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不上學 小孩丟賣場自力更生

記者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有父母親把放暑假的小孩送進有冷氣的大賣場,小朋友在這裡有電動玩具可以玩,又有東西可以試吃,大賣場變成機動托兒所,TVBS獨家直擊,果然發現有小朋友一大早就被送進賣場,小朋友沒有大人照顧,有可能被拐騙,甚至發生事故,法界人士表示,父母親把小孩放在賣場發生意外,有可能觸犯遺棄罪。

一群小朋友一大早就擠在大賣場電玩遊戲機旁,他們聚精會神的打電玩。過一會這位老奶奶帶走3個小朋友,只剩下這位小帥哥。記者:「你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在上班啊,在上班。」記者:「在上班喔,你自己一個人?」小朋友:「喔,不要訪問我。」記者:「你是一個人?」小朋友:「不要訪問我。」記者:「你剛剛不是說要我拍你? 你不是要拍你?」小朋友:「我沒說,我說拍我玩電視遊戲。」記者:「好好,拍你玩電動。」小朋友:「好。」

小帥哥繼續打電玩,賣場裡還有其他小朋友,他們可以在這裡看書,一本一本看遍賣場裡所有的書。記者:「妳不會怕有壞人過來?」小朋友:「不會。」

小朋友說爸媽都有教,是否反應出許多爸媽為了上班沒辦法,乾脆都把小孩送進有冷氣吹,有東西試吃的大賣場。賣場公關:「其實平常的假日或暑假放假的時間,這種狀況其實都還蠻多的。」

賣場人員也困擾,因為這裡什麼人都能來,通緝犯、詐欺犯,就有可能在小朋友身旁,如果發生拐騙或其他事故,天下父母親能安心嗎?

家長:「就請他們不要亂跑啊!如果有事情就大聲叫這樣。」家長:「太小了,我覺得人蠻多的,我覺得還是要陪在她身邊。」

家長反應不一樣,不過法界人士表明,父母親把小孩放在大賣場,自己去上班,一旦發生意外,有可能觸犯遺棄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3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