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持刀揮舞 結果共91筆

  • 預謀?男子欠債談判 持刀砍債主2人傷

    債務糾紛竟然演變成與警方對峙的流血衝突!基隆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債務和債主相約在咖啡店談判,沒想到男子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往債主砍去,造成一人頸部受傷,另一人背部受傷,當員警趕到後,男子還在店內持刀揮舞,與員警對峙了30多分鐘才棄械投降。
    2018/05/28 18:47
  • 持刀揮舞!醉男超商買菸動怒 店員險遭砍

    新竹一名男子渾身酒氣到超商買菸,疑似因為不滿店員口氣,竟然拿出身上的水果刀朝店員揮舞,差點就把人砍傷,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將男子壓制,男子稱帶刀是因為要買水果。
    2018/03/14 14:09
  • 快訊/我要找直播主! 電玩展男揮刀遭警逮捕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27日)下午4點多,有一名男子想進去展館遭阻擋,和工作人員起了衝突,過程中竟然拿出水果刀揮舞、劃傷自己!根據了解,男子是一名直播主「超負荷」的粉絲,由於也想成為直播主,涉嫌跟蹤、騷擾超負荷,為此直播主還去派出所報案,由於今天超負荷受邀出席電玩展,男子也從官網得知消息,於是持刀進入會場,揮刀後警方也趕到現場制伏嫌犯,將雙方都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18/01/27 17:10
  • 要父今年不擺桌 「刈包吉」父子爭吵濺血

    體貼爸爸太累竟吵到父子濺血!台北市萬華知名善心老闆「刈包吉」多年來都替街友免費設宴,近期兒子在媒體前表示體貼爸爸太累,今年宴會可能取消,不過父親疑似不這麼想,事件見報後2人竟在攤位大吵一架,甚至過程中父親持刀揮舞砍傷兒子,2人為了公益請宴鬧上警局!
    2017/12/22 19:21
  • 不要分手!男持刀揮舞「等女友」 嚇壞路人

    台北市一處巷弄內民眾報案,有男子拿著西瓜刀揮舞不停大叫,嚇得他們都不敢走過去,警方上前趕緊壓制,嫌犯辯稱刀子是拿來防身用,但一了解才知道,原來他是來埋伏找女友,因為不滿剛交往的小女友想分手又避不見面,直接拿著刀來到女友的住家附近找人,還好路人及時報警,將人順利壓制!
    2017/10/23 19:07
  • 走錯車廂!男趕走高鐵座位乘客 遭控持刀

    上午6點多,一名何姓男子和女友從高鐵板橋站上車,兩人明明買的是對號座,卻誤跑到自由座車廂,硬是要趕走座位上的乘客,雙方爆發口角爭執。被害人指稱過程中何姓男子持刀揮舞,高鐵開到苗栗站時,情侶檔也被帶下車到警局製作筆錄,不少車上乘客因此飽受驚嚇。
    2017/09/29 12:14
  • 醉男持刀揮舞 警消翻牆用棉被解圍

    台中一名男子長期失業,因為喝醉酒,和家人發生爭執,男子情緒失控拿水果刀企圖想不開,警方獲報趕來跟男子僵持,最後警消翻牆潛入屋內,用棉被將男子制伏。
    2017/09/21 17:51
  • 失敗率100%!菜刀匪連搶2店家 得手又被搶回去

    彰化一名搶匪,持刀搶劫,先搶彩券行身心障礙人士,得手四千,女老闆女兒從屋內跑出來,把錢奪了回去,搶匪逃跑,但4個小時又到超商,搶了1萬元,被店員和現場民眾包圍,錢又被搶回去,他從腰間拿出菜刀揮舞趁機逃離,最後還是被警察抓了回來。
    2017/08/13 12:01
  • 男持刀搶冷凍廠落網後 指認竟是無緣員工

    高雄鳳山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泡菜工廠的辦公室,直接拿刀抵住女會計,搶了皮包後就落跑,沒想到卻踢到鐵板,遇到強悍女會計,奮力阻擋,結果他竟然拿出尖刀揮舞作勢砍人,雙方一度爆發拉扯,警方獲報趕到,20分鐘內就逮人,經過指認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禮拜前上門面試沒有錄取的應徵者,懷疑找工作不成才會搶劫報復。
    2017/06/14 12:20
  • 癌末病患醫院外持刀揮舞 員警對峙奪刀

    嘉義一名在醫院治療的47歲劉姓男子,疑似久病厭世,9日下午竟然拿著家屬帶來的水果刀,走出醫院沿途揮舞,甚至一度走向附近國小、體育館,警察擔心他不小心傷到人,一路尾隨了10多鐘,走了5百多公尺,好不容易把刀子奪下!而且警方奪刀時,還有人擔心男子傷害自己,拿來「三角錐」套他的頭,幸好最後警方順利控制住現場,將他安全送回醫院,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7/05/13 16:54
  • 師大附中傳揮刀 教長:學校應多關心職員

    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中今天下午傳出一位職員情緒激動、持刀揮舞。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學校發現同仁有情緒、心理狀況,要主動關心和提供諮商措施。
    2017/03/02 16:09
  • 職員揮刀...師大附中:無傷人傷己

    師大附中一名彭姓職員今天中午情緒激動,持刀揮舞、不斷哭泣,校方表示,彭男在校任職15年,工作認真、個性溫和,沒有精神相關病史。
    2017/03/02 15:39
  • 險!旗山老街持刀揮舞騎車衝撞 嚇壞遊客

    遊客來來往往的高雄旗山老街,禮拜天晚上竟然上演持刀追砍戲碼!一名20幾歲的男子,偷了一部機車被車主友人發現,他竟然騎車衝撞對方,還手持西瓜刀在大街上揮舞,雙方在老街上持械追逐嚇壞遊客,警方到場,持刀男子逃了;但三個小時之後,男子攔計程車要跑,途中遇到仇人,雙方下車爆口角,他居然趁著運將不注意搶走計程車,沿途一路衝撞撞了好幾輛車,造成兩人無辜受傷,最後才被警方壓制逮捕。
    2017/02/13 18:08
  • 被剁肉聲吵醒 醉男持刀揮舞恐嚇攤商

    實在很可怕!高雄一名男子,租屋在鳳山一處市場附近,才住了兩天,就不滿被攤販的剁肉聲、吵得無法休息,竟然就在今天清晨5點多,手持藍波刀,衝到攤商前,揮舞恐嚇,嚇壞現場所有人。
    2017/02/08 11:22
  • 持刀揮舞、罵髒話! 男喝酒失控咬傷警

    一名家住高雄市小港區的鍾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就常因為喝醉酒行為脫序,除了持刀亂揮,踹門還會對鄰居亂罵髒話,讓鄰居非常困擾,23日晚間,他因為叫媽媽買酒被拒絕,又跟媽媽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反被他拿竹筷子攻擊,甚至被他動口咬傷警察臉頰。
    2016/11/24 12:18
  • 北捷又傳傷人?男子車廂內持刀揮舞 保全壓制送警!

    台北捷運列車今天傍晚往南京復興站方向行駛時,有名男子在車廂內持刀揮舞,口中不斷胡言亂語,保全人員上前把人壓制,到站後交給警方。警方著手釐清男子揮刀動機。
    2016/11/18 19:36
  • 快訊/捷運南京復興站男子持刀揮舞 站長遭劃傷

    最新消息,捷運南京復興站有男子持刀亂揮,目擊民眾說他在車廂上鬼吼鬼叫,所幸保全即時上前壓制,根據了解,站長在處理過程中有被劃傷,不過傷勢沒有大礙,目前揮刀男子被帶到派出所,詳細的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2016/11/18 18:40
  • 再過來我要叫囉!螃蟹被逼到牆角 「揮刀」抵抗

    這個可憐被逼到沒退路的「受害者」,面對對方咄咄逼人的威脅,只能不斷往後退躲在牆角,拚命拿著手上的小刀揮舞,但仔細看,這位「持刀抵抗」的被害人,竟然是一隻「螃蟹」!
    2016/09/24 00:09
  • 恐怖!醉漢學校附近持刀揮舞 砍傷自己

    竟然有醉漢拿著刀子在住家附近亂揮嚇壞附近民眾,桃園有一名男子,昨天(4日)晚上疑似因為心情不好跑去喝酒,沒想到喝醉後,竟然就在一家跆拳道館附近隨意揮刀還砍傷自己的手,雖然他似乎沒有要傷害其他人,但也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2016/08/05 13:16
  • 運動公園外持刀叫囂!民眾急閃 警制伏

    昨天(24日)晚間,新北市1名男子在永和運動公園外頭持刀揮舞,嚇得路人紛紛閃避,剛好當時有3名員警在利用休息時間到公園運動,趕緊上前將持刀男制伏,才沒有傷到路人。
    2016/06/25 12:04
  • 「醉」不應該!男子醉醺醺 持刀揮舞嚇壞人

    嘉義縣六腳鄉,最近出現一名男子成天喝的醉醺醺的,還拿著菜刀走在街上不斷揮舞,把當地居民給嚇壞了,民眾報警請警方處理,沒想到連員警也拿他沒輒,原來這名男子一直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只要他喝了酒就會行為失控,拿菜刀、球棒嚇人讓附近居民都很害怕。
    2016/04/24 18:48
  • 醫院外持刀揮舞 驚險對峙警勇制伏

    台中沙鹿光田醫院,下午出現一名男子全身酒氣、持西瓜刀咆哮揮舞,民眾擔心傷及無辜嚇的趕緊報警,警方及時趕到雙方對峙10分鐘,員警趁機用棒子打掉刀械,一擁而上合力制伏持刀男子。
    2016/04/13 22:47
  • 「請救我爸爸」 國中少年報警攔醉父揮刀

    酒醉父親持刀亂揮,國二兒子擔心爸爸會傷到自己報警求援!蘆洲警方3日凌晨接到報案,14歲的張姓學生說爸爸喝醉酒不斷衝撞房門,兒子因為太害怕爸爸情緒失控,趕緊報案!沒想到警方一到,張姓父親還拿出菜刀揮舞差點劃傷自己,還好員警很快奪下菜刀,將酒醉父強制送醫。
    2016/04/08 12:18
  • 第二度上門!毒鴛鴦搶銀樓 持刀揮舞逃逸

    台南傳出銀樓搶案,鴛鴦毒犯鎖定麻豆鬧區一家沒裝監視器的銀樓行搶,女嫌犯先進去假裝要買金飾,男嫌犯隨後也跟進去,卻被老闆娘認出他曾來搶過,當場大叫,他們趁亂搶了兩條金鍊子就跑,共乘一輛機車逃逸,儘管一度被路人拉住,還是揮舞著西瓜刀跑掉,還好警方在三個小時內逮到人,但價值兩萬元的金鍊子卻沒找到。
    2015/11/16 19:55
  • 快訊/酒後大鬧急診室! 40歲男持刀揮舞

    一名40多歲的男子喝醉酒,大鬧長庚醫院急診室,拿刀揮舞、企圖攻擊護士,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偵訊。
    2015/09/0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