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持刀揮舞 結果共91筆

  • 沒工作哥叼唸 醉男持刀揮舞拒送醫 警壓制!

    高雄有一名醉漢,因為長時間沒工作被家人叼唸,他竟然惱羞成怒摔杯子,警察趕到,他還大聲咆哮,甚至持菜刀揮舞,劃傷自己卻拒絕送醫,警方只好將他綁在救護車上,強制就醫!
    2015/08/26 16:36
  • 快訊/醉男騎車持刀亂揮 正義男撞倒他制伏

    高雄市大豐以及建工路口,接近中午發生有男子騎車在路上,拿水果刀揮舞嚇壞路人,當時有名機車騎士見義勇為,當下也騎車先將他撞倒,再將人制伏報警請警方協助,警方說這名40多歲的男子,疑似是喝醉酒神智不清,才會持刀在路上揮刀嚇人,但他揮刀原因,目前警方還在訊問製作筆錄當中!
    2015/08/10 12:23
  • 失業男與太太吵架 酒後持刀揮舞畫傷自己

    高雄市燕巢區一名男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又跟太太吵架,喝了酒之後,竟然持了兩把刀在手中胡亂飛舞,畫傷自己的頭部,他的太太嚇壞了,趕緊報警求援,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不斷安撫,他才把刀子交給太太,乖乖坐上救護車就醫。
    2015/07/30 12:39
  • 掛錯科跑錯診!男怨看不到病 持刀揮舞

    到醫院看診,怎麼最後會持刀揮舞恐嚇?上午10點多,台北市一名張老先生,因為患有糖尿病,去中興醫院看診,護士告訴他,應該要看內分泌科,而不是泌尿科,跑到指定的內分泌科診間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跑錯科,要他回到原本的地方看病,在醫院來回跑3次,花了將近1小時都沒辦法看病,最後竟一氣之下,對護理人員大吼大叫,還拿出水果刀揮舞。
    2015/07/13 18:12
  • 快訊/看診等太久? 男持刀揮舞醫護報警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興醫院看診,疑似不滿等太久,竟然拿小刀當眾揮舞,警方獲報將這名男子帶回偵訊。
    2015/07/13 10:50
  • 獨家/只差10公分!男持刀揮舞 嚇壞路過母女

    新北市鶯歌附近出現一名男子,竟然手裡拿著刀在大馬路上閒晃,還一直對路人嘶吼嚇人,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出門買東西,撞見這名男子,媽媽形容刀子距離他們不過10公分,嚇壞了她們母女倆。
    2015/07/09 19:33
  • 嚇死人!超市持刀揮舞 盾牌警制伏失控女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情緒失控,竟然拿著折疊刀跑進超市裡頭胡亂揮舞,還大聲咆哮,把店裡的客人嚇到通通往外跑,員警接獲報案,擔心是鄭捷事件重演,不敢大意,帶著盾牌和警棍到場戒備,警方向女子喊話,請她刀子放下有話好好說,沒想到女子突然抓狂,拿著刀子追砍員警,最後被制伏在地,強制送醫
    2015/06/08 23:26
  • 嚇死人!超市持刀揮舞 盾牌警制伏失控女

    台中市一名女子,因為情緒失控,竟然拿著折疊刀跑進超市裡頭胡亂揮舞,還大聲咆哮,把店裡的客人嚇到通通往外跑,員警接獲報案,擔心是鄭捷事件重演,不敢大意,帶著盾牌和警棍到場戒備,警方向女子喊話,請她刀子放下有話好好說,沒想到女子突然抓狂,拿著刀子追砍員警,最後被制伏在地,強制送醫。
    2015/06/08 19:51
  • 失控男持刀揮舞襲警 警開3槍制伏送醫

    高雄傳出發生民警對峙!一名32歲患有精神疾病的許姓男子,在家持刀砍傷自己,3名阿兵哥室友返家,也遭到他持刀相向嚇壞了!還好他們反應迅速,把男子關在屋裡報警,不過警方趕到時,男子情緒還是相當激動,持長刀向警方揮舞還攻擊員警,警方先是對空鳴槍,但他持續攻擊,員警最後朝著他的小腿開了一槍倒地,第三槍又擊中男子的左肩胛骨,才將他制伏,過程十分緊張。
    2015/05/30 18:28
  • ​暗夜遭攔截!駕駛亮長刀揮舞 騎士急逃報警

    屏東佳冬戰備跑道傳出轎車駕駛追逐重機,還亮刀揮舞的恐怖事件!一名重機騎士跟車友一起出遊,疑似因為脫隊趕速度,超越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這轎車駕駛竟然攔截他的機車,並且從車窗伸出一把長長的刀子揮舞,把騎士嚇壞了,趁著駕駛持刀下車時,他火速閃避,直接衝到距離最近的警局報案
    2015/05/21 17:09
  • 嘉義男挨揍後抓狂 菜市場拿刀亂揮

    嘉義縣水上鄉今早發生男子在菜市場鬧區持刀揮舞,嚇壞路人!持刀的黃姓男子疑似和檳榔攤業者發生口角,一言不和互相扭打,黃姓男子一度被打倒在地,但後來他竟然拿出藏好的長刀在街道上亂揮,嚇壞路人
    2015/05/09 19:23
  • 救人反受傷!醉男亂砸鋁梯 打破警消頭

    嘉義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跟女友分手,酒後情緒不穩,在家持刀揮舞,揚言自殘。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男子情緒卻更失控,爬上4樓,往樓下猛丟3公尺長的鋁梯,砸中一名消防隊員,現場一片混亂,重傷的消防被緊急送往長庚醫院,人雖然意識恢復,但頭部傷勢嚴重,還要留院觀察。
    2014/08/29 14:16
  • 東京小學剛放學 男子持刀亂砍3童傷

    日本又發生街頭隨機殺人事件,今天中午東京練馬區一所小學剛放學,學生在等紅綠燈時,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來持刀揮舞,當場砍傷三名小學童,男子趁亂逃逸,警方獲報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抓到行兇歹徒,目前正深入調查行兇動機。
    2013/06/28 14:28
  • 當街挾持!失控持刀 男隨機挾女遭逮

    台北市發生當街挾持的恐怖事件!早上7點多,30歲的張姓男子在內湖康樂街,持西瓜刀揮舞脅迫,疑似意圖性侵60多歲的婦人,婦人奔跑求救,2人追逐好幾百公尺,婦人躲在草叢,男子遍尋不著後,又持刀挾持另一名登山女子,路過民眾見狀拿鐵棒威嚇,並報警處理,最後警方將男子制伏,他的父親說,兒子情緒長期不穩定,多年前才會搬到山上來住,沒想到還是闖禍了。
    2012/09/27 08:28
  • 〈獨家〉教室驚魂!疑擔心被當 台大女揮刀

    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的教室,竟差點成了兇案現場!上午8點多,一名女大生因為擔心自己學分拿不到,竟持刀揮舞,讓在場41名學生以及老師當場傻眼,有同學上前安撫女大生情緒,有人幫忙通知校警,所幸最後沒有人因此受傷。
    2012/07/24 19:02
  • 酒醉男持刀砍親 頂樓與警僵持

    高雄縣鳳山市漁村街,上午發生一名酒醉男子,企圖殺害父母並持刀跳樓事件,警方到現場,勸告這名男子長達2個多小時,但這名男子依然拿著刀揮舞,相當危險。
    2006/04/03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