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按鈴申告 結果共87筆

  • 造勢變成鬧場對打 警力進場架開

    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在台北市選委會的場外,造勢部隊吶喊震天響,場內候選人以各式花招、奇裝異服、高聲喧嘩吸引目光,也是候選人的柯賜海還差點與另一位候選人打了起來,下午柯賜海也立即到地檢署按鈴申告。
    2004/11/17 09:53
  • 不滿戰爭說 台聯何敏豪告宋楚瑜

    台聯立委何敏豪下午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理由是宋楚瑜日前提到如果年底立委選舉泛綠過半,台灣將面臨戰爭的預言,何敏豪認為宋楚瑜的說法是意圖使他人不當選,已經違反選罷法。
    2004/11/09 17:15
  • 柯賜海結束管收 帶螃蟹到府前抗議

    昨天才被法院撤銷管收,結束28天牢獄生涯的柯賜海,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堅稱自己沒有欠稅,是法院抓錯人害他白白坐牢。隨後就帶著螃蟹到總統府前抗議,還故意拿手讓螃蟹夾得哇哇叫。
    2004/06/05 13:38
  • RCA毒物污染案 員工控告求償24億

    10年前,在桃園爆發的RCA工廠有毒物質污染事件,前後造成200多名被害人罹患癌症死亡,被害人質疑,是政府相關人員廢馳職務沒有作好管理,才會釀成悲劇,今天上午集體北上按鈴申告。
    2004/04/22 14:47
  • 當選無效!連宋發動全國同步控告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在落敗後,質疑投開票過程有瑕疵,決定提出當選無效的訴訟。而且馬上委託律師,漏夜向高院跟行政法院遞狀,還發動全國各地黨部到各地檢署按鈴申告,一切努力,都是希望趕在第一時間查封選票,保全證據。
    2004/03/21 08:12
  • 要求封票!泛藍黨部主委按鈴申告

    第十一屆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扁呂以2萬9千多票的差距險勝,引起連宋台北縣、桃園、新竹、宜蘭黨部和競選總部主委,紛紛向檢方提出告訴,不過宜蘭地檢署,檢方已經以證據不足駁回。
    2004/03/21 01:13
  • 紅頂商人今非昔比 陳由豪:生不如死

    在政壇掀起了驚濤駭浪,還讓總統夫人按鈴申告的陳由豪,究竟是何方神聖?這個成功的紅頂商人,到底是怎麼淪為「台灣通緝要犯」?最近大幅曝光的陳由豪,到底是玩弄媒體,還是單純有話要說?隨著牽扯的層次越來越高,也讓人好奇。接下來就是記者左敏琳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2004/03/05 14:11
  • 「非常光碟」開庭 檢方傳導演攝影師

    立委邱毅按鈴申告非常光碟毀謗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再度傳訊相關人員,包括被邱毅點名製作光碟的導演、攝影師等人。而邱毅在開庭前說,他掌握了七成事證,將在偵察庭中向檢察官報告。
    2003/12/26 18:08
  • 國民黨黨產 林豐正︰一切依法有據

    行政院長游鍚堃下令各部會,全面追討國民黨黨產,不過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卻表明,國民黨黨產取得,都是依法有據,如果有人表示疑義,可以到法院按鈴申告。
    2003/12/18 18:07
  • 不堪其擾 莊柏林再告愛國同心會

    新瑞都案今天(19日)繼續開庭,法庭內沒有重大驚爆內幕,反倒在庭外,總統府國策顧問莊柏林,因為受不了『愛國同心會』經常到他的法律事務所鬧事,上午到法院按鈴申告。
    2003/11/19 12:32
  • 不甘被關!大哥出獄 按鈴控告32檢警

    曾經是台南市「車頭幫」老大的曾仕龍,今天在十幾名好友的陪同下,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他說,他在85年被栽贓6件冤獄,總共被關了5年多,因此他控告的對象,從基層員警、警察局長到法官,總共有32個人。
    2003/11/18 18:05
  • 日本人觀光入境 參加遊行遭質疑

    在正名大遊行的隊伍中,有一群人格外受矚目,他們是一群日本人!晚間這群日本人遭到愛國同心會檢舉,指控他們持觀光護照入境,卻從事遊行,與入境目的不符,因此要求警方取消這群日本人的護照,遞解出境!不過法律在這個部分的規定有疑義,愛國同心會成員最後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希望外事規定要說清楚,給他們一個交代!
    2003/09/07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