)日針對四大公投舉辦首場說明會,「公投綁大選」領銜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過去不管是前總統陳水、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說過,公投是直接民權,應該合併選舉一起辦,如今因為一次選舉挫敗,怕失去政權,馬上為了選票收回人民權利,「還權於民,講難聽點就是一場騙局」。
    2021/11/13 18:00
  • 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提議大夥在庭院露營,粿粿也拿出自己私藏的投影機打造「露天電影院」,然而搭建的過程沒那麼容易,一行人被帳篷、露營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大元更崩潰直呼:「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了!」
    2021/11/06 16:32
  • 美伊海上對峙互控搶油! 伊軍槍口對準美軍

    美國與伊朗即將在下個月29日恢復核談判,沒想到最近傳出,雙方在10月底曾在阿曼灣爆發衝突,伊朗指控美國試圖攔截伊朗出口的石油,美國則反駁,是伊朗非法扣押越南籍貨輪,最後伊朗登船控制貨輪,還宣稱是挫敗美軍的一大勝利。
    2021/11/05 13:50
  • 法案卡關民主黨選舉挫敗 美國會明年變天?

    美國總統拜登,執政不到一年遇上大危機!週三兩場州長選舉,民主黨不但爆冷輸掉維吉尼亞州,連鐵票倉紐澤西也差一點就翻船。拜登自己也承認,民主黨內部分裂、法案卡關,就是選戰打輸的主要原因。
    2021/11/04 18:12
  • 地方選舉「羞辱性挫敗」 拜登疾呼通過全面改革案

    美國民主黨在地方選舉遭遇羞辱性挫敗,許多人把矛頭指向黨內怠惰和內鬨。總統拜登今天一從歐洲返國便向黨內同僚示警,疾呼國會議員通過他的全面改革法案。
    2021/11/04 15:53
  • 捷克大選 反對黨團結 擊敗民粹總理 總統病重送醫

    捷克週六舉行大選,民粹總理巴比斯以不到1%的些微差距,敗了反對黨聯盟;就在大選後隔天,總統齊曼在會見了巴比斯之後,就因為重病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由於齊曼尚未指派新總理組閣,也為捷克的新政府添變數。捷克民粹執政挫敗,也是斯洛維尼亞和匈牙利政府的警訊,這顯示東歐和中歐的民粹勢力正在式微。
    2021/10/11 20:00
  • 獨家合體 鼓鼓、蕭秉治、吳卓源新歌《戰神風暴》Live首唱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校園歌手」為主題,來賓有學生們最愛的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李佳薇、林俊逸及森白。鼓鼓、蕭秉治回憶剛開始唱校園時,常常一連唱4場,回到家已經半夜了。主持人黃子佼認為,校園是一個磨練主持跟表演的地方,學生的反應很直接,遇到喜歡的歌手很熱情,遇到普通的歌手也是會尖叫,但聽得出來很敷衍。黃子佼還建議主持新手趙岱新接幾場校園活動,一個晚上會挫敗到不行,根本殘酷舞台。
    2021/10/08 15:00
  • 快訊/中印緊張升溫 印軍傳攔截200共軍「挫敗入侵勢力」

    印度媒體報導,印度軍隊在與中國大陸邊界的「阿魯納查爾邦」,攔截約200名大陸解放軍士兵,時間長達數小時,隨後在地方人士協調下才將人釋放,印度軍方表示,是要挫敗試圖入侵的大陸軍隊,但這群解放軍聲稱他們要去中印交界處,清理幾個無人堡壘,而印度陸軍司令日前才警告共軍往中印邊界增派士兵,如今就爆發扣押衝突。
    2021/10/08 12:24
  • 拒絕當渣男吸引機!盤點3大海王語錄 小心別再掉入深淵

    有人說,人一生總會愛上幾個人渣,而大多數的人會因為這些挫敗的感情,一夜長大。但說真的,不是每個渣都是立志要來傷害人的,只是對於穩定的關係,他們的定義和一般人不太相同,就來看看這些渣他們到底是在想些什麼呢?
    2021/10/05 10:53
  • 5歲女兒「閩南語課文」超難!短短8句話她狂卡關

    相信不少人國小時都上過閩南語課程,不過課文你都會念嗎?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閩南語課本的圖片,只見上頭一篇名為《竹枝龜》的課文,明明只有短短8句話,沒想到她竟念得七零八落,甚至連擅長台語的老公也念不好,讓她感到相當挫敗,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1/09/29 15:38
  • 遭疑領導無方! 江酸朱:領導是艱困時敢承擔

    國民黨主席改選,主席江啟臣和前朱立倫兩人隔空交火,面對朱立倫質疑自己沒有領導力,江啟臣反嗆,領導力是在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勇敢承擔,也被解讀是在酸朱立倫在國民黨最挫敗的時候,沒有站出來。
    2021/08/04 20:48
  • 林昀儒超級省話! 「沉默王牌」快問快答擊敗小編

    被封為桌球神童的林昀儒,東奧個人賽打得精彩,賽場上表現沉穩,私底下的他,冷靜省話,被堪稱桌球界的沉默王牌,一段快問快答影片,他惜話如金,讓提問的小編很挫敗,但逗趣反應也萌翻網友,而其實他的球技,早就受到大陸關注,去年央視曾在球場邊採訪他,被問睽違好幾個月回到賽場興奮嗎,他面無表情的回答,非常興奮。
    2021/07/29 21:22
  • 越挫越勇!「羽球一哥」周天成 國手之路坎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5歲就開始握羽球拍,今年已經31歲,身為實力派戰將,其實他的國手之路並不順遂,尤其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沒有拿到獎牌的挫敗,反而成為他的養份,在球技、體能更上層樓,也打出他的生涯巔峰期。
    2021/07/2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