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拐騙 結果共159筆

  • 海地百萬孤兒潮 人口販子蠢動拐賣

    海地強震過後哀鴻遍野,也爆發孤兒潮,初步統計,有百萬名兒童淪為孤兒,分散在難民營、醫院、教堂裡,沒有人照料,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當地人口販子早就開始蠢動,伺機拐騙孤兒,遭到誘拐的孤兒,運氣好的被人收養,不然就淪為奴工,女童甚至會被賣去當雛妓,即使逃過了地震浩劫,卻陷入了更悲慘的命運。
    2010/01/26 18:11
  • 販嬰集團猖獗 1個小孩2至10萬

    中國大陸近日破獲最大販嬰集團,一共救出60名嬰幼兒,這些小孩都是從各地被拐騙偷來的,賣出去的價格,從2萬到10萬台幣都有,男孩比較貴,這是因為大陸普遍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很多鄉下地方「買一個男孩」,居然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2009/10/30 22:53
  • 〈獨家〉遭拐騙入深山 運將遇劫險遭滅口

    景氣不好,治安也亮紅燈,有2名男子在台北縣新莊攔下一部計程車後,竟然強押司機到桃園深山,痛打一頓,洗劫財物,還威脅要滅口,這名司機脫困後,趕緊向警方報案。由於案發地點剛好就在樹林跟桃園交界處,警方為了界定責任歸屬,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2009/02/07 18:39
  • 金紀玖洛杉磯房宅 成另類觀光點

    在劉松藩、王又曾之後,拐騙台灣政府10億台幣的金紀玖,據說也跑到洛杉磯藏身,雖然司法單位已經傳出掌握了金紀玖在美的下落,台北駐洛杉磯的辦事處卻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指令。
    2008/05/08 12:15
  • 山西黑心磚廠爆虐工 慘無人道

    大陸爆發嚴重的虐工事件震驚各界,連日來大陸媒體大幅報導,揭發山西黑心磚廠慘無人道的黑幕,被拐騙到磚廠工作的勞工與童工,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被限制自由,動輒遭受毒打,許多被虐工人被打殘打死,事件震驚北京中央,當地公安才一口氣救出3百多人。
    2007/06/15 17:42
  • 「帶你看新電動」 SOGO男店員拐女童

    知名的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開店20年,發生第一起男店員拐騙女童案,嫌犯佯稱可以帶女童去看最新的遊戲卡片,成功把女童騙進廁所,好在女童機警,安然脫逃,最後嫌犯遭檢方依「私行拘禁罪」起訴,最多可能得吃上5年牢飯。
    2007/06/07 12:36
  • 母女警局大吵 指責翹家孫女大哭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南投1名已婚少婦,疑似遭到網友拐騙,把3歲的女兒獨自留在汽車旅館裡,警方經過1個月的追查,在高雄網友家中找到少婦,但少婦和母親見面,不但沒有喜悅,反而在警局裡大吵一架。
    2006/08/04 12:44
  • 暑假不上學 小孩丟賣場自力更生

    台中市有父母親把放暑假的小孩送進有冷氣的大賣場,小朋友在這裡有電動玩具可以玩,又有東西可以試吃,大賣場變成機動托兒所,TVBS獨家直擊,果然發現有小朋友一大早就被送進賣場,小朋友沒有大人照顧,有可能被拐騙,甚至發生事故,法界人士表示,父母親把小孩放在賣場發生意外,有可能觸犯遺棄罪。
    2006/07/08 11:58
  • 女騙子假冒乩童 吸金2億落跑

    竹科新貴卻栽在假乩童的手裡,有一名女詐欺犯,假稱神明附身,可以知道股市明牌,她利用投資公司當幌子,拐騙會員,30多人因此上當,其中還有竹科工程師,投資2400萬,只拿回幾百萬,這個女騙子吸金金額高達2億。
    2006/07/02 12:20
  • 已婚婦疑遭網友拐騙 遺棄3歲女

    南投一名已婚婦人,20多天前留信給家人,說要帶3歲的小女兒出門散心,但她卻把小孩丟在汽車旅館,從此不知去向,婦人的母親指稱,女兒平常有上網習慣,離家當天身上還帶了30萬現金,懷疑女兒是被網友拐騙。
    2006/06/29 16:41
  • 「劃頸之狼」商圈出沒 警公佈狼蹤

    台南市出現劃頸之狼,專門在中山商圈搭訕女學生,拐騙到偏僻地點,用刀割傷女學生頸部,企圖性侵,已經造成附近女學生的驚恐,警方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協助抓歹徒。
    2006/05/07 12:09
  • 推「安全上網」 確保兒童免受傷害

    立法委員賴士葆今天表示,他正在推動修法嚴懲鼓動網路自殺的行為,也將比照美國,立法保護兒童網路隱私權,遏止利用線上遊戲或聊天室拐騙兒童。
    2006/04/04 20:39
  • 太巧了! 夢中相戀巧合多 天注定

    男子吳文達要和夢裡談戀愛的女子結婚,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卻又有很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像鄭素美是被姓吳叫阿達的男子拐騙,偏偏他又托夢給吳文達,還有偵辦的檢察官宋國業又正好從桃園調升到台東,也因為這些巧合,讓女方決定成全這起姻緣。
    2005/11/07 12:02
  • 〈獨家〉女兒疑遭網友誘拐 父母找黑道押人!

    台北縣一名15歲少女,疑似遭男網友拐騙離家,下落不明,沒想到少女的父母沒報警,卻是找來黑道兄弟,假冒警察持槍押走男網友痛毆一頓,要對方交出女兒,警方昨天救出這名男網友,逮捕3名嫌犯,但少女的父親指控男網友誘拐女兒,他實在太擔心,才會出此下策。
    2005/10/18 07:24
  • 猥褻前科男 拐騙男童未遂 被追打

    基隆有一名有猥褻前科的35歲男子,晚間想要用金錢當誘餌,要拐騙一名男童,結果被男童父親發現,不只詭計沒得逞,還被男童父親當街追打。
    2005/10/02 22:24
  • 英警突擊!搶救19被逼賣淫女子

    帶您到英國,目擊一個驚險的拯救現場,英國警方展開突襲,一舉救出19名被推入火坑賣淫的外籍女子。這些被逼迫賣淫的,甚至有來自香港和日本的辣妹,他們都是在異鄉被拐騙,扣留護照,最後被逼迫下海。
    2005/10/01 16:53
  • 假立委助理 詐賣靈骨塔 騙財上億

    民眾做生前規畫要小心,有詐騙集團冒充立委助理的身份,專門拐騙老先生老太太投資靈骨塔,詐騙不成,還假冒黑道出言恐嚇,1年多來,詐騙金額高達1億2千多萬,受害的老人家多達3百人。
    2005/02/26 11:09
  • 國三女生考前失蹤 網友拐騙?父母心急!

    屏東縣東新國中有一名成績不錯的三年級女學生,竟然在期末考前夕失蹤!由於有同學看到她在學校後門被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走,家長心急如焚,質疑她被近來交往密切的網友誘拐,期盼大眾幫忙協尋。
    2005/01/20 17:24
  •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2004/12/19 11:36
  • 泰籍女子遭人蛇監禁 攀降逃生受傷

    一名泰籍女子疑似被人蛇集團以結婚名義拐騙來台,4天前入境後就被帶往苗栗的一間公寓監禁,今天這名女子企圖從3樓攀降脫逃,結果不慎摔落地面腰椎骨折,警方獲報,進入公寓搜索,結果又救出另一名被監禁的泰籍女子。
    2004/08/08 17:54
  • 拐騙少女失蹤 疑遭「星探之狼」殺害

    被刑事局逮捕的假星探之狼胡永強,昨天早上在刑事局拘留室內利用員警看書時以內褲在拘留室裡上吊自殺,不過經過一整點搶救,昨天晚間10點57分宣告不治,這樣也使得小倩等疑似遭胡永明侵害,而下落不明的少女,行蹤調查陷入膠著。
    2004/06/17 11:12
  • 騙取同情 廣州小乞丐遭人割傷腿

    大陸每年都有相當多的兒童遭到誘拐,其中乞丐集團又往往是誘拐兒童的主要罪犯,最近大陸警方就查獲一個乞丐之家,裡面竟然住了10名乞丐,而在廣州則有有一名被拐騙行乞的小孩,被人刻意劃出刀傷,以爭取路人的同情。
    2004/05/29 18:13
  • 詐財新招! 謊稱退費掛號拐騙轉帳

    詐騙又有新手法,最近郵局就常接到民眾申訴,有人謊稱是郵務人員,打電話表示有退費的掛號信過期未領,要民眾到自動櫃員機轉帳領錢,還有人因此被騙了十多萬,郵局特別貼出公告,要民眾小心不要被騙。
    2003/11/18 18:15
  • 拐騙小孩販賣 閩粵相繼偵破

    大陸時有販賣小孩子的傳聞,而廣東和福建警方最近相繼逮捕這種人口販子,即時救回小孩子和家人團圓。
    2003/11/14 18:07
  • 偷渡客手機報案 大陸公安逮捕人蛇

    大陸女子偷渡來台賣淫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大陸廣東最近也破獲一件被逮捕的女子供稱,蛇頭謊稱要介紹工作誘騙她們上當,這回因為有受騙者偷偷以手機向大陸公安報案,這些偷渡女子才不至於被拐騙,飄洋過海。
    2003/11/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