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拔罐 結果共86筆

  • 【時尚王牌】油壓指壓按摩 香蕉葉冷熱交錯

    想到SPA,不知道您會想到哪一種按摩方式?在菲律賓有一種排毒SPA,包括油壓指壓、拔罐,而且芳療師還會利用香蕉葉讓民眾感覺到冷熱交錯,相當特別。請看TVBS記者蕭明正、孫明愷來自菲律賓的採訪報導。
    2007/04/01 21:23
  • 刮肉拔罐治骨刺 台北也開一家

    嘉義福安堂才傳出有一名郭姓骨刺神醫,以刮肉拔罐的方式治病,而有一名在台北的民眾也向TVBS投訴,他的親人也是被一名郭姓的女神醫,以相同的方式治骨刺,記者上門詢問,發現2間店都是同一家人開的,同樣都否認在治療骨刺。
    2007/02/03 18:29
  • 罐拔骨刺? 「神醫」被指控詐財

    嘉義縣有一名「骨刺神醫」,標榜不用開刀就可以治療骨刺,卻被踢爆拿患者身上的皮膚組織,謊稱是拔罐拔下來的骨刺行騙,甚至有侵入性的醫療行為,衛生局人員今天登門追查,負責人當場示範拔罐過程,堅決否認罐拔骨刺詐騙!
    2007/02/01 12:03
  • 美國吹起中醫風 針灸拔罐防老化

    美國的美容市場,最近吹起中醫風,一名華裔醫學博士寫了一本名叫「長生秘訣」的書,還在南加州開了一家中醫診所,利用針灸、拔罐和中藥,幫助愛美的女性對抗老化。
    2007/01/21 08:47
  • 屏東「長今」!肌萎女中醫 醫術高超

    屏東有一位女醫師雖然雙手萎縮扭曲,把脈針灸拔罐,卻樣樣精通,醫術高明,不只幫病人醫病,還用自己苦學出頭的例子,替病人醫心,大家叫她屏東「長今」。
    2006/09/02 13:23
  • 拔罐「放血」治百病?! 先用針扎的

    大陸各地都傳說有所謂的民間偏方,可以幫人治百病,但在哈爾濱有位江湖郎中,用相當不衛生的器具幫人拔罐,號稱能治百病。讓人害怕的是,沒有醫術的郎中,根本是用針先刺傷患處,再騙說這是替病人放血,缺德的行為被記者當場踼爆。
    2005/06/18 17:06
  • 【大陸新聞早點名】拔罐放血治百病?原來是用針刺的!

    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我們要跟您一起到大陸,去關心大陸官方最近用盡各種方法要打擊虛假的藥品,跟非法騙人的醫療行為,究竟大陸事實上存在哪些問題。
    2005/06/17 08:47
  • ENERGY為金鐘練舞 牛奶累到要拔罐

    受邀在金鐘獎晚會上表演,ENERGY積極的排練,由牛奶親自編排,融合輕功、雙截棍等東西方元素的全新舞蹈表演。首次參加金鐘獎表演,4人的壓力可想而知,尤其是牛奶,更是累到身體微恙。
    2004/11/15 21:33
  • 中西合璧 好萊塢明星吹起拔罐風

    好萊塢明星又吹起東方養生風,除了吃壽司做瑜珈,現在最流行的是拔罐。前陣子剛剛生完小孩的好萊塢氣質女星「葛妮絲派特蘿」,就是拔罐愛好者,還因此登上報紙頭條。
    2004/07/11 17:29
  • 美容兼民俗療法 女子胸部挫傷

    TVBS獨家揭露民俗療法證照可能涉及買賣,現在又有民眾出面指控,連美容機構也跨足民俗療法,結果,美容師疑似穴道按摩不當,造成胸部挫傷,疼的差點暈倒,一狀告上法庭要討回公道。 依照內政部規範的民俗療法範圍,包括國術跌打損傷推拿按摩指壓拔罐等有十五個項目,證照買賣引發爭議事件,一名劉小姐也出面表示,自己去美容機構消費,居然也成為民俗療法的受害者。 陳情人劉小姐:「頸部肩膀這邊先有刮痧動作,然後背部也有油壓拔罐,一直到胸前這部分,他突然把我這邊重壓了一下。」 陳情人劉小姐:「因為我也沒有想到她會造成我的受傷,當然,今天我選擇到這消費,當時我相信她的技術。」 花錢消費造成身體受傷,還一肚子氣,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還有漫長的訴訟過程,美容機構兼營指壓拔罐按摩刮痧等民俗療法項目,既然連證照都有疑慮,消費者權益難有保障。 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再加上美容機構也來搶分民俗療法這塊大餅,消費者真的得自求多福。
    2003/07/02 17:37
  • 拔罐變命案 民俗療法傷害頻傳

    推拿師買假執照營業又無法可管,受害的可是一般民眾,過去就曾傳出民眾貼藥膏治療腿部傷口,結果導致潰爛;也有人到國術館拔罐治療,卻賠上一條命,中醫師說,無論採用哪一種民俗療法,都必須有合格醫師在旁指導,避免傷害。 民俗療法推拿拔罐整死人,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士林一名只有小學畢業的林姓男子,開國術館幫人拔罐治療,一名余姓男子登門求診,要治療腰背頭痛,結果死亡。 還有一位林先生小腿撞傷,接受民俗療法貼膏藥,結果潰爛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到可能得截肢,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又該怎麼選擇安全的醫療環境。 礙於法令,推拿師沒有執照可考,所學都是由師傅傳承,坊間推拿,傷害頻傳。
    2003/07/0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