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拓荒者 結果共252筆

  • NBA/膝傷休戰6場 書豪復出首戰被冷落

    林書豪右膝挫傷,休息6場比賽後,今天終於重回NBA球場,對抗拓荒者隊,豪小子以替補出發,展現以往切入爆發力,整場比賽繳出5分、2助攻、2籃板成績,可惜上場時間不到15分鐘,代理教練似乎讓他坐了冷板凳。此外,NBA公布明星賽第一輪投票名單,林書豪在西區排名第4。
    2013/12/13 15:35
  • NBA/「魔獸」28歲生日 火箭賽前開趴慶生

    火箭隊中鋒魔獸霍華德度過28歲生日,包括林書豪在內,火箭球員在賽前特別開趴幫魔獸慶生,之後比賽,魔獸繳出20分、22籃板「雙20」的全能表現,幫助火箭贏了魔術隊,另一個好消息是,火箭隊透露,因為傷勢復原迅速,林書豪最快在星期五就可以復出對抗拓荒者。
    2013/12/10 19:48
  • NBA/火箭擊退拓荒者 林書豪仍先發拿12分

    NBA火箭隊對上拓荒者隊,魔獸霍華德和哈登表現高水準,帶領全隊以116分比101分,擊退拓荒者隊,而林書豪今天受命先發,也有亮眼表現拿下12分4個助攻,而原本因傷要休息2週的貝佛利,今天提前復出,同樣也攻下12分,似乎要和林書豪一較高下,捍衛先發後衛的位子。
    2013/11/06 19:22
  • NBA/Kobe爆量47分! 湖人拚季後賽最末席

    NBA的季後賽即將開打,除了林書豪的休士頓火箭穩住第7席次,傳統勁旅湖人隊則是在晉級淘汰邊緣,剩下的3、5場比賽,因為有輸不得的壓力,湖人一哥Kobe Bryant更是火力全開,最近一場對上拓荒者的比賽,Kobe以一夫當關的表現,攻下本季新高的47分,賽後他說,如果隊友投的進,那麼他會傳球,但當隊友進攻當機時,他會不斷單打。
    2013/04/12 20:04
  • NBA/上籃被「巴頭」 林書豪反攻勝拓荒者

    農曆新年,火箭隊似乎也特別旺,火箭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上半場以9分作結尾,但4節打完,118比103,15分之差取得勝利,主力球員哈登拿下35分,11次助攻,雖然林書豪在比賽當中被犯規、還被打到頭,但也拿下16分、4助攻,林書豪將參加NBA聯盟的技術挑戰賽,和眾多後衛角逐「技術之王」的寶座。
    2013/02/09 13:30
  • NBA/火箭117比119輸拓荒者 豪「雙十」佳績

    「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率領休士頓火箭遠征波特蘭迎戰拓荒者隊,火箭與拓荒者正規賽時間打成平手,延長賽拓荒者119比117力克火箭,林書豪個人得分是在正規賽後半段才比較有發揮,全場拿下11分、傳出11次助攻,得分與助攻達到雙位數「雙十」表現,但是延長賽完全沒有被代理教練派上場,只能眼睜睜看著拓荒者擊敗火箭,無奈吞敗。
    2012/11/17 17:33
  • 【TVBS體育報】又延長賽敗!火箭2分飲恨 輸拓荒者

    火箭隊今天在客場出戰拓荒者隊,第4節打完後,兩隊以111:111進入延長賽,延長賽火箭施展不開,終場火箭以117:119落敗。
    2012/11/17 15:34
  • NBA/「哈林不連線」 火箭85:95主場吞首敗!

    火箭隊新球季的主場開幕戰,吞下本季第一場敗仗,以85比95輸給波特蘭拓荒者隊,火箭新一哥哈登今天手感不好,卻還執著於單打獨鬥,與林書豪的搭配,比前兩場球明顯少了很多,火箭隊教練出面幫他緩頰,說是哈登因為腳踝受傷,才沒能好好表現。
    2012/11/04 14:18
  • 【TVBS體育報】火箭鎩羽而歸! 85:95不敵拓荒者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主場開幕戰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隊,欲尋求3連勝。
    2012/11/04 11:32
  • NBA/尼克擒溜馬 教練:球員拚勁是主因

    繼週四大贏波特蘭拓荒者隊後,紐約尼克隊今天在主場擊敗印地安溜馬隊,尼克隊新教練伍森認為,出色的防守和球員們想打季後賽的拚勁,是勝利的關鍵。
    2012/03/17 12:44
  • NBA/林書豪13分力壓溜馬! 115比100大勝

    換了教頭的尼克隊似乎真的不一樣了,繼前天以大勝42分打敗拓荒者,今天尼克又在主場迎戰東區戰績第5的溜馬隊,結果彷彿前天比賽的翻版,一開賽尼克隊就拉開比數,上半場打完就領先了快20分,最後就以115比100輕鬆取勝;至於賽前被認為,可能會因為換教練降為替補的林書豪,雖然這場比賽主導進攻的次數減少,而且上場時間因為大勝,第4節都在板凳休息,暫時看不出有何改變,不過他最後還是交出了13分、5籃板、5助攻的全面表現。
    2012/03/17 10:12
  • NBA/丹東尼閃辭教頭 林書豪:感謝提攜

    尼克總教練丹東尼請辭,結果今天尼克大爆發,狂勝拓荒者,比賽結束後,林書豪也表示非常感謝丹東尼過去的提攜。
    2012/03/15 12:05
  • NBA/林書豪破「拓荒者」!尼克121比79 大勝42分

    換了教頭的尼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同樣近況很差的波特蘭拓荒者隊,結果全隊彷彿氣象一新,打出慶祝行情,121比79嬴球,以42分的差距,創下本季最大勝分!之前看起來在場上打得不開心的甜瓜Anthony,今天邊打邊笑,全隊以超高的命中率串連攻勢,三分線出中38球,命中了19球;而林書豪則因為嬴太多,第4節都在板凳上休息,只攻得6分6助攻4籃板,但尼克隊總算中止6連敗。
    2012/03/15 08:39
  • NBA/丹東尼閃辭教頭 林書豪時間恐壓縮

    紐約NBA尼克隊總教練丹東尼今天在對拓荒者之前,閃電辭職,原本領軍球員的教頭丹東尼因為過去幾天已經輸了6場,再加上與其中明星球員甜瓜安東尼2人關係惡劣,在龐大的壓力下,決定遞出辭呈,代理總教練在會前記者會,提到甜瓜和史陶德邁爾,卻沒有提到林書豪,球評認為未來林書豪上場的時間會被壓縮。
    2012/03/15 07:26
  • NBA/拓荒者客場一條蟲 尼克止敗有望

    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下一場將在主場對上已經兵疲馬困的波特蘭拓荒者隊,拓荒者隊最近客場4連敗,而且球員在主客場表現差異很大,今天才在印地安納溜馬隊主場慘敗,明天這場比賽,尼克隊要中止6連敗是最好的機會。
    2012/03/14 19:16
  • 【中國進行式】最貧瘠!開發最昂貴 台商東北要得

    一瓶水能有多少故事可說?塑化風暴以來,我們才發現,原來喝下一瓶「沒問題」的水,竟好像千難萬難,這次我們在東三省北邊,找到火山礦脈深入地面下,相當三層樓深度的「火山岩礦泉水」源頭,帶回獨家的珍貴畫面,同時,大陸終於點頭,答應授權開發,也在中國上市的是台商集團。而且還是過去專做「光學眼鏡」的台灣集團,這份信任的來源,令人好奇,讓我們帶您獨家到東北,進礦脈區下地表,看個究竟。 ◎一瓶合NT50元! 哈爾濱高檔超市擺 這是東北哈爾濱,最高檔的超市,黑色加金色搭配,特別搭建的展示櫃裡,全是一罐罐透明的瓶裝水,來到貨架上,這水,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和所有的進口礦泉水並列,但它,是台商集團的中國製造,蠻有點抬頭挺胸的味道。 ◎尖端價位! 這瓶水遠自六級窮縣城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5度C,台商礦泉水的原鄉,在遙遠的黑龍江『克東縣』,如果,離中俄邊界只有300公里,不足以凸顯它的極北位置,那麼,看看它和哈爾濱的對比,一邊是霓虹燈燦爛的哈爾濱,一邊是只有無邊田地的克東,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農民年均收入,折合台幣,只有將近1萬塊錢。」 ◎台商挺進邊界區 2:00AM天亮築夢 放眼看去,有點像闖進了歐洲油畫的場景,米勒「拾穗」裡叫人感動的畫面,隨處可見,就在大豆和玉米田中間,2007年,來了一個台商集團,帶來幾位真的像拓荒者的台商幹部,開始了他們的5度C,火山礦泉水之夢。 ◎一望無際綠濃 台商開發2萬年礦泉 海昌科技執行長蔡國田:「那我就好奇嘛,我就自己帶點水(原始湧泉)回去測,送到台灣測,送到中國每個省比較重要的檢測中心去測,不測不知道,測了才知道,超乎我的想像。」記者:「那這是緣分喔?」蔡國田:「是緣分。」 ◎48歲勇做夢! 寶島眼鏡東北掘珍稀泉 他是蔡國田,若說海昌科技可能陌生,但說起同一個集團的台灣寶島眼鏡,就立刻明瞭,帶著魄力,寶島眼鏡進了大陸,13年後,生產出台商第一瓶高端火山礦泉水,蔡國田背後像藍寶石般的球體,就是這一切的開端,從動畫看,二克山火山的礦脈到水源地,2萬5千多年持續湧泉,海昌科技的台商,因為寶島眼鏡的需要,和這裡的藥廠合作,無意間發現珍貴的自然水。 ◎零下30度湧泉從不凍 只給台商開發 現在走進藍寶石般的球體,也就是水源防護罩,得深入地下近9公尺,才能接觸火山岩裡,不斷溢流的天賜甘霖,TVBS是第一家獲准揭開神秘面紗的電視台。背著機器的記者,亦步亦趨地跟著工務專家,攀梯往下探。 ◎獨家深入地下9公尺 探梯步步謹慎 TVBS記者張志旻:「念華姐,妳手機不要掉下來…。」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志旻,可以嗎?」 ◎2萬年湧泉礦脈 地底現黃金水滲出 這就是台商火山礦泉水的獨家泉源,只有往下開鑿,沒有加壓岩壁,地下,巨石築成銅牆鐵壁,金色的陽光從上透下,映照出岩壁裡萬年不斷滲出的火山礦泉,有如黃金水般燦爛的色澤。 ◎神秘地底三層樓洞 日湧360噸泉水
    2011/06/27 14:55
  • 達拉斯小牛102:90踐踏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隊」對上波特蘭「拓荒者隊」,雖然小牛的主將「諾威斯基 」因為肩膀受傷沒有上場,不過全隊依舊火力十足,全隊有六人得分超過兩位數,而且比賽過程灌籃不斷,最 後以102比90,輕鬆打敗拓荒者隊。
    2005/04/16 00:21
  • Kobe獨挑大樑 湖人三分險勝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今天又上演了小飛俠Kobe Bryant的個人秀,他在第四節狂砍了12分,全場拿下31分,終場湖人隊就以86比83險勝拓荒者,取得四連勝。
    2005/02/24 18:36
  • 【一步一腳印】沙漠闢綠洲 雲林故事人散播種子

    不管什麼年紀,都一定看過故事書,長大了更有編故事的本領,當然,我說的不是那種欺騙的謊言!但不可否認,誰都愛聽故事,尤其是引人入勝的情節。 製作小組的腳步走到雲林,就發現雲林人好幸福,因為他們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人。 唐麗芳,一位專業的護理師,在她人生三十歲時作了抉擇,最後舉家從美國搬回故鄉雲林,外籍夫婿也落腳雲林。專業護理師唐麗芳:「有人說雲林跟文化好像沾不上邊,但是我發現喔,只是這邊的人鄙視自己的文化,其實雲林人都在外縣市發光發熱,這是多可惜的一件事。」 唐麗芳和幾位好朋友決心在這塊沙漠開闢綠洲,說他們是拓荒者一點不為過,他們認為故事就是最好的武器,怎麼說呢?雲林民眾口中的唐老師深深相信一件事。專業護理師唐麗芳:「一開始我教導社區民眾開始說故事,或許是自己的成長故事,或許是腦海中創作的想像,把它說出來,先說給孩子聽!」 於是雲林故事人組織到處教人說故事,他們花了好多年找故事人,特別是雲林縣許多偏遠的鄉鎮。專業護理師唐麗芳:「其實每個人都會說故事,就算是照著書上唸,唸久了,故事就活了!」 出乎意料的,許多媽媽願意走出來,採訪的這一天,剛好是崙背鄉5位媽媽的培訓課程驗收,她們必須在小學生面前說故事,唐麗芳等資深故事人在教室後面寫下可以改進的空間。 其中一位李媽媽的表現令人激賞。專業護理師唐麗芳:「一開始我也嚇死了,不過我的小孩當年住院的經驗,讓我累積不少說故事實力,我認為,孩子會從妳的故事中學到互動,不要以為沒有影響力,教育是一點點的累積。」 你或許也會想,這麼偏遠的鄉下去哪裡說故事?校長說,每次校務會議或是老師集合時,就會提前一通電話請故事媽媽到校說故事。專業護理師唐麗芳:「這實在是很棒的點子!」 雲林故事人開始把種子種在角落,不僅說故事,還要畫故事;有的小學就非常認同故事對自我成長的能力,開始安排畫故事書課程,就是告訴孩子把心中的故事畫出來,可以巧妙的看到文字與圖畫串聯的美感,於是我看到了小學生天馬行空的自創手繪本,有的自編故事,有的把不滿情緒也用畫表達。 專業護理師唐麗芳:「這就像是自我治療!現在的時空讓人們很少跟自己對話,透過自己畫故事書,妳會驚覺,哇!原來我的點子還不錯,原來從小到大有這麼多不論是傷痛或是歡樂的記憶!」
    2005/01/29 23:03
  • 三分球如有神助 太陽飛彈炸垮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外線神準無比,全場13個三分球擊敗了禁區火力旺盛的波特蘭拓荒者隊,太陽隊的後衛理查森個人投進8個三分球,獨得本季新高的37分,幫助太陽以121比99痛宰拓荒者。
    2004/12/06 16:53
  • 〈獨家〉獨家目擊! 美緝毒小組逮到NBA球員

    美國波特蘭緝毒小組日前在執行掃毒行動時,意外逮捕到NBA波特蘭拓荒者隊的球員「邁爾斯」,不過,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邁爾斯」不慎與毒梟朋友出遊,才惹來這一場風波,帶您獨家目擊警方逮捕的現場。
    2004/06/04 17:11
  • 新秀探花獨得36分 金塊保住西區第8

    NBA的例行賽也近尾聲,目前西區有3支球隊包括爵士、拓荒者、 金塊隊的戰績相當,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關鍵。今天丹佛金塊隊在新秀Carmelo Anthony 獨得36分,11個籃板的帶領下,力克鳳凰城太陽隊,也保住了西區第8名的席位,來看看這場 NBA的精采對決。
    2004/04/08 19:48
  • 姚明獨得28分 火箭93:85勝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當家中鋒姚明,今天在出戰「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時候,獨得28分、抓下13個籃板,不但幫助「火箭隊」在延長加賽中,以93比85擊敗「拓荒者隊」,同時也終結了「火箭隊」最近的3連敗。
    2004/03/23 17:00
  • 爵士86:81擊敗拓荒者 獲二連勝

    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天在波特蘭,以86比81擊敗「拓荒者隊」,獲得了最近的二連勝。
    2004/02/11 15:53
  • 強森獨得25分 太陽96:92勝拓荒者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後衛強森(Johnson),今天在面對波特特蘭拓荒者隊比賽中,獨得25分,幫助太陽隊是以96比92擊敗拓荒者隊。
    2004/01/1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