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持刀揮舞 警消翻牆用棉被解圍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25

台中一名男子長期失業,因為喝醉酒,和家人發生爭執,男子情緒失控拿水果刀企圖想不開,警方獲報趕來跟男子僵持,最後警消翻牆潛入屋內,用棉被將男子制伏。


 

員警站在門口,好說歹說就是勸不了男子放下手上的刀,為了安全,員警和救護人員退到門口外,可以看到赤裸上身的男子,手上拿著長長的水果刀,念念有詞,最後關上鐵門。

就怕喝醉酒的男子想不開,警消打算從民宅的後方潛入屋內,翻過圍牆打開後門,警消躡手躡腳的走進屋內,不時傳來男子的聲音,警消人員從牆角探頭,要掌握最佳時機,接著2人拿著棉被將男子緊緊包住,讓他想動也動不了,最後男子被警消帶出屋外,將他強制送醫。

水湳派出所副所長汪景倫:「因為他們家屬不希望他繼續飲酒,因為飲酒的問題產生口角糾紛。」
 

家住台中北屯區的楊姓男子,因為失業在家一時鬱悶,喝了酒,因為違反跟妹妹的約定遭到責備,一時氣憤拿出水果刀作勢要自戕,警消趕來除了安撫情緒,也藉由屋外對話分散男子注意力,警消從後門潛入一擁而上,用現場棉被將他包覆,無法反抗才化解這場虛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業#酒醉#爭執#水果刀#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