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拉拉 結果共565筆

  • 拉拉山媽媽桃產季來了 首波早鳥預購反應熱烈

    拉拉山媽媽桃又稱5月桃,每年5月左右進入盛產期,由於今年氣候條件良好,預估媽媽桃將會是大豐收,首波早鳥預購活動,不到10天已銷售逾千盒,尤其母親節將至,預估第二波網路預購活動也將銷售一空。
    2022/04/27 15:02
  • 用偷的比夾的快!男直接抱走娃娃機台上掛的「拉拉熊包」

    本月23日下午4點左右,在高雄市楠梓區的娃娃機店內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38歲的王姓男子,見機台上掛著日本人氣玩偶的後背包贈品,竟然直接將其拿走,就騎車逃逸了,店家發現物品失竊後,立馬報警,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成功找到犯案的王男,並將其依法送辦。
    2022/04/27 10:11
  • 毒咖啡包「裝可愛」騙年輕人成癮 用拉拉熊包裝來引誘

    本月13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販賣毒品的案件,一名27歲的蔡姓男子和25歲的曾姓女子共同販毒,使用時下流行的日本卡通玩偶圖案來做成毒品的包裝,經警方長期蒐證後,一舉攻破並將兩人逮捕案。
    2022/04/19 17:02
  • 失業男從「橋墩伸縮縫」偷螺絲 心虛跳機車想逃遭逮

    昨(4)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桃源區發生一起公物竊盜案,有一名40歲的劉姓男子在一處公路的橋墩上行竊,遭巡邏的員警撞見,立馬上前查看,當場抓包劉男偷走橋上伸縮縫的工程用螺絲,警方依法將其逮捕。
    2022/04/05 18:21
  • 主播妻懷第二胎 九把刀8字回應再當爸心境 

    43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在2020年4月生下女兒魯拉拉。相隔2年,今(5)日九把刀選在女兒生日公布老婆懷第2胎的喜訊,開心寫下「希望她(指女兒)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而《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九把刀本人,他僅淡淡回應「沒有特別想要受訪」,便結束對話。
    2022/04/05 13:03
  • 恭喜!九把刀又當爸了 主播妻懷二胎「女兒生日報喜訊」

    43歲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2014年遭爆背著交往近10年的女友小內,劈腿女主播周亭羽,2017年底他和周亭羽登記結婚,2020年4月生下女兒魯拉拉。相隔2年,今(5)日九把刀選在女兒生日公布老婆懷第2胎的喜訊,開心寫下「希望她(指女兒)是一個很開心的姐姐!」
    2022/04/05 12:30
  • 魏如萱羞恥心爆棚!「2個月瘦7公斤」想學鬼鬼穿緊身衣

    Hit Fm「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今(30)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現場由金曲樂團麋先生及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金曲」,現場也公布2022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及新人等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及徐佳瑩(拉拉)驚喜到場送上「Waa蛋你La」匾額,其中魏如萱纖細身材令人驚呼,她笑說:「2、3個月瘦了7公斤!」更曝光瘦身方式。
    2022/03/30 16:45
  • 墾丁白砂露營區無預警又歇業 客訴怨刪文不回覆

    墾丁白砂灣的露營區,9日突然無預警宣布暫停營運,讓不少已經付了錢,有人周末就要出發,硬生生被迫取消,消費者感到錯愕,詢問退款細節,業者卻拖拖拉拉不回應,甚至刪臉書留言,業者私下回應受委託經營,但原業主不續約,也只好無奈退場。
    2022/03/10 19:05
  • 睡在夢幻雲海中!盤點6大山景民宿 如置身人間仙境

    每年的10月到3月是觀賞雲海的絕佳時機,一早起床就能看到雲瀑繚繞山巒,一定令人心曠神怡。6家超美景觀民宿不僅山巒環繞,還有大片窗景能欣賞不同時間的雲霧,趕緊趁這段時間手刀衝一波。
    2022/03/05 10:31
  • 拉拉山櫻花盛開!連假人潮亮紅燈 桃園市府啟動管制措施

    228連假期間適逢好天氣,復興區拉拉山櫻花盛開吸引民眾上山賞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拉拉山的人潮警示燈號從上午9時就轉為紅燈,市府也啟動管制措施並呼籲民眾配合。
    2022/02/27 14:51
  •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2022/02/23 12:46
  • 粉紅仙境超浪漫!全台6大熱門「賞櫻景點」一次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賞櫻季節,1月下旬開始,台灣各地陸續有櫻花盛開,一路綻放到3月中旬,夢幻花海讓遊客爭相前往,只為一睹櫻花風采。《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1年「賞櫻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人氣賞櫻景點網路聲量排行。
    2022/02/14 09:07
  • 加州鬆綁室內口罩令 16日起民眾自主決定戴不戴

    加州將在下週三解除室內戴口罩的規定,改由民眾自主健康管理,唯獨矽谷所在的聖克拉拉郡保持觀察、沒有跟進,兩年前疫情爆發之初,該郡獨步全美實施居家防疫令。
    2022/02/11 10:09
  • 粉色浪漫來襲!全台絕美賞櫻秘境出爐 來這還享特色美食

    準備好虎年去哪裡賞櫻了嗎? ​​​​​​​想好虎年要和家人去哪些地方走春了嗎?迎接農曆新年,各地的櫻花也都開始綻放,台灣從日治時期廣植櫻花,2011年台北縣升格為新北市時,更票選出由台灣山櫻花代表市花,滿山滿谷的櫻花木道、櫻花林,也讓國人賞櫻風氣跟著蒸蒸日上,多處秘境也成為網友超夯的過年打卡熱點。
    2022/02/02 12:16
  • 關你什麼事?夫妻吵架騎士不慎擦撞 說了「這句話」險遭毆

    夫妻吵架,路人幫忙勸架,沒想到反害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31)日除夕夜和太太在蘆洲一處練歌坊前,起了口角,當時兩人在騎樓下拉拉扯扯,剛好廖姓騎士騎車經過,不慎擦撞到劉姓男子太太。廖姓騎士馬上道歉,但發現夫妻倆還在繼續吵,好心勸架,這舉動也讓劉姓男子不滿,把氣出在他身上。
    2022/02/01 12:15
  • 趁你卸貨!爬駕駛座拉扯搶劫、司機女友嚇求救 警10小時逮人

    新北市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機車騎士看見貨車準備卸貨,以為司機下車就沒人,沒想到副駕駛座上還有一名女子,雙方拉拉扯扯,歹徒硬是搶走包包,逃逸無蹤,好在當時有熱心路人幫忙尾隨,協助報案,警方當晚就逮到人。
    2022/01/12 13:39
  • 「一個人的拉拉隊」 深夜把機車熄火牽著偷

    一名67歲的慣竊11月剛出獄,騎著朋友的機車從台中到苗栗,深夜進入三義社區,關掉引擎,熄火「牽著走」,每個大門都拉拉看,沒有上鎖就進入行竊,還真的有人沒鎖門,被小偷入侵偷走6千多。
    2021/12/10 12:12
  • 阿富汗女孩不准上中學!馬拉拉會布林肯 籲美國出手相助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於6日再次發聲,呼籲美國支援阿富汗姊妹,她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面,強調「阿富汗如今是世上唯一禁止女孩受中等教育的國家」,希望美國能伸出援手。
    2021/12/07 11:27
  • 比基尼太小包不住!純潔老師一晃「Q彈撞暈」濕身片流出

    泰國一名教師吉拉拉特(Jirarat)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214萬人追蹤,而她也橫跨網紅圈,出席各大展覽與活動,在業界相當知名;雖然身為老師,私下的她可是超大方分享身材,近日直接曬出晃胸影片,把粉絲的心都「晃」走了。
    2021/11/16 13:28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 推特宣布結婚了!

    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得主馬拉拉,10日宣布她與丈夫亞瑟,已經在英國伯明翰完成伊斯蘭式婚禮。
    2021/11/10 16:17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嫁了!帥氣新婚夫身分曝光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結婚了!她昨(9日)在推特上宣布,與丈夫亞瑟(Asser)在家中完婚,從她公布的合照中也可以看到,全家都洋溢著新婚喜悅。
    2021/11/10 12:15
  • 「韓國第一美」曝減重秘訣 激瘦菜單大公開

    被譽為「韓國第一美」的35歲女星克拉拉(Clara),精緻的臉蛋與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過往也被視為韓國最性感代表。不過,升格為人妻後的克拉拉,平時雖經常分享生活及穿搭,卻逐漸收起以往的性感,直到近期,罕見大秀42吋美腿與火辣身材,才令網友再次驚呼「克拉拉性感不滅!」究竟克拉拉如何維持多年不走鐘的好身材呢?下滑揭曉!
    2021/10/22 19:01
  • 印度從南到北暴雨成災 新人坐鐵鍋克難成婚

    印度大雨下不停,北部地區也開始傳出災情,北阿坎德邦通報洪水已經造成至少40人死亡,周遭道路和鐵路也因為被積水和土石流阻斷,救難隊難以通行。而南部的重災區喀拉拉邦,當地一對新人不畏困難,借來一口大鐵鍋划水過街道,順利成婚。
    2021/10/20 13:34
  • 愛情的力量!印度新人無懼洪災 坐「大鍋」禮車漂去結婚

    印度南部連日遭暴雨轟炸,引發土石流、淹水等災害,造成無數人傷亡。當地喀拉拉邦(Kerala)的一對新人不畏險阻,以大型鍋子作為交通工具,行駛在滿目瘡痍的街道,抵達婚禮現場。影片曝光後,吸引約2.4萬人觀看。
    2021/10/19 21:36
  • 印度洪災26死!「母子相擁」埋廢墟亡 鼻酸畫面曝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連日暴雨造成多處洪災及土石流,截至目前已有26死、數10人下落不明,當地人員進行搜救時更發現一對罹難母子相擁而死,附近甚至還有一名嬰兒躺在搖籃中,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
    2021/10/1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